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志願表沒填職高,可以去讀嗎?

2023-05-07 03:05:01 字數 5503 閱讀 5092

1樓:多秀榮區己

在您的情況,我幾乎測試,我填了普高第一選擇2個點,所以這個檔案傳遞給第二志願,去另一所學校的分數還要多支付的擇校費。它是建議你不要浪費錢去的關係,甚至在一分鐘之類的,是站不住腳的,良好的職業學校,職業高中,分幾年的選舉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建議你不重新讀取,中期的情況下,你的壓力會更大。

2樓:桂懷雨於未

一般來說中考志願招聘都不是很嚴格,學校應該還是很歡迎的,保險起見,你還是聯絡下學校的招生辦好,比在這裡提問靠譜。

3樓:小王老師很專業

對普通高中學校而言,中考志願沒填的學校不能上;對其它職業學校、技師學校等中專學校而言,可以到招生學校諮詢,滿足招生條件是可以錄取的。

只要滿足學校招生條件就可以。

提問。王老師您好,我們是未央區的,想報考長安區的一所職高,需不需要在志願上填報?如果不填志願,會有什麼影響嗎?

沒填志願也可以上,是要滿足條件。

但是因為你沒填志願,最好去學校當面了解比較妥當。

因為很多學校對外資訊和做法是不一樣的。

提問。好的,那放棄填志願對於孩子其他方面有沒有什麼影響?比如說畢業證學籍什麼的。

這個只要學校錄取,那學籍的事情肯定是沒問題的。

如果你沒有問題,麻煩結束對話給我乙個贊哦。

謝謝啦。提問。

好的,那現在就是確定這個學校的招生條件就可以了,這個職高說不用填就不填了,對嗎?

對的。因為我表妹上的就是職高,他屬於春季招生,直接就交錢上了。

提問。好的,謝謝。

如果沒有問題了,麻煩結束對話給我乙個贊哦。

提問。好的。謝謝啦。

如果中考填的志願都沒考上怎麼辦

4樓:藺小夕

中考志願填了沒考上高中的出路有。

一、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

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畫(不含擇校生)的20%,擇校的名額少,競爭的學。

生多,家長不得不通過託關係等非常手段為孩子爭取到擇校名額。

然而中考落榜的。

學生,大都不適合應試教育,再加上年齡較小、自製能力差,就算上了普通高中,也很難在高中階段學到應有的知識,考上理想的大學。

二、上職高、技校。

家庭條件較差的初中生,落榜後通常上職高、技校,三年後參加工作。雖然學生在。

上職高、技校期間,可以學到一些基礎的專業知識,但從近年來的人才需求來看,用人單位更注重員工的學歷,高學歷意味著員工更有發展潛質與上公升空間。

因而職高、技校畢業後,只能從事一些基礎性的工作,就業範圍小、競爭能力弱,其上公升。

的空間非常有限。

三、出國留學。

對那些家庭條件優越、學生本人英語也不錯的學生來說,出國留學也是乙個不錯的。

選擇。學生可以到國外置受先進的教育,讓未來更出彩。

然而,初中生年齡普遍較。

小,自理能力差、自我控制力相對較弱,去國外學習,生活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那麼具體成績怎麼樣呢?成績還可以,只是落榜的話,那麼去私立高中就讀的話也是可以的,只要高中三年努力學習,提前做好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好的大學的,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放鬆心態,認真備戰中考。

其次,就是最終的考生結果不理想,也並不代表你的人生就是失敗的。

最後,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塊學習的料,你就應該早點為你的人生做打算,現在很多孩子都選擇學習技術,其實學習技術是人生的另一條出路,學好了技術,照樣比別人好。

7樓:營銷策劃**手

可以向所報學校申請,交納一定擇校費並以擇校生身份入讀該校。

可以選擇入讀職業高中。

可以選擇出國留學。

如果該地政策允許復讀,考生可以選擇復讀。

8樓:九月喜歡

你可以花錢進的。不行的你可以進低一點分的學校,我不知道你們那學校情況,但不管怎麼說現在想念書是一定有念的,我現在是乙個四星高中高三生,我認為你如果沒有上。

一、二本的實力,可以上職中的,我現在就後悔,當然這只是我的見意。

9樓:romantic羽

這樣的話 你差的分數還不多 你可以去給錢進去的 然後的話也可以復讀之後再考。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試永遠都不是決定人生的度量衡,如果一定要上高中,建議復讀。

11樓:英雄島之卡的羅

民辦學校,要不就去公辦學校找點關係,**生是肯定的。

12樓:善良的白

如果你中考沒考上高中,那你會有兩條選擇,一條是職高,一條是打工

如果你選擇了職高,那你就可以交著大學學費,過著中學的生活,感受幼兒園孩童般的迷茫。

如果你選擇打工,你這麼點年紀,什麼都沒有學成 沒有人會要你。只能等在家呆幾年,然後去工地打工。若是你還這麼放任自己下去的話,你這一輩子可能都跟工地脫不了干係了。

如果,你在職高不思進取,你的下場只會比去工地好那麼一點點,如果你在職高努力學習,那麼你可以通過專公升本考上大學。

但專公升本很難,但專公升本也很簡單,一切就取決於你自己想不想學習。

總結下來,你覺得是考上高中,然後在高中裡好好學習考上大學,還是去職高萬般迷茫,亦或是去工地搬磚辛苦萬分好呢?

我相信你已經有了答案。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如果上職業中學,不填報志願行嗎

14樓:

摘要。您好:也可以的,只要您的分數線能達到職業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就沒有問題的,但是建議填報志願會比較好的,因為填志願的話,可以選擇的比較廣的,並且參與錄取的都是公辦,並且相對會更好點的,如果不填志願就可以錄取的職業中學都是比較差的,所以建議通過填報志願的形式被錄取更好點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上職業中學,不填報志願行嗎。

您好:也可以的,只要您的分數線能達到職業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就沒有問題的,但是建議填報志願會比較好的,因為填志願的話,可以選擇的比較廣的,並且參與錄取的都是公辦,並且相對會更好點的,如果不填志願就可以錄取的職業中學都是比較差的,所以建議通過填報志願的形式被錄取更好點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因為並不是每所職業中學只要去報名就會被錄取的,還需要去每家學校去問的,比較麻煩的,如果填報志願就可以省掉麻煩的,還可以選擇的,所以填報志願更好的!

職高已經錄取志願還用不用填? 5

15樓:教育小火汁

被正規職高正式錄取,都要填志願。

與普通高中志願同時填報。在市教育局指導下,由縣區教育局和考試管理部門依據學生志願資訊和成績,統一在網上錄取。錄取順序在普通高中錄取後,按照「分數優先,尊重志願」的原則,優先按照第一志願錄取,第一志願不足的兼顧第二志願。

錄取過程中,按照程式錄取結束後,未完成招生計畫的學校,實行志願徵集制度,未被錄取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補報志願。補報志願的時間以及徵集志願的學校將在寶雞招生考試資訊網。

職高填報志願的方式:

借助志願填報輔助系統,考生可以查詢招生計畫和預選志願。主要功能:一是供考生查詢招生計畫。

系統提供按院校名稱、專業名稱、選科要求、院校所在省份、層次(本、專科)等條件的篩選計畫功能。

考生在查詢招生專業後,可以儲存至預填表。儲存預選志願功能只適用於普通類常規批、藝術類本科批統考類、藝術類本科批聯考類、體育類常規批平行志願,其他批次只提供計畫查詢服務。

16樓:瘦弱的阿聖

可以填中考志願,雖然你拿到了錄取通知書不代表你已經被錄取了,還需要你本人帶著錄取通知書去學校辦理入學才算是正式上學,職高很多都會很快發錄取通知,甚至拿好多個錄取通知都是存在的,所以職高錄取通知對你的中考志願填寫是不影響的,還可以諮詢你所報考的職高是都需要中考志願填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考慮中考志願。

中考志願沒填怎麼辦 55

18樓:景愛呀

還有補錄志願的機會。

填報中考志願最重要的是「量分填報」。比如,總成績比較低,又選報的是「熱門」學校,志願就有可能落空;如果考生感覺自己的成績不錯,都擠報某一所學校,志願也很可能落空。

填報志願,不要跟風。不要不分情況的,一律選擇名校。家庭經濟情況一般的,就盡量不要選擇擇校。

中考志願填報技巧:

1、填報志願要有梯度,在進行志願填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梯度留一到兩個作為同學們選擇的保底,確保同學們不會因為高分低就或考不上高中。

2、選擇心儀的學校排在前面,平行志願也是有志願順序的,考生在填報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最理想的學校填在其他志願前面,要避免出現"倒掛"的現象以免錯失同學們進入理想學校的機會。

3、填滿志願,考生如果是少填乙個志願可能就失去了一次投檔的機會,每個考試受到成績加試科目的條件限制,只能參加部分批次的投檔錄取。但從志願的填報來看考生是可以填報所有批次的志願的。

19樓:小李談教育

第一是有補錄,中考志願填報分為網上提前填報、網上即時更改志願、復徵志願三次進行,8月中旬前,未被錄取的考生或未錄滿生源的學校可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復徵志願。也就是說,未被填報學校錄取的中考考生還可再填一次志願。第二是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

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畫(不含擇校生)的20%,所以要找關係掏錢,競爭太大了。

第一是有補錄,中考志願填報分為網上提前填報、網上即時更改志願、復徵志願三次進行,8月中旬前,未被錄取的考生或未錄滿生源的學校可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復徵志願。也就是說,未被填報學校錄取的中考考生還可再填一次志願。第二是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

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畫(不含擇校生)的20%,所以要找關係掏錢,競爭太大了。

這個可以復讀的。

不過公立的學校是不接受復讀的,只能去當地的私立學校。

提問只能讀私立的復讀嗎?

提問弟三志願沒被錄取可以復徵志願嗎?

中考沒考上高中,可以去讀職高嗎?

中考沒有考上高中,當然是可以去職高就讀的,但是有些職高是需要填報志願才可以的。所以在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對高中沒有把握,就一定要填寫職高類的學校。中考沒有考上高中完全可以去讀職高。現在職高裡的專業也比較大多,教學的水平比以前也提高了很多,所以考不上高中選擇讀職高也不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初一沒讀完可以去讀職高嗎,初一沒讀完幾年了,現在去讀中專能跟得上嗎

可以的,不過不建議讀職高,現在還是學習一門技術更好,學習川菜多來錢的。那樣年齡太小,應該是不可以的。初一沒讀完幾年了,現在去讀中專能跟得上嗎 需先讀完初中課程,否則遇到的困難較多,中專難以畢業。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我初中沒畢業,可以去讀...

初中沒讀完去讀了一學期職高,現在還可以讀衛校嗎

沒有可不可以,只有想不想與願不願意,還有就是自己不夠努力的話,也沒有後門可走的話,就自學吧,現在的網上資源那麼多,只要你夠努力,即使衛校拒絕你,你照樣可以學得好 四川的,沒有畢業證也可以嗎?我初中沒讀完,然後兩年沒讀書了,現在想回去讀衛校可以嗎?讀衛校的話,學歷太低,讀完了,也不見得能找到工作。上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