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高專一批和二批志願可以同時報嗎?假如一批的錄取不了,會

2021-04-24 14:10:24 字數 1104 閱讀 3524

1樓:

可以。本科徵集志願時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分別可以填報一志願1所,平行二志願3所,專科徵集志願今年可報10個專業志願。徵集志願均為平行志願。

一般每個志願校的第乙個專業志願最重要,但萬一你未能被第乙個專業志願錄取,志願校則會從使用者所填報的其他志願裡考慮錄取,為了增加錄取機會,建議六個專業志願都填報。當然如果使用者願意就讀的專業填寫不了六個,就願意幾個填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是不同批次的,不過高職高專事要在填完本科志願後面幾天才開始填報的。填志願的時候可要小心哦~~有時候學校的錄取分波動比較大,所以要慎重選擇,還有就是專業有時候比學校重要!!!!!

好了,預祝你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兩類志願之間不衝突,且批次不同,錄取順序是先按照二本的志願錄取,如果二本的志願沒有錄取,將順次按照高職的志願順序進行錄取。

錄取批次之間關係

由於招生學校在客觀上存在差異,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實行分批錄取的方法,分為提前錄取、第一批錄取、第二批錄取、藝術類高職、專科錄取。

(1)提前錄取的院校,指軍事院校、公安部所屬院校和少量國家教育部特批的院校、藝術院校及招收藝術專業的院校、體育院校及招收體育專業的院校。

(2)第一批錄取的院校,指全國的重點本科院校、進入「211」工程的院校和經批准的少量一般本科院校。

(3)第二批錄取的院校,一般本科院校。

(4)藝術類高職錄取院校

(5)專科錄取的院校,指全國(含北京市)的專科類院校和招收專科學生的本科院校。

在錄取中,以上每批錄取院校之間按批次順序錄取,互不影響,只有上一批結束後,才能開始進行下一批錄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乙個本科 乙個專科 不同批次 當然可以的

提前批的除外 提前批要是專科錄取了 本科就不能錄取了 我原來就是提前批走的專科 呵呵 但是工作給安排 就看你怎麼選了 祝你好運 學弟

5樓:憶苦丁思甜

當然可以,他們之間不衝突,朋友。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倆個沒關係~~

高職高專二批志願填報中的第一志願後面有括號裡寫著 定向志願必

定向,就是bai 定學校 定專業 du定就業 三zhi定。定向又可 dao分為國防定向 國防生 和回 普通定向。定向志願 答一般都是面向比較特殊的行業,而且會簽訂一些合同。違約是要按簽訂的合同履行責任的。部分高等院校每年會安排一部分面向艱苦地區 艱苦行業以及軍工 國防等國家重點建設專案的定向就業招生...

本科一批和二批是什麼意思,本科一批二批是什麼意思?

本科一批就是重本,本科二批就是二本。高考錄取的先後順序,主要有以下幾個批次 提前批次 主要是軍事院校和部分高校的實驗班招收本碩連讀的批次,是最早的批次。一批本科 主要是全國各部委直屬高校和一些在全國有較大影響力的重點高校招生的批次,晚於提前批次,但早於二批本科。二批本科 主要是普通本科院校招生的批次...

中考第一批志願和第二批志願都要填嗎

第一志願就是填你最想去且有一定把握的學校,學校招生從第一至第四志願依次考慮,但是第二三四志願分數要求會略高,總之第一志願要慎重,特別是定向。統招第一志願就要看你自己的實力了,統招沒上,再看定向,招生。根據考生志願,按考生公升學成績總分 第一台階 從高到低依次進行錄取 若考生總分相同,則語數英 3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