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兒子和母親鬧矛盾怎麼辦,和媽媽鬧矛盾了怎麼辦

2021-07-26 16:06:48 字數 2220 閱讀 6355

1樓:奇仔

自己都老了還和媽媽鬧什麼矛盾,我想你媽媽也有七十多了吧,去跟媽媽道個歉就沒事了,媽媽一般也不會真的跟兒女生氣的,只要你去道歉媽媽肯定會原諒你的

2樓:

你都多大了,50歲,你都有兒女了,甚至你都有孫子了,這麼大年齡還和母親鬧矛盾,人年齡大了,就是老小孩了,老小孩就得哄著她,團著她,只要讓她開心,能夠安度晚年就行,你的一舉一動都是給你孩子的表率,再說了,哪有母子仇,想想母親是怎麼把你拉扯大的,你又是怎麼把你的孩子拉扯大的,你的艱辛就是母親以前的樣子,相信你看了這段話就知道怎麼處理母子關係了,你一定會和母親和平相處的,家和萬事興,你一定能做到的。

3樓:況星宇

都五十了,應該什麼都能看明白,想明白,還機母親計較啥,該多孝敬,縱然她說不對可以不聽,儘量多順著她,讓她安度晚年。

4樓:小8家的橘子

50歲了 老母親應該也有70以上了 有什麼好鬧的 好好陪伴都沒多少日子了 不要計較 撒嬌逗逗老母親樂樂吧 孩子都看著呢 你現在怎麼對待老母親 孩子們以後才會怎麼對待你 家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沒有是非對錯 讓老母親開心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有矛盾的,這就要看我們每個人具體去怎麼解決這些矛盾?你已經年過半百了,為什麼不原諒母親一次呢,母親即使有再大的問題和不足,她也是你的母親啊!你只要想一想,她生你養你是多麼的不容易,我想你對她的怨恨和矛盾都會化解的。

人只要活著,都會有這樣和那樣的不足和錯誤,那麼對待母親的不足,大部分人都會原諒的。

6樓:

這麼大年齡了有事就和媽媽好好勾通把問題說清楚就沒事了好好珍惜母子情

7樓:

兒子都50歲了,還跟媽媽鬧矛盾,你都多大歲數了,還跟你媽鬧,你都土埋半截的人了,好好疼疼你老媽吧!有啥大不了的,還跟你媽鬧矛盾,我看你也不咋地,無語了

8樓:法濮存

這麼大啦應該為母親著想才對!再有錯必經是媽…

和媽媽鬧矛盾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讀讀下面這篇作文吧,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碗餛飩

那天,她跟媽媽又吵架了,一氣之下,她轉身向外跑去。她走了很長時間,看到前面有個麵攤,香噴噴,熱騰騰,她這才感覺到肚子餓了。可是,她摸遍身上的口袋,連一個硬幣也沒有。

麵攤的主人是一個很和藹的老婆婆,她看到她站在那邊,就問:“孩子,你是不是要吃麵?”“可是,可是我沒帶錢。”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

“沒關係,我請你吃。”老婆婆很熱心地招呼她,“來,你坐下,我下碗餛飩給你。”

很快,老婆婆端來一碗餛飩和一碟小菜。她滿懷感激,剛吃了幾口,眼淚忽然就掉下來,紛紛落在碗裡。

“你怎麼了?”老婆婆關切地問。“我沒事,我只是感激。

”她忙擦著淚水,對老婆婆說:“我們又不認識,而你就對我這麼好。可是我自己的媽媽怎麼對我?

我跟她吵架,她竟然把我趕出來,還叫我不要再回去!”

老婆婆聽了,平靜地說道:“孩子,你怎麼會這麼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過煮一碗餛飩給你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自己的媽媽煮了十多年的飯給你吃,你怎麼不去感激她呢?

你怎麼還要跟她吵架呢?”

女孩愣住了。女孩匆匆吃完餛飩。開始往家走去。

當她走到家附近時,一眼就看到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在路口張望……母親看到她,臉上立即露出喜色:“你這個淘氣包,趕快過來吧。飯早就做好了,你再不回來吃,菜都涼了!

”這時,她的眼淚又開始掉了下來。

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給予的小惠“感激不盡”,卻對親人的一輩子恩情“視而不見”.

ipanzhi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牟生岑英睿

哄哄她讓她開心一點,你真的給他道歉他怎麼會不理你呢?媽媽是最好哄開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靜氣和母親聊一聊,指明自己是因為頭腦發熱才說出這樣的話,請求她原諒,同時自己也向母親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相信你母親會原諒自己的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與媽媽溝通,母女之間有什麼不能說的呢1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的錯,主動和媽媽和好

14樓:哼唱那抹傾城

是母女,總會好起來的

15樓:趙家莉

溝通,理解,容忍,大度

和同桌鬧矛盾怎麼辦,和同桌鬧矛盾怎麼辦

其實你可以開朗隨性一點啊。在他們聊天的時候偶爾插幾句表示自己贊同的看法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和他們有共同語言啊。距離自然就拉近了。還有就是再有事說話的時候可以婉轉一點,這樣即使難聽的話也不會太傷人了。朋友也就多了,同學也就好相處了。總而言之,還是性格要開朗,脾氣要少溫和些。畢竟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算太...

和室友鬧矛盾,怎么辦,和室友鬧矛盾,怎麼辦?

和室友鬧矛盾,當然需要有一方主動一點,需要有一方先妥協。要不然這樣的室友關係就會變得非常的尷尬,大家都生活在乙個寢室裡面,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誰見誰都不順眼,誰見誰都不高興,那麼只會讓整個宿舍氣氛都很尷尬。我的同學她和她的乙個室友關係特別不好,只要有他們倆都在寢室,就會互相給對方臉色。只差吵架了,可...

和父母鬧矛盾了怎麼辦,和爸媽吵架了,怎麼辦?

等機會不是不可以,但是也不坐井觀天。只坐在家裡等也確實不是辦法,還是先去闖一闖吧!要在闖蕩中找機會。雖然父母對你了解不那麼透,對事物看得不那麼準,但父母也確實是為你著想的,要理解天下父母心,父母對你希望,是你能有出色,今後能過得好點,父母對你寄予期望並沒有錯,對父母要多些理解。要使父母放心,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