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0字寫乙個小動物,寫一片80字小動物的作文

2023-05-07 01:35:02 字數 3598 閱讀 9648

1樓:鄂毛毛

我是乙隻可愛的小蜜蜂。我們蜜蜂們都是過群體生活的。在乙個蜂群中總共又分為三種蜂:乙隻蜂王, 少數雄蜂和幾千到幾萬隻工蜂。我就是這千萬工蜂之一。

我們的身體是非常弱小的,我們的 壽命也只有六個月,就像天空的流星一樣——一閃即逝,僅有一點兒時間去閃耀自己的光輝 。

寫一片80字小動物的作文

2樓:巨鷹

小狗活潑可愛,又忠厚老實,是人類。

的好朋友。小狗一見主人,就會樂得活蹦亂跳,搖版頭擺尾,別提權有多高興了;一見陌生人就會汪汪直叫;如果夜裡有一點動靜,它就會豎起耳朵,用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好像時刻準備衝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bai中,我最。

du熟悉的小動物就是小狗了。zhi

小狗活潑dao可愛,又忠厚老版。

實,是人類的好朋友。權小狗一見主人,就會樂得活蹦亂跳,搖頭擺尾,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見陌生人就會汪汪直叫;如果夜裡有一點動靜,它就會豎起耳朵,用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好像時刻準備衝鋒。

我熟悉的小狗,是我們人類的忠厚老實的朋友。

寫小動物的作文8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活潑可愛。都很喜歡是哇盛世回首活生生的渾身上下很喜歡想換啥u盾的好好的還在家大v額關係很喜歡顧得上v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他活潑可愛,非常忠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他非常可愛。

7樓:

在生活中,我copy最熟悉的小bai動物就是小狗了。

du小狗活潑可愛,又忠厚老實zhi,是人類的好朋友dao。小狗一見主人,就會樂得活蹦亂跳,搖頭擺尾,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見陌生人就會汪汪直叫;如果夜裡有一點動靜,它就會豎起耳朵,用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好像時刻準備衝鋒。

我熟悉的小狗,是我們人類的忠厚老實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叫出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的聲音。

我喜歡的小動物不少於80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bai小動物du

尤其喜歡小狗zhi。

我們鄰居家有一dao只小狗,叫樂樂專。樂樂身體不大,有屬一雙三角形的耳朵,毛絨絨的小臉,圓圓的鼻子,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身土黃色的毛,摸上去很是舒服。

樂樂是乙隻勤快的小狗,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都能看見它在樓下歡快地跑著,時不時還會跑到我面前,友好而可愛地望著我,像是對我說:「小朋友,你早呀!」而看它在牆角上廁所的樣子,我覺得它一定是乙個講衛生的好狗狗。

樂樂非常聰明,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先用小鼻子聞一聞食物,然後看看主人,像是在問該吃不該吃。我總是會想,如果小狗沒有了這麼靈敏的鼻子,不知它要吃多少虧呀。

每當我看到小狗,我總會想起自己小時候因為膽小怕狗,被本想和我玩耍的小狗追著邊跑邊哭的樣子。可從樂樂的身上我知道了小狗原本是多麼可愛呀!

小狗聰明可愛又懂事,我真喜歡小狗!

描寫小動物的外形寫一段話不少於70個字

1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著骨頭跑回來,在院子裡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後,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著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著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嚥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後,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就是它讓我學習進步,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乙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11樓:樸仙禕

這個作文讓我體會到很大的影嚮。

描寫小動物50~70字一段話

12樓:愛裝酷的神秘人

1、我描寫的小動物是「松鼠」。它全身都是一層毛茸茸的橙色的毛;尾巴又長又軟,摸上去像乙個柔軟的枕頭;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雙顆漂亮的寶石。這只松鼠可真可愛啊!

2、有一次,我觀察了被我收留的乙隻愛美的小狗。它長著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還嵌著一雙大眼睛;長著乙個黑色的鼻樑;它全身長著如雪般的毛;吐著乙個大舌頭,實在太惹人喜愛。

3、有一天,我發現乙隻翠鳥,它全身五顏六色。它的羽毛是翠綠的;翅膀帶著一些藍色,比鸚鵡還要漂亮;對了,差點忘了它還有一張紅色的長嘴,漂亮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雞。它全身長著金黃色的毛,十分可愛。它有一雙珍珠仙的眼睛,竹葉一般的腳,這就是我家的小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的好像擦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愛吃雞蛋愛掉毛,眼睛是圓溜溜的,我爸爸把它送到大河可它不會游泳,好奇怪呀?

16樓:最可愛你啊汐

我媽打**給我了解你你的那個時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我都知道你們的小動物長什麼樣了。

19樓:哈哈哈哈

字數太多,人家只說要一段話

寫與小動物和諧相處的情景,寫乙個與小動物和諧相處的情景

小貓爪子不滿地在主人的胸口推了幾下,直等著主人撓撓小貓的下頜,小貓才舒服地咕嚕了一聲,乖乖閉起眼睛蹭著主人的手。啊 你是我的心 啊 你是我的世界 啊 你是我的人生 啊 你啊大海 抓住動物的動作進行描寫,寫一寫你與小動物之間和諧相處的片段 才一次,饒了它吧!我把它抱到我的房裡 教育 下來,我加油地剝花...

寫介紹小動物的作文三百字,寫一篇介紹小動物的作文三百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大名是 姓鬧,名鬧,合起來就叫鬧鬧。鬧鬧一身全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它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乙個黑乎乎的鼻子,鼻子下面長著乙個又小又好看的嘴巴。對了,它還有幾乎能和劉翔並肩作戰的腿。鬧鬧很熱情,每逢放學的時候,鬧鬧就會叫,好像在說 主人,你...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