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哪地方組成,美國有哪三個地方組成

2022-04-16 07:54:55 字數 1995 閱讀 5607

1樓:百變賣

國旗:星條旗。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19∶10。

主體由13道紅、白相間的寬條組成,7道紅條,6道白條;旗面左上角為藍色長方形,其中分9排橫列著50顆白色五角星。紅色象徵強大和勇氣,白色代表純潔和清白,藍色象徵警惕、堅韌不拔和正義。13道寬條代表最早發動獨立戰爭並取得勝利的13個州,50顆五角星代表美利堅合眾國的州數。

2023年美國

國會通過法案,國旗上的紅白寬條固定為13道,五角星數目應與合眾國州數一致。每增加乙個州,國旗上就增加一顆星,一般在新州加入後的第二年7月4日執行。至今國旗上已增至50顆星,代表美國的50個州。

每年6月14日為「美國國旗制定紀念日」。在這一天,美國各地舉行紀念活動,以示對國旗的敬重和對合眾國的熱愛。

國徽:主體為乙隻胸前帶有盾形圖案的白頭海鵰(禿鷹)。白頭海鵰是美國的國鳥,它是力量、勇氣、自由和不朽的象徵。

盾面上半部為藍色橫長方形,下半部為紅、白相間的豎條,其寓意同國旗。鷹之上的頂冠象徵在世界的主權國家中又誕生乙個新的獨立國家——美利堅合眾國;頂冠內有13顆白色五角星,代表美國最初的13個州。鷹的兩爪分別抓著橄欖枝和箭,象徵和平和武力。

鷹嘴叼著的黃色綬帶上用拉丁文寫著「合眾為一」,意為美利堅合眾國由很多州組成,是乙個完整的國家。

國歌:《星條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曾譯《星條旗》歌),歌詞是一位名叫弗朗西斯·斯科特·基的美國律師在英美戰爭時,透過戰場上的硝煙看到星條旗經過英軍炮轟後仍在要塞上空高高飄揚時感慨萬分而即景寫下的。曲譜是「進行曲之王」蘇薩的著名代表作。

《星條旗永不落》於2023年被美國國會正式定為國歌。

國花:玫瑰花,象徵著美麗、芬芳、熱忱和愛情。2023年經參議院通過定為國花。

國石:藍寶石

國鳥:白頭海鵰(禿鷹)。美國是世界上最先確定國鳥的國家。

白頭雕最早出現於美國的旗幟上是在獨立戰爭期間。2023年7月4日第二次大陸會議發表了《獨立宣言》並決定新生的美國必須有乙個特殊的國徽。2023年6月20日,美國國會通過決議,把北美洲特有的白頭海鵰作為美國的國鳥,並把這種鳥作為國徽圖案的主體。

白頭雕外觀美麗、性情兇猛,頭上有豐滿的羽毛,它的最大特點是兩頭白,即白頭白尾。它代表著勇猛、力量和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由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三部分組成。

3樓:

美國本土、阿拉斯加州和夏威夷群島

4樓:

你是指阿拉斯加、夏威夷群島和美國本土嗎?

三峽由哪三個峽組成的?

美國由哪三個部分組成

5樓:匿名使用者

** 議會 司法機關 三權分立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本土四十八個州,阿拉斯加和夏威夷

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國會、最高法院、白宮經濟:工農業、科技產業、跨國企業產業軍事:

陸海空三軍、特種作戰軍隊、特種**部隊國土:北美大陸本土48州和乙個特區、北美大陸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太平洋夏威夷島及其它附屬島嶼民族:歐洲移民、中南美洲移民、亞洲移民和本土少數民族文化:

歌舞影視產業文化、著名文化品牌產業文化、多民族混合文化

美國領土分為哪三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土。阿拉斯加。夏威夷。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土、阿拉斯加、海外島嶼(夏威夷、**等以及其他軍事基地)

美國國土由哪三部分組成?

10樓:天雷驚煮酒

美國本土,還有阿拉斯加和夏威夷

11樓:飄雲流蘇

北美大陸、阿拉斯加州、夏威夷群島

美國加州包括哪幾個城市?

美國的伊利運河有什麼重要影響,美國有哪十個洲?最重要的十個

伊利運河 erie canal 的全長為584公里 363 英里 整條運河的為12公尺 39 英呎 寬 1.2公尺 4 英呎 深。整條運河總共有83個水閘,每個水閘有27公尺乘4.5公尺 90英呎乘15英呎 最高可以行駛排水量68公噸 75噸 的平底駁船。伊利運河是第一條提供美國東海岸與西部內陸的快...

女人哪地方不能碰,女人哪三個地方不能碰

胸部 下部 心 胸部可以說免費下面不要亂碰很貴,心嗎!一般人不知道在哪 第一女人的心,第二女人女人付出的感情,第三女人別對女人說慌。請問女人you哪三大塊男人不能碰啊?頭上。還有讀喜歡那個 女生哪些地方不能碰 最可以碰的地方是bai下手臂。du比如在馬路邊,zhi有車經過太近她了會dao有危險,你在...

優山美地美國旅遊,美國加州三大旅遊聖地是哪裡? 優山美地,納帕溪谷

雖然yosemite 國家公園常年開放,但冬季有很多路段都因大雪而封閉。建議你還是春夏的時專候來訪。幾天可以玩屬完?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計畫了,1,2天也行,1,2周也可以。準備大致就是要事先預定營地,不管是露營地還是木屋,在yosemite都非常難訂到。再就是野外生活的裝備和常識,這個部分不知道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