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想分手,怎麼辦?

2023-05-07 02:05:06 字數 5004 閱讀 8868

1樓:網友

如果乙個女朋友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說明他還沒有做好準備,如果他提出來想分手,那就看你自己是否捨得,如果你覺得你舍不下這份感情,那你就再努力的爭取一下,實在爭取不到,至少你努力過了,你沒有了遺憾,你遇到下乙個女朋友的時候,就會問心無愧的和他相處,用心溫暖他,這樣你才會得到真愛,其實感情不是一方說分手就能分手的,另一方要磕的頭破血流,才可能會罷手,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也不要因為分手而影響了彼此的情誼和美好。

2樓:隆碧芙

你朋友如果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想分手那不用考慮,他肯定是不喜歡你了而已。

3樓:大馬

女朋友覺得談戀愛太麻煩,想分手,這要徵求她的意見,如果說他想繼續談就繼續談,如果說想分手那也不能強求別人。

4樓:貢雅雪

對於這樣的女朋友我覺得那就應該分手了,覺得談戀愛麻煩,那就沒必要繼續談了,主動放手就行。

5樓:猴41631涸墒

我覺得如果女朋友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想分手的話那說明他是乙個簡單的人。

6樓:名

他們覺得談戀愛麻煩那為什麼還要談戀愛。或者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就跟他當好朋友好了。

7樓:達

哪個人談戀愛不麻煩。她有可能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了而已。這樣的女人和她分手也就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人家自由啊,人家其實並沒有喜歡過你。

9樓:花影有來耀

必須要弄清楚女朋友真正想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然後才能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

10樓:筱磊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這個女生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吧,所以才會找乙個這樣的藉口不去和你說話。

跟女朋友談戀愛很累想分手卻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1樓:北山一師

第1點如果想分手的話就分手 對方已經不愛你了 不要挽留 第2點應該和對方談一談 如果能挽回的話還是可以的 第3點如果特別想分手 肯定是移情別戀了就放手吧。

12樓:建慧學姐

既然特別累,說明兩個人在生活中根本不適合自己,喜歡的不是對方,只不過是放不下兩個人相處的方式和習慣,突然乙個人不在自己身邊,只不過感覺不舒服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必須分手,否則會浪費自己更多時間。

1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和女朋友好好的去談一下,告訴他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他還想和你好下去,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一下。

談了戀愛之後老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14樓:羅文

可以多想一想對方的優點,對方對自己好的時候,不要老想分手,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在一起就是緣分,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

15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遵從自己的想法,畢竟沒有必要為了戀愛而委屈自己。

16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克制自己的想法,要多去欣賞對方,遇到事情可以嘗試著和對方商量去做,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談戀愛總感覺很壓抑,需要和她提出分手嗎?

17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感覺談戀愛總是讓你感覺到很壓抑,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最好還是和對方提出來分手吧,因為沒有必要這樣委曲求全自己你感覺到很壓抑,讓你現在的生活質量都有所下降了,那你何必再繼續堅持下去呢?所以說我對你的建議就是主動向對方提出來分手吧。

18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很壓抑,非常的不快樂不幸福的話,那麼就需要和她提出分手,因為這樣經營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痛苦。

19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戀愛其實是讓人感覺到快樂的,如果你的戀愛讓你感覺到壓抑,那就說明了對方並不適合你,你應該要跟他提出分手。

20樓:伍青爭

如果你覺得很壓抑,我建議你提早和她說清楚,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她,如果對方能接受或者有所改正,那就不要提分手了。

21樓:每日話題心說

需要。因為這份感情讓你不開心,內心很難受,所以可以提出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和她提出分手,因為談戀愛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會有滿滿的幸福感的,不可能會像你所說的這樣,很壓抑,如果你在這段感情中不開心的話,那就趕緊分手吧!

23樓:優秀的才才

如果你在談戀愛期間感覺自己很壓抑,那麼你看著考慮是否跟你的女友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冷靜,然後看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做好決定之後,在說分手不分手。

2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在一段感情裡,你感覺到壓抑了,那麼就是應該提出分手的時候了,因為感情是尤其談戀愛是比較愉悅的一件事情。

25樓:花花

談戀愛感覺非常的壓抑,那麼是需要分手的,因為這種談戀愛的情感已經變質了,談戀愛給人應該是一種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如果壓力過多,那麼就讓我們變得非常的難過。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是可以提出分手。

26樓:一渡娛影

如果一段感情只讓你覺得壓抑,說明這個人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你可以嘗試調整一下看能否有改變,如果改變不了不如及早分手減輕傷害。

27樓:**聊生活

不需要立即向對方提出分手。覺得你應該和對方好好溝通一下。正確面對現在存在的問題,把問題化解之後還可以繼續交往。如果兩個人實在無法相處,再分手也不遲。

28樓:艾草小魚

如果你感覺很壓抑,你可以跟他提出來,你是因為什麼而感到壓抑的。對方能改的話盡量會改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再提出分手。

有問題先解決,不要總想著分手,分手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交往了下乙個男朋友也有這種感覺呢,你要怎麼應對。

29樓:乙個平淡的人

如果兩個人談戀愛的話,總是感覺非常的壓抑,當然是需要跟對方提出分手的,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非常的痛苦,根本不幸福,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

30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假如兩個人在一起,感覺不到快樂,反而覺得自己不開心有壓抑感,那麼還不如分開的好,這樣大家都解脫了。

31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談戀愛總感覺很壓抑,這個先不要和他提出分手,你們兩個應該要先不開誠布公的談一談之後再做決定。

3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建議你提出分手比較好一些。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你總是感覺很壓抑的話,說明你們兩個根本就不是合適的人。談戀愛的狀態應該是比較輕鬆比較開心的。

33樓:無雅詩

談戀愛總感覺到壓抑,那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和他分手。但是也建議你適當的調整一下這個感覺,看看是否能夠改變。如果改變不了的話就應該放下。

34樓:網友

談戀愛的時候,確實感覺是非常壓抑的,所以需要和對方提出分手,因為壓抑的感覺很不好。

35樓:美味小達人

如果你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感覺到很壓抑,那說明你對這段感情非常不合適,你要勇敢地和他提出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總是感到壓抑,肯定是要和他分手的,因為你和他在一起並不開心和快樂,這就說明他是不愛你的。

37樓:回眸一笑y緣

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感覺到壓抑,需要和他提出分手嗎,那這種情況你應該結合自己的心情走。如果不想繼續了就提出分手。如果能夠調整一下就會更好一些。如果他愛你的話,會為你做出改變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總感覺很壓抑,並不一定非要提出分手,還是先跟她好好的談一談,看看能不能得到緩解。

與新女友談戀愛很累很壓抑想分手,怎麼辦?

39樓:愛搞笑的黃靜

與新女友談戀愛很累很壓抑想分手,怎麼辦?因為當我們剛愛情時,我們彼此考慮了它,希望得到足夠的歸屬和安全感,所以我們將支付很多以滿足這種需求,但為男性和女性付出代價。當我們的需求滿意時,權力會削弱,並且不會小心處理關係的每一部分,因為它太累了。

你談論的越多,越累,想分手!不要,你買不起。

此外還有許多夫婦不擅長溝通,甚至以不恰當的表達需求的方式,所以他們不想再次溝通,這將不可避免地越來越累。如果您使用過去的方法來處理彼此的新需求,我們必須處於不同的渠道。所以,當我們感到疲倦時,你可以反思,我們目前的需求是什麼,現在是另一方的需求是什麼。

這種不可解喪氣的感覺,真的讓我們的內心充滿了焦慮和憤怒,渴望這一點,是累了累了。但如果你的生活有問題,而且你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你就會非常焦慮,因為時間遲到了,你還沒有。所以,當你只失去對方的關注時,當你沒有得到它時,你會感到焦慮。

我們總是丟失,但只是失去其中乙個,我們得到了乙個新的部分,新的部分也是收穫的。沒有損失永遠不會得到更多。你談論的越多,越累,想分手!

不要,你買不起,你也可以從這兩個方面嘗試一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要隨著自己的本心去做事,畢竟談戀愛應該是快樂的,輕鬆的。

41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你可以直接去跟你的新女朋友說,我跟你在一起非常的累,我們可以坐下來談一談,如果她要是不願意的話,可以直接跟她提出分手。

42樓:房間號

先不要急著分手,應該先跟女朋友坐下來好好溝通,如果你朋友根本不尊重你的意見,那麼你就可以分手,因為這樣的愛情會讓你更累。

43樓:辛格

直接分手,因為這段感情給你的感情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所以你們兩個人並不是非常適合的。

4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你真的應該分手,只能說明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遇到對的人一定會讓你感覺到更輕鬆快樂。

咋和她談戀愛,怎麼和女朋友談戀愛

1.上體育課bai的你買兩個雪糕僅du僅2元 自己找機會02.放學的時 zhi候就算 dao繞著走也要跟她走一條路回 3.有不懂的學答習上的問題問她,就算沒有問題你也要問!4.當很多人 可以在你朋友面前 誇她,誇她聰明漂亮 5.當她朋友面表揚她誇她 6.用最美麗的詞語形容她 7.不要覺得自己肉麻,越...

怎麼和女朋友談戀愛?

男女在交往過程當中,要注意不能有隱瞞和欺騙,尊敬對方的父母,要給對方足夠的個人空間,要和異性保持距離。隱瞞和欺騙。互相信任是一段感情的基石,也是維持一段關係必不可少的因素。男女之間在一起相處,千萬不能對彼此有隱瞞和欺騙,一旦開了這個先例,彼此之間就無法建立起足夠的信任。二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不管做什...

跟女朋友談戀愛話特別少怎麼辦,和女朋友戀愛沒有話說怎麼辦?

缺少共同話題不等於她不愛你 有人送她花說明她是有其他人喜歡的,你要有些危機感。拓展共同話題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兩個人做些共同的事情,有共同的愛好,曾經見到過一句話很適合你 幸福不是靠別人施捨的,是靠自己爭取的。在這裡難過,不如主動出擊。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這個人性格比較內向。談戀愛話少有什麼關係。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