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機頂盒如何使用wifi

2021-03-04 07:26:28 字數 338 閱讀 521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解釋如下:

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

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鏈結使用。目前安徽電信寬頻貓改路由模式已經放開。

具體可諮詢當地10000號或者寬頻安裝師傅。也可參看網路相關破解手冊。破解後iptv無法上網,可以通過機頂盒修改相關上網方式(pppoe 、dhcp、ip)實現正常使用。

祝您生活愉快!

網路機頂盒出probe什麼意思,網路機頂盒的ra是什麼意思

這是系統問題,如需解決可以聨喺q 709853063 1 如在保修期復內,請您聯絡品牌官方制客服獲得售後服務 說明書與保修卡上有售後 2 保修期外,請選擇有信譽的維修服務提供商。注 非官方維修渠道可能存在虛假資訊,需要注意謹慎辨別。一般維修時間是1周工作時間。網路機頂盒 network set to...

哪種牌子的網路機頂盒音質好 哪種網路機頂盒質量好了

機頂盒將訊號輸入電視,音質與機頂盒沒關係啦,網速也有很大關係。哪種網路機頂盒 了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不一樣。非運營商提供自行購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華為 小公尺,通常在數百元。買盒子真不能光買便宜的,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只有買錯沒有賣錯,我以前貪便宜就吃過虧,後面狠心買了個泰捷盒子499的,證明我當...

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清晰嗎,網路機頂盒看電視清晰不清晰與路由器有關嗎?

首先當你用網路機頂盒點播電影或者看普通節目的時候,是比較清晰的 如果你是要看直播電視的時候,清晰度就是一般了,由於直播節目的特殊性,不僅清晰度一般,還不能保證100 的流暢,出現卡頓也是正常的了。1 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節目的清晰度和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 片源 連線線路以及機頂盒連線的網路速度都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