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爸爸有矛盾,怎麼辦啊?

2023-05-06 23:05:04 字數 3001 閱讀 9704

1樓:佩納尼

你爸爸是乙個喜歡用行動表達自己感情人 不愛聽那些好聽的話 用行動證明給你爸爸看 關注一些細節 就好了 記得心思要細膩 要你老公做事注意就好了 在說你們都結婚了 沒什麼事是不能化解的!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老公的問題,老人嘛,他們是望子成龍,而你們在他眼裡永遠都是孩子。你應該多作你老公的工作才是……

3樓:瓜瓜小町町

老公是你的,需要管教管教,好老公是溝通出來的,如果溝不出來他本來就是壞老公,而且不尊重長輩,這樣不太好,你了解你老公嗎?長輩有錯也需要面子。下一輩的不能頂上一輩吧,..

總不能這樣下去吧,和你老公談談吧。我們是局外人,只能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拎得清的老人很可愛,拎不清就。這種事是很難幾乎沒有辦法,勸勸你老公氣量大點,再大點。讓他知道你理解他,同情他,你也很感冒。量大點,再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出去吃個飯吧!最好是有了孩子以後!

孩子再大一點然後再一起去旅個遊!

外邊的大千世界總弄讓人理解點什麼!

我也有過同樣的感受。

老公和我爸發生嚴重矛盾,這種情況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6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先將兩人分開一下,讓他們冷靜下來,之後再讓他們心平氣和地談一次,如果實在談不攏,那就選擇冷處理吧。

7樓:陳遠紅紅紅

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應該好好勸勸自己的老公和爸爸,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也應該要用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可以幫他們兩個人想一些解決辦法啊,也可以在老公面前說爸爸的好話,在爸爸的面前說老公的好話,而且兩個人畢竟是一家人,和他們好好的溝通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一定會有所緩解。

8樓:自己滴定

這個時候你應該在中間多替對方說一些好話,還有就是你也要讓對方看在你的面子上,然後讓你的老公和你的父親友好的相處。還有就是你也可以買一些禮物送給老公,說是你爸爸送的,再去買一些你爸爸喜歡的禮物送給你老公,說是你老公送的,這樣的話也可以緩解他們之間的乙個關係。

9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當和事佬,要盡量在中間進行調和,不要激化兩個人的矛盾,也要針對這些問題當面解決,要盡量緩和氣氛。

老公和我爸發生嚴重矛盾,我該怎麼辦?要離婚嗎?

10樓:陳遠紅紅紅

最好不要離婚,因為家人之間有矛盾是非常正常的,在這個時候應該要調節一下他們之間的關係,相信一定可以重歸於好的。

11樓:創作者

只能夠緩解兩個人的矛盾,畢竟兩個人不在一起生活矛盾也是可以緩解的,如果情況非常的嚴重,只能選擇離婚。

12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你應該從中起到乙個調節的作用,不要讓他們的矛盾太過於放大化,而且也應該安撫兩個人的情緒,千萬不能夠離婚。

和爸爸吵架了怎麼辦?

13樓:

摘要。和平常一樣就好了,我也經常和我爸鬧脾氣,第二天見面還不是和平常一樣。

和爸爸吵架了怎麼辦?

跟爸爸吵架了,怎麼辦?跟爸爸吵架了可以先分開互相冷靜一下,自己檢討一下個人行為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導致吵架。作為父母和自己的孩子是不會輕易生氣,你應該主動和爸爸道歉不要和自己計較太多。

必須把找乙個時期處理乾淨,彼此心裡都舒服就好。

住在一起,其實也沒多大的事,第一次這麼吵沒控制好自己,現在很自責,剛剛女兒也在場,沒做好表率,所以現在真的非常自責,我已經和爸爸誠心誠意的道歉了,但是我自己很自己。

沒事,一家人沒有隔夜仇。

和平常一樣就好了,我也經常和我爸鬧脾氣,第二天見面還不是和平常一樣。

嗯嗯,老師,那我女兒這邊怎麼教育呢,她剛剛也在場,可能有點嚇到了,我剛剛沒做好表率,還好她比較懂事,一直在安慰我們,我怕她心裡有陰影。

你可以這樣和女兒說:爸爸(媽媽)剛才是不對的,已經和爺爺道歉了!再問你女兒一下:有沒有嚇著你寶貝,看看她的反應!

你一定要對女兒說說你吵架是不對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尊老愛幼、

我老公和我爸爸吵架互罵了,我該怎麼辦?

14樓:

摘要。你好親,理解你的心情,很著急,又很矛盾,一邊是最愛的老公,一邊是最愛的老爸。

我老公和我爸爸吵架互罵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親,理解你的心情,很著急,又很矛盾,一邊是最愛的老公,一邊是最愛的老爸。

現在老爸就要我離婚,但是不允許我帶著我女兒離婚!我老公也不願意道歉,他覺得我爸先罵的他!我該怎麼辦呢。

主要是我們夫妻吵架,我老公神經病打**給我爸!然後吵起來了,罵起來了!我老爸意思我不離婚,他就不認我了。

好的親,理解你的感受現在這種情況先別著急,冷靜下來分析,首先,你從心裡先肯定自己是不願意的離婚的對嗎。

親,夫妻吵架很正常,因為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對事物不同的觀點和認知,所以兩個人難免會產生矛盾和分歧,這個時候只要了解對方情緒背後的需求和感受,而忽略情緒和表面的評價,找到正確的溝通方式,兩個人心就會越來越近。

爸爸和老公關係很差,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這個問題?

15樓:大事發生的

爸爸和老公關係很差的主要原因就是爸爸認為你在老公這裡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只要你把老公平時的表現告訴給自己的父親,讓父親安心,而且把平時老公對於你的包容都說出來,這樣你的父親才會放心,關係就會慢慢緩解的。

16樓:停停停我去額

崔玉東在你的爸爸面前說一下你老公的好話,在你的老公面前說一下你爸爸的好話,然後以他們兩個人的名義互相收,對方禮物都在中間調和,然後相約出來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就可以緩解這個問題了。

17樓:要天天喝

可以分別對爸爸和老公進行溝通,說明他們倆關係不好,對自己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盡量和老公商量,多孝順爸爸,如果溝通不行的話,就尊重他們倆的選擇。

和宿舍同學有矛盾怎麼辦?其中有同學每次在我和別人說話的時

你可以找他心平氣和地談談,客氣一點。換宿舍.坐下來好好聊聊.可能大家的生活習慣不一樣 溝通看看 我現在大二了,和宿舍的同學有矛盾,其實是我看他們不爽,已經乙個多學期沒和他們說過話。20 要有夢想,堅定不移一直下去,一切都不是難事,沒有信念 夢想,輟 幹丫的,是男人就血氣一點 你的經歷跟我差不多,我最...

我今年13歲,媽媽和奶奶有矛盾,奶奶偏袒爸爸,媽媽總是很生氣,說再這樣就離婚

其實這個責任應該是在你爸身上,你爸處在夾板中間,兩面受壓,不會化解矛盾,說明你爸的技術和解決問題的藝術都不行,在婆媳有矛盾之時,實話實說是錯誤,家庭成員之間,有時善意的謊言還是很有必要的,你已經十三歲了,在猶太人看來就是已經是大人了,你爸不會解決問題,你也可以擔當矛盾調停人,這樣家庭就和諧了,如果你...

和同桌鬧矛盾怎麼辦,和同桌鬧矛盾怎麼辦

其實你可以開朗隨性一點啊。在他們聊天的時候偶爾插幾句表示自己贊同的看法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和他們有共同語言啊。距離自然就拉近了。還有就是再有事說話的時候可以婉轉一點,這樣即使難聽的話也不會太傷人了。朋友也就多了,同學也就好相處了。總而言之,還是性格要開朗,脾氣要少溫和些。畢竟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