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往事忘紅塵,後會無期不留聞,待我東山仍再起,頂天立地做男人

2022-03-20 00:51:41 字數 1438 閱讀 2677

1樓:

愛情有的時候就是一瞬間的心動,說不定某乙個點就會相愛並且結婚生子,有的人嫁給幾乎和自己父母同歲的人,如果你說不是為了錢,難道是缺少父愛嗎?如果她找了乙個普通工人並且年齡那麼大,那才是真愛,但是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是男方沒錢的那?基本上都是老公特別有錢然後找了個小媳婦,有錢人是不會缺女朋友的,大家都是逢場作戲罷了愛情有的時候就是一瞬間的心動,說不定某乙個點就會相愛並且結婚生子,有的人嫁給幾乎和自己父母同歲的人,如果你說不是為了錢,難道是缺少父愛嗎?

如果她找了乙個普通工人並且年齡那麼大,那才是真愛,但是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是男方沒錢的那?基本上都是老公特別有錢然後找了個小媳婦,有錢人是不會缺女朋友的,大家都是逢場作戲罷了愛情有的時候就是一瞬間的心動,說不定某乙個點就會相愛並且結婚生子,有的人嫁給幾乎和自己父母同歲的人,如果你說不是為了錢,難道是缺少父愛嗎?如果她找了乙個普通工人並且年齡那麼大,那才是真愛,但是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是男方沒錢的那?

基本上都是老公特別有錢然後找了個小媳婦,有錢人是不會缺女朋友的,大家都是逢場作戲罷了

2樓:跳樓番禺lady名

其實我覺得男人不一定得頂天立地,只要不渣就好啦,知道自己懶,想做個頂天立地的男生說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嘛,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就要改正,做一些實際的行動,比如說你想考大學這個目標,不是要天天想著我想考大學,從實際出發:根據我的學習水平,推測我大概要考什麼型別的大學,找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諮詢一下大學的訊息,不要想著我怎麼才能做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是專注於把你的每個目標都達到,做不到的也要做好,在這個過程中即使你覺得自己沒有做到頂天立地,但其實你已經變成了乙個頂天立地的男生啦

3樓:

男子漢頂天立地,對自己、對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都失望。在工作中就沒有了上進心,也不會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收入自然就不多了。於是就愈發的覺得自己活著也沒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什麼都不如別人,抗壓能力較差的人可能就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所以做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

4樓:五岳雄風

好乙個頂天立地做男人!說到不做到,那可是棒槌!

5樓:一起旅行啊啊

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浪子回頭金不換

只待你金盆洗手

6樓:人間重晚晴

每乙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要不然大自然就會將其消滅!

很多人在生活中過的非常累、寂寞、孤獨。覺得活著似乎沒有沒有意義,並在以後的生活中變得非常頹廢,看不起自己,也看不起別人。

對自己、對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都失望。在工作中就沒有了上進心,也不會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收入自然就不多了。於是就愈發的覺得自己活著也沒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什麼都不如別人,抗壓能力較差的人可能就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們只要換乙個角度看待自己的處境和面臨困境,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要用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觀察每一件事,就會發現我們其實活著是非常有意義的。

如何理解《後會無期》中,後會無期到底講了什麼

其實我一直覺得片名叫後會無期,理論上這些影片中的角色最後都沒再見過。包括浩漢和江河不歡而散,應該是再沒有交集。但令我費解的是,導演乙個 後來 江河就走上了人生巔峰,也完成了振興家鄉的夢想,還有蘇公尺依偎在身旁。成功就罷了,連蘇公尺也找回來了是不是太小概率了?畢竟名片都丟了呀!個人感覺有些突兀,難以接...

後會無期電影結局是什麼,後會無期結局什麼意思啊

馮紹峰和陳柏霖被鍾漢良飾演的角色騙了車,馮紹峰也按照約定把陳柏霖送到了教書的地點,兩年後,陳柏霖以他們在路上為原型些的 火了,他們生活的東極島也跟著火了成了旅遊景點。陳柏霖同王珞丹飾演的角色也在一起了。陳喬恩扮演的那個小明星也熬出頭了。結局就是馮紹峰和陳柏霖被鍾漢良飾演的角色騙了車,馮紹峰也按照約定...

鄧紫棋的後會無期是後會無期的主題曲嗎

後會無期 是鄧紫棋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由韓寒作詞 anthun kent和dee syluia作曲。同時也是電影 後會無期 同名主題曲。後會無期 改編自美國女鄉村 歌手skeeter davis的名作 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 韓寒本人對這首歌耳熟能詳,直至開拍 後會無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