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華聯超市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3:10:02 字數 1240 閱讀 5871

1樓:愛企查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是2006-12-21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堡鎮鎮堡鎮南路76號。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797013828p,企業法人常於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的經營範圍是:百貨、日用品、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除危險品)、木材、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銷售,分支機構經營:食品(具體專案詳見許可證)。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81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崇明華聯超市****成立於2023年12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百貨、日用品、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除危險品)、木材、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銷售,分支機構經營:食品(具體專案詳見許可證)等。

法定代表人:常於冰。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2757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介紹?

上海崇明華聯超市****堡鎮店怎麼樣?

誰知道上海華聯超市的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華聯超市股份****是中國國內第一家上市的連鎖超市公司,其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1月的上海華聯超市公司。公司以「挑戰極限,追求卓越」為企業精神,以「低成本、低投入、高效益、高產出」為經營原則,以特許加盟為經營特色,形成了以標準超市、大賣場、便利店為主營業態,以現代化物流和資訊化管理為核心技術,以開拓全國市場、參與全球競爭為目標的經營格局。 至2023年底,擁有連鎖門店1693家,網點遍布上海、北京、江蘇、浙江、安徽等十多個省市,建立了以長江三角洲為重點,以京滬兩地為中心,向全國輻射發展的戰略框架。

華聯超市是中國連鎖行業中具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公司。在特許加盟領域多年來榮獲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授予的中國優秀特許品牌。

在百聯集團的旗幟下,公司堅持發展中調整,調整中提公升,以發展、轉型、提公升為工作指標,通過快速發展,迅速轉型,有效提公升,實現預期的經濟目標,為超商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深圳市信華聯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信華聯 成立於2011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 法律 行政法規 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謝道興。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6277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信華聯 是2011 08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

上海至德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至德置業 是2013 05 1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五四公路2011號90幢187室。上海至德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67831466a,企業法人唐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至德置業 的經營範圍...

河南華聯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華聯房地產土bai地資產du評估 是zhi2001 03 19在河南省南陽市鄧州市注dao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鄧州市北環路東段。河南華聯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817507080162,企業法人張華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