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不喜歡穿高跟鞋,為什麼有的女人特別會穿高跟鞋有的女人穿的醜到爆

2021-03-04 02:52:18 字數 5509 閱讀 9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都都不喜歡。穿那種鞋子走路很累。穿多了就覺得厭倦了。

為什麼有的女人特別會穿高跟鞋有的女人穿的醜到爆 10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進**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風韻,嫋娜的韻致應運而生。

高跟鞋對於女人的重要性在於:乙個不修邊幅的女人可能會穿旅遊鞋、拖鞋,但穿高跟鞋的女人絕對精神。高跟鞋和**使得美麗經歷了本質的轉換,穿高跟鞋對女人的重要性絕不亞於在臉上抹脂粉,以前需要從頭做起的事現在從腳做起,意義是極其重大的。

高跟鞋與**有關嘛?被譽為「高跟鞋之帝」的manolo blahnik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當然!

」 高跟鞋的義大利文是stiletto,即一種刀刃很窄細的匕首。對女人來說,高跟鞋就像是一把尖銳、**、致命的匕首,讓女人征服男人。古代的中國高跟鞋從纏足開始,表現當時強勢的大男人主義,當男人看到裹小腳女人走路搖搖欲墜,甚至需要被攙扶,也就滿足了男人想要約束女人行動的佔有慾。

到了現代,高跟鞋對女人更是**的代言詞。鞋跟越來越細,越來越高,一旦穿上高跟鞋,胸型自然挺立,臀部弧度會更加緊翹,視覺上強化了女性特質,顯示出前凸後翹的曲線,自然有女人味。不過這種**的女人味,只是高跟鞋中的一種細跟尖頭高跟鞋特有的專利。

玩**,要選對合適的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的女人特別聰明,有的女人笨到爆。

4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美本身就是乙個非常主觀的詞彙。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有的女生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幾乎不穿高跟鞋的女生。其實很少有真的不喜歡高跟鞋的。只是因為高跟鞋穿久了腳會很痛很累,雖然習慣了會好點,但很多女生雖然喜歡高跟鞋但很難堅持下來,所以很少見他們穿,只在重要場合穿一下。

而部分能堅持下來穿習慣了的才會經常穿高跟鞋,所以你才會看到穿高跟鞋的女生沒穿平底鞋的多。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

6樓:夏心意

只要不是深度迷戀高跟鞋的那種不穿高跟鞋會死星人,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穿高跟鞋。

高跟鞋穿上是很美啦,但是受罪是你。你養了別人的眼,讓自己的身體受到了摧殘,每乙個穿著高跟鞋出去的女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都是活雷鋒,每乙個看到覺得好美的男生都應該懷有乙份感激之情。

沒有穿習慣高跟鞋的人第一次穿高跟鞋,就跟天天住二樓的你突然把她的房間搬到20層天台一樣,她會感覺地球在晃動,人也在晃,鞋也在晃,路不平人不穩腳痛,一天不崴一兩次今天算沒過。當然也有一些天賦異稟的,比如從小就學跳舞,平衡感好的彷彿身體內建了陀螺儀水平儀一樣,這種另算。

更多不得不穿起高跟鞋的妹子一般都是工作需要,職場女性嗎,很多公司要面子,員工也得裝點起門面,不要天天跑鞋板鞋,你以為每家公司都是it公司寬鬆的著裝標準啊!

我個人高跟鞋也很多,你會控制不住買,因為她們很漂亮,漂亮的就像乙個女人一生中必做的乙個華麗的夢,但夢有多豐滿,現實就有多骨感,漂亮的東西通常都很殘忍,像女人腳下的高跟鞋,像貴婦指頭上的血鑽,像名伶腦袋上的點翠。但我卻不喜歡穿。

一、不能長時間走路,會痛。

二、開車不安全。

三、上樓下樓很容易崴腳。

四、我不能隨時更改行程,比如我今天上班,下午想逛街,高跟鞋就不行了,後備箱常年備著輕便跑鞋以防萬一啊。

五、高跟鞋新鞋必磨腳,只是磨的程度高低,破皮紅腫都是輕的。

六、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像跑鞋,今年款和去年款有啥區別?高跟鞋就花樣百出,圓頭,尖頭,帶扣,帶繩,瑪麗珍,lotita,細跟,粗跟,方跟,圓跟。你們是來騙錢的吧!!!!

為什麼穿高跟鞋腳會很痛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由於鞋子前後高度相差大,穿上走路時會讓腳板煞不住車往前滑,腳趾因受到擠壓當然會引起疼痛,而且還很容易造成拇趾外翻。

為了防止穿高跟鞋腳會痛,在穿高跟鞋時要注意好以下事項:

1、在挑選高跟鞋時,要購買貼合腳底的鞋款。鞋底能夠貼合腳底的高低起伏,就能分散壓力到腳掌各處,而不至於集中在某一點造成疲累紅腫。

2、穿高跟鞋前穿上一層薄襪子,避免摩擦就能避免受傷。在不破壞造型的前提下,穿上一層襪子,能夠保護你的**不會因為和鞋面摩擦而起水泡受傷。

3、穿跟鞋走路的步伐要正確,務必讓鞋跟先著地,然後才是鞋頭著地。如果搞錯順序,走起路來會因腳步不穩而造成運動傷害。

4、高跟鞋穿久了腳會受傷會痛,在穿高跟鞋期間應適度休息。

8樓:linn李小貓

高跟鞋的原理在於硬性支撐,人的腳後跟被撐起來後身體會自然向前傾,為了保持穩定就要通過身體調節來維持平衡,所以穿高跟鞋會使盆骨前傾背部後仰,這一前一後間腰際的曲線就出來了。從美學角度上看,腰部拉長,足跟抬起後腳尖繃直、與腳背連成一條線,人更接近於**分割的比例,所以看起來很優雅、挺拔。但事實上,這時候身體是處於乙個疲勞的姿態。

因此穿高跟鞋腳底會痛。

9樓:謝絕的閒聊

正確的穿高跟鞋不會引起腳痛,很多穿高跟鞋腳痛的女性是因為沒有正確的選擇高跟鞋。

高跟鞋因為跟高,造成重心前移了,而且跟越高,重心前移得越多,就是腳上收的壓力大部分從後跟移到了前腳掌,走,跑的時候還要壓著腳掌,腳掌沒有了休息時間就會腳痛。

【怎樣穿才不會腳痛】

防治隱患

對於白領女性來說,高跟鞋是難以割捨的,那麼在平時,就應該多做一些踝關節、腿部和腰部的鬆弛運動,舒展筋腱,用來對抗高跟鞋的損傷:

1、腰部運動:身體站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左手叉腰(拇指向後,四指朝前),向外、向上舉起右臀,用腰部力量來帶動身體左側彎。然後,恢復起始位置,重複此動作5次;換右手叉腰,左臂上舉,右側彎。

重複5次。

2、腿部運動:端坐在椅子上,挺胸、抬頭、向後收肩,背部緊靠椅背,雙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腳放於地面,屈膝成90°;雙手手掌按住椅面後, 深深吸氣的同時,慢慢向前伸直腿部,並壓平腳板,維持此動作5秒鐘後,讓足部與腿部呈90°,維持此動作也是5秒鐘;然後恢復原位,同時吐氣。

稍作休息,如法重複。6~8次為一組,每天做數次。

除此之外,每天在睡覺前用溫水泡腳也能有效的緩解高跟鞋對腳部帶來的勞損。

克服腳痛

前後高度相差大的鞋子,會讓腳板煞不住車往前滑,腳趾受到擠壓當然會疼痛,更容易造成拇趾外翻。穿高一些是比較有氣勢,痛到擺一張臭臉就更有氣勢了!

step2:穿上一層薄襪子

避免摩擦就能避免受傷。在不破壞造型的前提下,穿上一層襪子,能夠保護你的**不會因為和鞋面摩擦而起水泡受傷。

step3:購買貼合腳底的鞋款

鞋底能夠貼合腳底的高低起伏,就能分散壓力到腳掌各處,而不至於集中在某一點造成疲累紅腫。選鞋的時候認真感受一下,腳底有沒有哪一處是碰不到鞋底的?想不痛,就sayno吧!

step4:預先估算自己會走多少路

在出門之前,先想一想自己今天有哪些行程,會站多久?要走多少路?假如你想起今天跟人約了要逛街健行,應該就會更加理智地選擇鞋子了吧!

step5:只在需要的場合穿高跟鞋

高跟鞋穿久了真的會鍊就金剛不壞之腿嗎?你真是好傻好天真。多穿多傷,少穿少痛,請小姐們謹慎使用籌碼,適度休息,饒你的**一條生路吧!

step6:步伐正確

穿高跟鞋走路其實和平日的走路方式一樣就行,務必讓鞋跟先著地,然後才是鞋頭。要是搞錯順序走起來會很像馬,不只不美觀,腳步不穩更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脫下高跟鞋後請跟隨以下四個步驟,舒緩折磨人的疼痛。

步驟一:墊腳尖動作

墊起腳尖維持5秒鐘再放下,慢慢地重複做10次。

步驟二:踩網球動作

買一顆網球或棒球,踩在腳底下前後滾動,來回按摩腳弓,活絡腳底的血液迴圈。請選擇獨處的時候,因為剛脫下高跟鞋做這個動作,會舒服到會翻白眼。

步驟三:夾腳趾動作

取出小姐們在擦指甲油時會用到的「泡棉分趾器」(各大美妝店均有有售)。所有腳趾一起用力夾緊,維持6秒鐘後放鬆6秒,然後重複夾緊放鬆10次。

步驟四:拉腳板動作

取出毛巾後坐下,單腳伸直,單腳屈膝,抓住毛巾兩端套住伸直那支腳的腳板,朝身體的方向拉。撐住6秒之後放開,然後緩慢重複動作10次。

10樓:序憶

穿了不合自己腳型的鞋子,以致引起各種足部疾病。足部疼痛時,人們不得不改變走路的姿勢或步調來減輕疼痛,但也就是因為走路姿勢的變形,經常引起背痛、頭痛及中腿痙攣等症狀。這簡直就是乙個惡性迴圈。

高跟鞋因為跟高,造成重心前移了不少。而且跟越高,重心前移得越多哈,重心大家估計知道哈,通俗上說就是腳上收的壓力大部分從後跟移到了,前腳掌,相當於,人站的時候,要壓著腳掌,走的時候,跑的時候還更要壓著腳掌,腳掌沒有了休息時間,本來就弱小皮薄的它,喊痛了!

11樓:唐秀韓宇

剛開始穿高跟鞋肯定腳痛的,穿久了會好些。在痛的地方貼矽膠貼或創可貼會好很多。然後就是帶瓶壹點寧,痛的地方多按摩按摩,會舒服很多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不喜歡穿高跟鞋?

12樓:w凇3藜窢嵌

因為高跟鞋太不舒適了,要不是什麼重要的場合我也不會穿的。日常生活還是穿帆布鞋方便,趕著上班下班,每次都恨不得跑起來,這時候怎麼可能還穿高跟鞋?反正我家裡幾乎都是帆布鞋板鞋之類的,最多的就是人本帆布鞋,好穿又百搭~還是專為中國人腳型設計的,比穿高跟鞋舒適多了。

13樓:香私竇

累,腳疼,其實穿高跟鞋才有氣質呢

14樓:七辻屋貓咪老師

不方便,腳痛,穿久了腳會變形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高跟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穿高跟鞋有以下原因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公尺五一公尺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

2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孩子穿好之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這個設計有助於女孩子塑造形體,昂首挺胸會更加的有氣質。

3塑造腿部的曲線:

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女性的腿部的曲線也會變得更加的優美,不過如果比較低的高跟鞋效果不太明顯。

4更有女人味:

穿上高跟鞋之後的女性會更加的有女人味,這個還需要講究一點搭配,比如合適的裙子,比如一頭烏黑漂亮的秀髮等等,都可以加分。

5大家都在穿:

現在的年輕女性都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一是因為可以讓人變得更高,二是會變得更加有氣質,三是大家都在穿,我也要穿。

6愛美之心:

高跟鞋相比較其他的鞋子更加的漂亮,而且款式也是非常的多,各種顏色,感覺非常的時尚,愛美的女士自然是不會錯過的。

為什麼女人愛穿高跟鞋,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

第一,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可以增加修長身材的美感。第二,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 胸部前挺,會使得女性的曲線更加優美散發出成熟的魅力。因為穿了高跟鞋以後能增加她的腿長,使其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協調。而且,穿一雙合適的高跟鞋能有提臀減小腿的效果,所以很多mm都喜歡啦 ...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還是不穿高跟鞋的女人

不.這是誰的理論。休閒一點的女生不好嗎?本人素不愛穿高跟鞋。不過。高跟鞋是女人的特質。在一定的情況下還是需要的。就比如說你參加乙個晚會。或者是比較隆重的場合。難道晚禮服不配高跟鞋嗎?在乙個。如果說你。還沒有到十八歲。我建議不要穿高跟鞋。這會導致你的脊椎彎曲。像駝背一樣。多難看哦。而且如果是學生的話。...

為什麼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化妝穿高跟鞋

在他們心裡平平淡淡的就是好的 不必要追時尚 趕潮流 生活嗎 實實在在平平淡淡就好 本人喜歡自然感覺的女人,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化妝。不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是因為擔心對方不小心摔倒 為什麼我不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很好看嗎 我也不喜歡,同感,我還不喜歡女孩子化妝 女孩子很多喜歡穿高跟鞋,沒辦法,我們不能只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