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怎麼亂扣費?眾安保險怎樣取消自動繳費?

2023-04-30 09:45:05 字數 1882 閱讀 7649

1樓:碩果財知道

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保險公司:保監會一直強調要重視被保險人的利益,對惡意拖賠的違法違規等現象必須查處,亂收費也是違規操作,所以可以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

保險公司在發生亂收費現象時,我們是可以直接向當地的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投訴的。

發生該事後。可以打12378投訴保監會,投訴時間為工作日的9:00-17:00。

12378**是直通最高保險監管的渠道,是銀保監會於2023年4月開通的,算是整個金融監管系統裡的首創。

在播打12378時,需要提供投訴人的基本資訊,如果是個人投訴的,要提供姓名、有效證件號碼、聯絡**、聯絡位址、郵政編碼,如果是法人投訴的,要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郵政編碼、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等。

然後,還需要提供被投訴人的基本資訊。然而被投訴人的資訊主要包括被投訴的保險機構或保險中介機構的名稱,被投訴的保險從業人員的相關情況以及所屬保險機構或中介的名稱。

在投訴時,主要內容包括投訴的請求,主要事實、理由,以及相關事實的證明材料。如果是保險機構/保險中介機構已經掌握的或者檔案裡面本身就有的材料,投訴人無需提供。

投訴時,接線員一般會記錄投訴者的姓名和反映的事項以及訴求等。但是如果投訴的事情是不歸12378**管的,那麼**是不會受理的。但是如果**受理了,那麼接線員就會告訴你,他們已經轉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只要等著保險打**來處理就行了。

2樓:雲朵_乖

那就諮詢一下客服,不行就退掉,一般情況下不會亂扣費的。

眾安保險怎樣取消自動繳費?

3樓:網友

自動繳費就是到每年的繳費日,自動從銀行卡中把錢劃出。

4樓:網友

這需要到銀行櫃檯進行辦理。

眾安保險怎麼取消

5樓:學霸說保險

如果大家想取消眾安保險,進行退保的話,那可以通過眾安app進行退保,大家**眾安app,登入後,點選「我的」,然後再點選保單,選擇需要退保的保單,接著再選擇**退保,最後就是按照頁面提示進行辦理退保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眾安保險的微信***,點選下方的「我的服務」,再點選諮詢與投訴,輸入「人工服務」,然後選擇人工服務,接著把自己的退保需求告訴客服,提供保單號或者身份證號碼,之後客服會協助你退保的。

如果大家想要退保的話,那就要注意是否在猶豫期內,倘若在猶豫期內進行退保的話,那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損失的,最多也只是扣除一些工本費,假如大家買了產品之後,覺得產品不好,或者買錯了,那最好是在猶豫期內進行退保。

但如果過了猶豫期後,再進行退保,一般就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可能會遭受一定的損失。那退保怎樣才能降低損失呢?詳情可戳:「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6樓:股城網客服

眾安保險取消自動續費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二:自行關閉,如果是在網上支付寶裡面,進入我的保單,裡面有個續費管理,找到關閉按鈕點選關閉即可。 .

點開支付寶進入主頁面;在搜尋框裡輸入眾安保險;搜尋出來以後手機頁面就會跳轉,在頁面上選擇我的,選擇裡面的螞蟻保險;然後在頁面上就可以看見之前加入的保險,再點選頁面上的取消自動續費的選項就可以了,然後就取消自動續費了。

眾安**財產保險股份**** 直接扣費?

7樓:網友

是的。之前投保的是眾安保險賬戶安全險,選擇了自動續費,到了第二年的續保時間,會自動扣除相應的費用。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開通快捷支付時,會自動扣除1分錢的費用,據了解是用來賠付資金被偷後的補償。

如果不需要這些保險,建議撥打95188聯絡官方客服進行解決,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保單會在當天零時生效,如果想退保最好是盡早。

眾安保險怎麼取消,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如果大家想取消眾安保險,進行退保的話,那可以通過眾安app進行退保,大家 眾安app,登入後,點選 我的 然後再點選保單,選擇需要退保的保單,接著再選擇 退保,最後就是按照頁面提示進行辦理退保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眾安保險的微信 點選下方的 我的服務 再點選諮詢與投訴,輸入 人工服務 然...

眾安保險。是真的嗎,眾安保險可靠嗎?是真實可以報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是市面上的其他熱門產品差別在 有興趣了解的可以收藏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想要知道眾安保險這個公司好不好,要看公司的整體實力和保險產品的質量,這兩個點是很重要的。之前我也對眾安保險進行過一次分析,現在就把文章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吧 眾安保險...

支付寶裡的眾安保險和平安保險那個更好

若持有招行儲蓄卡,也可通過招行網點或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購買保險。大眾版 專業版 登陸後選擇 投資管理 保險 銀保通 手機銀行 登陸後選擇 理財 全部 保險 產品列表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熱門醫療險對比表好醫保長期醫療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