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公升初中要多少分,小學公升初中總分有多少分?

2023-05-07 03:05:05 字數 4496 閱讀 7408

1樓:胡幻翠靳昂

現在的社會是實行9年義務教育,所以你沒必要擔心你上不了學,除非你本人很搗蛋,在小學時期就被開除過。小學公升初中不需要多少分,看你個人尋求的目標了。

2樓:慕容希榮亓香

0分也可以啊,那些中考高考才需要說多少分的,最好從小就要學習好,這樣才不怕以後的考試啊。

3樓:明月學長

親,您好很高興由我為您解答。

你的這個問題,每個地方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哦。

普通中學的話,應該是最高230,240分左右,最低分200分左右而已。

一般情況來說,很好的中學一般都是民辦的,但卻分公辦班和民辦班,如果說要考很好的學校的話,如果考不到公辦的,那就別讀了那間中學,因為那些很好的中學,他們只對公辦班的進行培養,所以能進公辦班就最好不過。民辦班是:一般必須過了240分或是250分左右,公辦班就是:

必須過了290分以上,所以最好是根據自己的成績來判斷比較適合讀普通中學還是很好的中學。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請問一下,小學考一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240 250左右哦。

具體分數要看學校那邊招生政策出來之後才知道。

提問。是總分左右嗎?

對的。提問。

那你能具體說一說嗎?

您是指什麼呢?

分數構成嗎?

提問。語數英分別是多少分?

語數英分別是多少分?

科學和品德要考嗎?

小學是不考科學和品德的哦。

初中也不會強制要求哪一科到多少分的。

提問。那也要具體說說吧!

語數外三科至少要80以上才能進一中。

每科。缺一科的分就要其他兩科來拉。

都達80分以上錄取概率才大。

每一年學校的招生數量都是根據學校需求跟**政策而定的,數量大,分數線就要低點,但是也不排除題的難度小,難度小分數線也自然很高。

還有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4樓:甕有福藤綢

九年制義務教育,如果當地已經實行,不需要分數,按照孩子的戶籍劃分片區上初中。

如果沒有實行九年制義務教育,每個學校會有錄取分數線,滿足哪個分數線,就去哪個學校。

5樓:書雙文樸楠

答-沒有這說法的。這是因為公立的小學和公立的初中都是國家9年義務教育基地的,所以小學畢業的學生也是到居住附近的公立學校報名繼續上學的。

小學公升初中總分有多少分?

6樓:教育小知識

小學公升初中如果需要考核的話那麼總分就總共有300分。

小學公升初中一般不用考核,直接公升入附近的公辦初中即可。

不過有些實驗學校就會進行考核,語文數學英語總共三科。

小公升初考試大體可以總結為兩種主要形式,即筆試和面試。其中筆試考查主要是數學和語文兩個科目,一般來說每科平均考試時間為60分鐘。

小公升初考試是由各個學校半公開組織 的選拔性考試,因此它具有不穩定性和多樣性(各學校考試時間不一樣,出題角度不同)。針對這樣的特性,目前的社會上呈現出眾多紛繁複雜的應考策略。

7樓:建造師張

你好,小學公升初中總分是300分,因為這個的話都是從小學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每門是100分,因此個是30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公升初中沒有公升學考試啊,現在是九年一貫制義務教育,小學直公升對口的初中學校。

小公升初滿分是多少分

9樓:小王閒談娛樂

300分。

小公升初考試分為語文,數學和外語三門,每門總分100分,總計300分。小學的考試分為平常測驗小考和期中期末大考,一般小考滿分100分,時間在40-90分鐘左右,大考滿分100 分,時間90-120分鐘左右。

其中語文科目一般時間較為長,小考一般在90分鐘左右,大考一般在120分鐘左右,數學和英語視情況,平常測驗40分鐘左右,大考一般在90分鐘左右。

由於地區不一樣,考試時間的長短也不一樣,大型考試通常會在提前通過公布區教/委或者由學校老師告知,具體可以諮詢孩子的班主任老師。

10樓:練凝陽篤禹

滿分300,共三科,每科滿分

2023年鎮雄城南學校小學公升初中要多少分

答 鎮雄城南中學小公升初252分錄取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想問一下鎮雄城南中學小公升初多少分錄取 答 鎮雄城南中學小公升初252分錄取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2020小公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不同的學校及地區小公升初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大部分都是就近劃片入學,不按照分數劃分學校。同學校的具體要...

怎樣才能查到小學公升初中的成績,小學公升初中要怎麼查分數。

小學公升初中分數查詢。2019018890 這個學校一般不公開的。等老師告訴你了。登入你在考試學校的 裡面有些小公升初成績查詢,然後在輸入你的姓名和性別還有小學就可以了。1 房縣小公升初考試成績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查一下範縣實驗小學公升初中...

小學升初中,小學升初中需要哪些證件?

要辦理複雜的轉學手續,你要跟校方聯絡溝通,還有教育局 小學升初中需要哪些證件?小學升初中必要的證件 學生戶口本 房產證 如果沒有房產證需要出示購房合同 購房發票 土地使用證以及房屋證明信等資料 體檢報告以及小學畢業證明,這些都是小學升初中必要的資料證明但由於區域不同所以有些需要的東西也不一樣。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