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

2021-08-30 06:16:26 字數 1554 閱讀 7077

1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你好,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主要是要根據具體的產品決定的。很多父母都會選擇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但卻又不知道怎麼買,奶爸在這裡給大家送上乙份攻略,戳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綜合醫療保險基本型213.7元,全面型788.7元,也可以根據孩子需求自定價,主要是給出生滿30天-18周歲小孩專門設立的保險,重大疾病保額最高有50萬。

4樓:詁眉婦8z承樂

我家孩子買的是平安保險**的平安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也是別人推薦的,我看保障專案還是很全的,而且保障金額很高,就一直用這個了。有意外保障,醫療保障和醫療服務。其中重大疾病的保障高達50萬元,每年最少只有40多元的保費。

5樓:饅再基歧

我給孩子每年都購買平安保險**中的平安兒童綜合醫療保險,這裡的保費便宜,每年最少可以保44元的,當然想要增加保障專案或者增加保障額度,保費也會有所提公升。保障最全的全面型,每年也只有758元。可以保障的額度累積達到80多萬元。

兒童疾病險一年多少錢,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

對於少兒保險來說,每家保險公司都有各自有特色的產品,不能說哪家的比較好,而是關鍵需要適合自己的孩子。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所以也是以保障型保險為主,由於孩子天生比較好動,且對危險事物不太了解,發生意外的概率較高 孩子的抵抗力也沒有成年人強,發生疾病的概率也會比較多,而且現在發生重大疾病的年齡已經越來...

補醫療保險一年需要多少錢,醫療保險一年補交多少錢

不能一次性繳納多年的。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60 的,以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的60 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在300 60 之間的,按實申報。職工工資收入無法確定時,其繳費基數按當地勞動行政...

寶馬保險一年多少錢,寶馬保險多少錢一年

你全責如果你買了車損險你修車花多少錢,保險公司賠。如果你買了30萬或者50萬的第三者責任險,那麼寶馬修車,保險公司也賠。前面寫的是賠,不是全賠。如果你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都買了不計免賠,那麼保險公司全賠,花多少賠多少。如果沒有買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最多賠90 還是80 反正不是全賠!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