西安郵電學院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到底好不好

2021-08-28 08:10:24 字數 786 閱讀 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原因如下:1、郵電本身就是搞通訊的,特色就在通訊,師資力量、教學傳統都有較強的優勢。

2、電子資訊專業的基礎厚,課程安排紮實,只要你好好學,不怕以後沒錢花。

3、電子通訊行業的發展前景還可以,無論是在運營商還是搞技術,做支撐、做優化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科學與技術隸屬電子工程學院,其實你細心觀察郵電學院的本科專業所學課程,電子科學與技術,光電,電子科學資訊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這些專業的課程設定基本上差不多,無非就是幾門課程不一樣,而郵電又是以電子,通訊,計算機等優勢學科立校的,所以專業本身挺好的,剩下的就靠自己努力......

祝你好運

3樓:乙個人計算機

還行,不過還有電信,積體電路,通訊工程呢都很好,積體電路專業還是國家特色專業呢,通訊工程是全校最好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哥作為西郵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大四的說,上面的兩個回答就是扯淡!要向上面說的一樣最起碼得研究生畢業吧?學了4年不知道自己是搞光的還是搞電子,課程拼湊了一堆,學的課程是西郵最多的,最難的。

只把自己搞了個四不像.還好的是沾了這個專業的名字,工作挺好找的。因為面試時他說要學光的,我們就是,要學電子我們也是。

只不過我們有70%的找到工作的估計也就靠大二好好學過數/模電把,跟神馬「光」「通訊」的基本沒干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當然好了 但是我是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 我建議這個比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好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的電子科學與技術就業前景

就業前景 1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 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有哪些學校

學校全國範圍類的就多了,具體的你可以設定地區在研招網上面詳細查詢。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方向?1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方向1 電子與通訊工程。專業介紹 電子通訊工程是電子科學與技術和資訊技術相結合,構建現代資訊社會的工程領域,利用電子科學與技術和資訊科技的基本理論解決電子元器件 積體電路 電子控制...

請問電子科學與技術與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哪個就業前景好呢

我是電子科學與技術的本科,這個專業真心不好,建議選擇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吧,我之前的學校是電子資訊工程的。考研方向中不同的學科是不同的,分為一級學科是學科大類,二級學科是其下的學科小類 對於學校而言,二級學科無法申請成為一級學科,但是可以申請成為碩士和博士學位授予點,而一級學科一旦申請成功,其下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