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警校嗎

2021-03-17 08:15:49 字數 972 閱讀 2049

1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成績好,就讀高中,以後高考考取本科警校,以後入警率很高。

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的,可以報讀中專警校,以後可公升讀大專警校,屬於全日制統招警院大專,可以考公務員考政法幹警成為正式警察,考不上的,學校會安排輔警協警工作,以後再考公務員轉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不能,除非你先考取本科,那就可以去讀警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畢業不能考警校,至少要高中畢業。

根據公安部和教育部聯合下發的《公安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暫行辦法》規定,除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執行外,考生還應具備下列條件:

1.身體健康,五官、體型端正,面部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嗅覺不遲鈍,無雞胸,無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無羅圈腿,無口吃,無重度平蹠足(平腳板),無紋身、無少白頭、無駝背,無各種殘疾,兩耳無重聽,直系親屬無精神病史。無傳染病,肝功化驗指標必須在正常範圍內,無A肝、B肝、澳抗陽性。

2.男生身高不低於1.70公尺,體重不輕於50公斤;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體重不輕於45公斤。

根據人事部、公安部下發的《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有關規定,對於過於肥胖或消瘦的考生(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10,實際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以上者為過於肥胖,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者為過於消瘦)按體檢不合格論。

3.左右眼單眼裸視力,理科類專業應在4.9(0.8)以上,文科類專業應在4.8(0.6)以上。無色盲、色弱。

男子體能測試:

1.6公尺以上(含1.6公尺

(一)50公尺

7"1以內(含7"1)

(二)1000公尺

3'55"以內(含3'55")

(三)俯臥撐

10秒內完成6次以上(含6次)

(四)立定跳遠

2.3公尺以上(含2.3公尺)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沒初中畢業證能讀技校嗎?

沒有抄初中畢業證一樣可以進入bai技校學習,現在的教育體系du 面向所有zhi想要學習的學生,為各dao類想學習的學生都敞開大門的。不需要什麼手續,直接到學校報名申請入學即可,學校會在相對應的勞動技能部門給你註冊,每年分春季和秋季兩次註冊,所需手續學校會為你辦好 至於中專畢業證 完全沒必要擔心 你過...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學習中專原則是要求初中畢業的,不過你要是滿十六周歲的話,就可以辦 理學籍內了。如果不滿十六容就比較麻煩,最好回學校補個畢業證或開個畢業證明。建議還是從中專一步一步學起,現在國家對中專生的補助也很大,另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現在有些學校說能考,也是給你學的 教育的 參加 高考的或自考...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請問可以去讀職校嗎

現在技術類學校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自己願意,都可以到相應的技術學校學習的。可以的每年都有一次春季分流 而分流前的學生都沒有畢業就去了 其實有初中的學籍檔案就行 職專學校本身就是學技術的學校 要求沒有這麼嚴的 沒有畢業證 你有學籍檔案吧 大部分有的學校 你初中學籍都不要 都是從新建的 可能現在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