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SSH斷開後 程序仍然在後台執行

2023-05-06 23:10:02 字數 1466 閱讀 7624

1樓:靜風突變

我在無助中嘆息。

啊 偶然又是遇見你。

如何在ssh斷開後讓遠端伺服器程式繼續執行

2樓:網友

用nohup命令,另一種是用screen工具。因為nohup比較方便,所以採用這種方法。

當ssh網路斷開後,會向該連線相關所有會話程序發乙個sighup訊號,收到這個訊號的程序預設是終止執行,nohup命令的作用就是讓程序不接收到該訊號,這樣就可以在ssh斷開後保證程式繼續執行。同時如果該程式有標準輸出,則使用nohup命令後,輸出會自動被重定向到該程式的目錄下的檔案中,如果當前目錄的nohup.

out檔案不可寫,則會重定向到$home/檔案中。

ssh斷開後,服務仍然在執行,重新連線後,怎麼檢視這個服務的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screen的話,ssh斷開,服務也關了。

蘋果手機如何保持某個程式在後台執行不退出?

4樓:子夜歌

蘋果手機是不能保持不退出的。因為ios系統是假後台。

2.假後台是指讓後台程式不使用cpu,將要後台的程式的資料記錄下來,然後關閉,當重新開啟時候,會將後台之前的記錄調出來,恢復,這樣就會在後台是不佔用cpu,加快系統流暢性。

5樓:魯新梅渾壽

蘋果手機關閉後台應用:1、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以關閉後台應用。2、單擊「螢幕小圓點」,雙擊「主螢幕」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螢幕小圓點」,單擊「多工」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ubuntu如何在斷開ssh連線後使程序仍然處於活動狀態

6樓:哥德式de命運

能不能放到後台去執行?在你那條命令的後面加乙個符號 & 那就能放到後台執行了。你試試吧!

linux下,用ctrl+z將程式放到後台,斷開ssh,再重連後,如何將程式再調回前台?

7樓:

可以使用命令。

fg將後台中的命令調至前台繼續執行。

如果後台中有多個命令,可以用 fg %jobnumber將選中的命令調出,%jobnumber是通過jobs命令查到的後台正在執行的命令的序號(不是pid)

8樓:網友

那要看你的程式是什麼使用者可以操作的。 如果是單使用者就不行 多使用者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當前的需求, 這樣就可以了:

執行tomcat, 輸出重定向到乙個log檔案, 比如tomcat > var/log/

tail -f /var/log/ 就可以看到tomcat的日誌了。

SSH是什麼?Linux如何修改SSH埠號

修改ssh埠號為制定埠即可。1 通過ssh連線可以遠端管理linux等裝置,預設linuxssh埠是22埠,需要自己制定埠可以直接修改埠或者增加乙個埠。2 使用vi vim編輯器,開啟sshd config這個檔案,搜尋找到 port欄位。3 將游標定位到port 22這行 yy 然後鍵盤 p複製一...

用SSH框架實現對使用者表的操作增刪改查

給你發了2個整合包!2個ssh整合包,ssh.zip 並且ssh版本都是靠近最新的 是簡化jar後的包 另乙個是乙個登陸例子,請仔細檢視ssh2示例.zip下的txt檔案,裡面有說怎麼樣配置和生成資料庫 ps 有問題,直接給我回郵件或者在這追問就行!如果真的是剛接觸java的話,還是希望樓主不要先了...

樹莓派斷開wifi後如何自動連線上,非重啟。就是路由器有時需

應該會自來動重連。路由源 wpa supplicant 貌似自己有自動重連機制的 樹莓派連上wifi後如何用電腦無線控制 50 樹莓派在bai 網線和無線同時連線時du,zhi好像只使用網線的dao網路,你可回以先連上網線,答再連上無線,無線接好後,再斷開網線,在路由器上給樹莓派設定靜態ip分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