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中國有哪些奇葩的電視節目,分享下中國有哪些奇葩的電視節目?

2022-09-29 00:55:04 字數 1104 閱讀 8229

1樓:華宇

奇葩說,辯論節目。綜藝效果很強,是一檔很成功將嚴肅辯論轉化成娛樂綜藝的節目,買點是奇葩。

像是見字如麵和朗誦者,這類節目看起來是很主旋律的節目,但是在商業化和娛樂橫行的今天,能夠將主旋律化成可以存活的商業節目本身在電視節目之中算是奇葩。難道你好奇它們能不能盈利嗎?

2樓:8卦娛樂圈

譬如湖南衛視的**單身漢,並沒有相親節目給人的互相的親切感,好像是菜市場挑菜一樣,還有黑龍江衛視天天直播真人鬥地主,恩。很是無聊又對社會沒有什麼價值的作用,這些都很讓人無語了。

3樓:心樂無窮

我覺得是江蘇臺的《非誠勿擾》,上面的24位女嘉賓很多三觀不正,各種奇葩言論都有,這種人參加這個節目感覺就是為了出名而已,這個節目沒有給**的人員乙個正確的價值觀,只是為了用這些奇葩的言論當做嚼頭從而吸引觀眾。

4樓:小塵影視

變形計吧,剛開始接觸的時候真的是各種煽情感動,感覺真是乙個特別良心的乙個節目,但是看時間久了,理智分析一下感覺這個乙個特別奇葩和不公的節目,給富人的孩子提供了體驗,給窮人體驗了天堂而又放棄他們。

5樓:十一維觀影

有一檔節目叫做《我不是明星》,這個真的就是特別奇葩了,你不是明星你就別在電視上或者網路上播了唄,你這一播出不就是成了明星了。這個節目我真的是覺得特別奇葩,主要是這個名字起的特別奇葩。

6樓:大說**

«中國式相親»

父母可以替孩子決定未來的伴侶嗎?大家都僅憑第一印象選另一半嗎?看條件的時候都是看外在的工作工資和家庭背景嗎?

未免也太草率了,果然是乙個「秀」的節目。

7樓:我是大神啦

奔跑吧,原名奔跑吧兄弟。一開始還行,看到後來就感覺是敷衍觀眾,請一群明星在鏡頭前各種表演來賺取收視率,並沒有核心,感覺很像是單純為了賺錢而做的,而且沒有創新,很多都抄襲南韓版的節目。

8樓:莫殤

非誠勿擾,不知道欄目組是從哪個地方找來這麼多嬌柔做作搔首弄姿的拜金女孩,感覺這些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歡金錢而且很多都整過容,節目內容也非常假還傳達了一種非常不好的社會風氣,所以我從內心裡面是非常反感這個節目的。

有關電視節目的英語單詞,有哪些電視節目類的英文單詞?

綜藝節zhi目 variety show.talent show 新聞報dao 導 news report 體育節目專 athletics program.教學節目 teaching program談話節屬目 talk show 節目 cartoons cartoon city 動畫城 magic ...

目前熱播的電視節目有哪些,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奔跑吧兄弟,花樣姐姐 超級演說家 出彩中國人。估計這周馬上就有,真正男子漢 花兒與少年2 妻子的謊言 我愛超模 奔跑吧兄弟 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為愛向前衝 是浙江衛視的 晚上9點多鐘 非誠勿擾 江蘇衛視 我們約會吧 湖南衛視 湖南bai 臺的 我們約會吧 週二和週三 du20 25 z...

比較好的教做菜的電視節目有哪些?

廣東南方2臺星期六,日傍晚七點食過返尋味。北京衛視。都不是很好 直接 問我 吧 你想做什麼菜。廣東南方2臺星期六,日傍晚七點食過返尋味。教人健康做菜的電視節目都有哪些?50 健康新煮流 大明星突襲小廚房 滿漢全席 天天美食 方太廚房 味分高下 甄能煮 三人餐桌。我看了五年的 型男大主廚 推薦。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