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13個省,中國有哪23個省?

2023-05-07 03:05:04 字數 1336 閱讀 4534

1樓:情感解惑寫字悟道

你知道我國有哪七大地區嗎。

2樓:甘州牛

古代有9個州。也說有13個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明朝的兩京一十三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可不止13個省啊,不知道你問的什麼意思。

中國有哪23個省?

中國34個省有哪些

5樓:巾逗爺

從頭看到到尾,越著越亂,前面詳詳細細講解了不是的理由,後面卻說是34個省,不知誰對?

中國有哪23個省?

6樓:顏以沫

中國有32個省市自治區。其中有4個直轄市,兩個特別行政區。還有4個民族自治區。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23個省: 河北bai省(冀du) 、山西省zhi(晉) 、遼寧省(遼) 、吉。

dao林省版(吉) 、黑權龍江省(黑) 、江蘇省(蘇) 、浙江省(浙) 、安徽省(皖) 、福建省(閩) 、江西省(贛) 、山東省(魯) 、河南省(豫) 湖北省(鄂) 、湖南省(湘) 、廣東省(粵) 、海南省(瓊) 、四川省。

8樓:hyw的小公主

河北 山西陝西河南河北甘肅貴州海南青海。

9樓:匿名使用者

111擦擦擦啊c提1就咯人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之軌跡了理我嗚嗚嗚嗚++!快去快去求圖嘆嘆bv

11樓:明年要閨女

冀黑吉遼蒙京津晉陝寧甘新藏川渝鄂湘豫魯蘇滬皖浙黔等,

中國有哪23個省?

中國有哪23個省?

12樓:網友

黑龍江省河北省河南省甘肅省山東省。

江蘇省四川省福建省廣東省湖南省。

吉林省湖北省海南省安徽省浙江省。

遼寧省江西省雲南省貴州省山西省。

陝西省青海省台灣省。

13樓:小馬哥

省(23個):河北(冀)、山西(晉)、遼寧(遼)、吉林(吉)、黑龍江(黑)、江蘇(蘇)、浙江(浙)、安徽(皖)、福建(閩)、江西(贛)、山東(魯)、河南(豫)、湖北(鄂)、湖南(湘)、廣東(粵)、海南(瓊)、四川(川)、貴州(貴)、雲南(雲)、陝西(陝)、甘肅(甘)、青海(青)、台灣(臺)

中國有幾個省

全國有多少個省,中國有多少個省份,分別是什麼

新中國成立時的1949年,全國分為30省 1自治區 12直轄市 專5行署區 1地方 1地區。直至1967年區劃多屬次調整,到1967年調整為22省 5自治區 3直轄市共計30省級行政區,直至1988年新增海南省,1997年新增重慶直轄市,1997年和1999年香港和澳門回歸中國,相繼新設2個特別行政...

中國有多少個機場,中國有多少個特區?

全國共有航班運營機場147個 不含港 澳機場 中國有多少個特區?中國有7個特區,深圳 珠海 廈門 汕頭 海南,喀什,霍爾果斯。1979年7月,中共 同意在廣東省的深圳 珠海 汕頭三市和福建省的廈門市試辦出口特區。1980年5月,中共 和 決定將深圳 珠海 汕頭和廈門這四個出口特區改稱為經濟特區。19...

下中國有哪些奇葩的電視節目,分享下中國有哪些奇葩的電視節目?

奇葩說,辯論節目。綜藝效果很強,是一檔很成功將嚴肅辯論轉化成娛樂綜藝的節目,買點是奇葩。像是見字如麵和朗誦者,這類節目看起來是很主旋律的節目,但是在商業化和娛樂橫行的今天,能夠將主旋律化成可以存活的商業節目本身在電視節目之中算是奇葩。難道你好奇它們能不能盈利嗎?譬如湖南衛視的 單身漢,並沒有相親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