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路橋管理養護集團有限公司九工程處怎麼樣?

2023-05-07 02:05:05 字數 785 閱讀 7225

1樓:愛企查

北京市政路橋管理養護集團****九工程處是2014-04-0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街9號-91。

北京市政路橋管理養護集團****九工程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096761233m,企業法人趙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政路橋管理養護集團****九工程處的經營範圍是:公路養護;投資管理;銷售機械裝置、電器裝置、建築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製品)、裝飾材料、五金交電、花卉、草種、植物肥料、植草纖維;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裝置租賃;接受委託提供勞務服務(不含對外勞務合作、排隊服務、代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1874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秋林音食

經常拖欠工資 沒有加班費 工資不透明。

北京市政路橋管理養護集團****的基本介紹

3樓:允兒

養護集團註冊資本金億元,總資產達到31億元。在職員工2847人,相關從業人員3萬餘人。

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員1646人,中高階職稱355人,建造師162人,專業技術人員佔員工總數的58 %。各類進口和國產大型機械裝置4000餘台套。擁有在國內同行業中領先的城市市政設施地理資訊系統和公路數位化管理系統。

福州市琅岐路橋市政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琅岐路橋市政管理 是2016 12 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琅岐鎮新道路408號鴻鑫樓1019號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市琅岐路橋市政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2xubn279,企業法人陳錦,目前企業處於...

京易安北京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抄 北京京易安投資管理有限公襲 司隸屬於景天控bai股集du團,公司目前產品易安金融zhi是一 京易安 北京 投資管理集團 怎麼樣?京易安 北京 投資管理集團 是2013 07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82號2座2 ...

北京國泰健康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匯佳國泰企業管理 是2013 08 0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珠市口西大街120號1號樓0742室。北京匯佳國泰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0766453826,企業法人趙澤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匯佳國泰企業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