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是真的嗎,眾安保險可靠嗎?是真實可以報銷嗎?

2022-01-05 20:39:56 字數 5554 閱讀 203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是市面上的其他熱門產品差別在**?有興趣了解的可以收藏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想要知道眾安保險這個公司好不好,要看公司的整體實力和保險產品的質量,這兩個點是很重要的。之前我也對眾安保險進行過一次分析,現在就把文章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吧》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寫得十分具體了, 在這裡就只簡單分析一下。

首先講公司實力。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也是2023年度保費排名前十的中國上市保險公司之一。

從以上內容可見眾安保險的實力是不弱的,而且法律的力量也不容忽視,應該要賠的乙個也少不了,這一點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裡。

再說說眾安保險的產品。眾安保險的產品有很多,關於主推的產品可以看**:

其中有一款產品非常具有代表性,且做得很優秀,那就是尊享e 生,因此,我們在這裡就用尊享e生2020為例子進行分析。

這款產品的一大優勢就是保障全面,不止有一般的基礎保障,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保額也得到了提高,還有大家最關注的**也相對便宜了。

可也不是說沒有缺點,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審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如果追求續保條件的話,建議選擇續保條件更優的產品,我之前就整理過一些比較好的產品》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體來說,眾安保險並不差,不過買保險的時候,最重要是保險產品而不是公司,買一些符合自己需求的,且本身不錯的產品,才算是買到了好的保障。

望採納!

2樓:奶爸保測評

大家不用擔心,國內的每一家保險公司,甚至是每一款產品,都要經過銀保監會的嚴格審核,通過後才能核准上市的,這點無論是產品還是公司都是***的,只要通過正規平台購買,都是不會騙人,誰願意觸及法律呢。

尊享e生:2023年9月,眾安保險推出的保險產品「尊享e生」,作為一款國民醫療保險,「尊享e生」主要特點是保額高、投保年齡範圍廣泛  。2023年7月,首款甲狀腺術後可投的百萬醫療險——眾安保險「尊享e生」優甲版正式上線。

好醫保:好醫保,是支付寶與眾安保險合作定製的中端醫療險產品,於2023年上線。2023年10月,「好醫保」公升級「好醫保2020版」 。

這裡有關於好醫保的測評可以戳戳看哦:《支付寶新出的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值得買嗎?一篇給你掃坑》

我們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尊享e生吧:

1. 基本保額

一般住院醫療保額300萬,重疾醫療包含100種重疾,保額600萬。

其中,一般住院醫療和重疾醫療都包含住院醫療費用、特殊門診和住院前7天後30天門急診費用。

2. 免賠額

一般住院醫療免賠額每年1萬元,重疾醫療0免賠額。

3.報銷範圍

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不限社保,若以社保身份投保,但未使用社保報銷的,只報銷60%,社保報銷後100%報銷。

3. 增值服務

重疾就醫綠通、醫療費用墊付、質子重離子**、外購藥、特需保障、赴日醫療、術後家庭護理責任。

4. 續保條件

不會因為被保險人的健康狀況變化或歷史理賠情況而拒絕續保,或者單獨調整續保費率。

其實尊享e生是乙個不錯的牌子,價效比都是比較好的,但是無論各方面再優秀,只要沒有看清楚條款,出險要理賠的時候就容易遇到瓶頸。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一分不多不少的賠償,這都是具有合同效益在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專業保險答疑張漫老師

回答是國家承認的

4樓:未拾保

保險公司肯定是真的,國家審批成立

眾安保險可靠嗎?是真實可以報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眾安保險可靠,是真實可以報銷的。2023年8月26日,作為中國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眾安保險釋出2023年中期業績報告顯示,截至2023年6月30日,眾安保險實現總保費人民幣58.97億元,同比增長15%,實現歸母淨利潤0.

9億元,成為同期唯一盈利的持牌網際網路保險公司。

「2023年上半年,在生活消費、汽車、消費金融生態的驅動下,眾安的保費收入增長達到15%。核心業務增速仍然十分強勁,比如生活消費生態和健康生態的核心產品尊享e生及好醫保系列分別達到了82%和49%的增長率

作為國內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眾安保險依託強大的資金支援和獨到的設計理念,將旗下的百萬醫療險不斷打造成適應當下網際網路發展格局的「網紅」產品:尊享e生。

隨著產品的不斷公升級,尊享e生除了能提供基本的保障,還向使用者提供了住院墊付、重疾綠通、腫瘤特藥服務、質子重離子、術後家庭護理、高階病房特需醫療、醫療訴訟費報銷等多項服務。

6樓:2018哈哈哈

眾安保作為我國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是安全可靠且可以報銷的。它作為一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旗下的產品綜合價效比都是蠻高的,所以不用覺得他是個「小」公司而買他們家產品。

針對保險公司靠不靠譜這個問題,奶爸也寫過一篇文章解答:《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

有些你沒聽說過的「小」公司,其背後的股東都是極為強大的。

而且,要想註冊保險公司也是相當難的,高額的實繳資本就是乙個極高的門檻。

有人或許會說,小保險公司制度不全面,倒閉了怎麼辦呢?

這個大家請放心,人壽類保險公司是不會解散的

只要大家投保了,就算承保的保險公司出了問題,銀保監會也會找其他有能力的保險公司來接盤,您的保單不會受到影響,該賠的也會賠的。

而大小保險公司的區別主要在於服務和產品價效比,一般來說,大公司的服務的確要好一些。

所以奶爸建議,如果是理賠頻率相對較高的險種,可以優先選擇大公司的。

比如說醫療險,這是理賠頻率最高的險種了。而且這類保險**不是很高,幾百萬的保額也就幾百塊一年左右的保費。

像是眾安的醫療險就很不錯,可以看看我們的測評《眾安尊享e生2020深度測評,熱門百萬醫療險深度測評分析》

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都差不多,在價效比上區別不大,所以我們優先考慮承保公司的服務,畢竟要經常用到醫療報銷。

對於使用頻率低的險種來說,例如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這些。

我們優先考慮其價效比,也就是用最低的保費買到最高的保額。

選擇小保險公司也沒什麼問題,並且,小公司的這些產品保費要比大公司的便宜不少。

例如同樣50萬保額,小公司產品可能比大公司的要便宜好幾千塊。

說到這裡,大家還在糾結大小公司哪個好嗎?

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投保了,我們的保單就有了保障。

大小公司都一樣,使用頻率高的,我們就優先考慮其服務。

使用頻率低的,例如重疾險這些,我們就優先考慮價效比。

如果你想看關於重疾險的測評,也可以看看這篇:《7月重疾險榜單出爐,哪個才是你心中所選?》

總的來說,眾安保險的產品還是不錯的。大家在投保前仔細檢視合同,不懂的也可以詢問專業人士,例如奶爸。

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儀且合適的保險產品哦!

望採納!

7樓:奶爸保

眾安保險是可靠的,接下來就看奶爸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家保險公司。

在介紹之前,奶爸想給大家了解下最新的保險公司綜合實力排**況《2023年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是怎樣的?》

8樓:劉同得

我是2023年出生,有社保,第乙個月交保險費2元,第二個月交多少錢,第三個月交多少錢,以後每個月需要交多少錢,怎麼理陪

9樓:無敵寶二爺

眾安保險就是**公司,各種理由不賠付,大家一定不要購買

10樓:皆有可能

購買了眾安保險,看病時撥打保險公司**報案。出院以後攜帶資料到保險公司報銷。

11樓:張國亮

我在看到你寫的,我就不會上當了

眾安保險是真的可靠嗎?

12樓:財富實驗室

眾安保險是真的可靠嗎?和一般的保險類似,重疾險主要作用就是抵禦風險,根據國家衛生部公布的資料表明,人一生患有重大疾病的可能高達72.18%,平均**成本在十萬元以上。

給個人,家庭帶來巨大的生活壓力,導致很多人說自己「生不起病」,這並不是一句空話,人們可以通過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從而分散這巨大的風險,即使真的不幸患病,也可以緩解經濟壓力。

重疾險適合哪些人?重疾險適合以下兩種人群:

1. 家庭經濟支柱。作為家庭收入的主要**,一旦患有重大疾病,不僅個人身心有巨大負擔,整個家庭也可能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疾病陷入困境。

所以給家庭經濟支柱購買重大疾病保險,不僅可以在必要時提供**疾病的資金,同時也可以防止經濟收入中斷,導致家庭無法正常執行。

2. 沒有購買社保的人群。雖然目前絕大部分人都購買了社會保險,但也還是存在一些人未購買社保。

對於這類人,缺乏基本的健康保障,若是不購買重疾險,一旦生病,需要自己承擔所有的**費用。故通過購買重疾險,來提高自身抗風險能力,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金融理財師陳淑文

回答親,您好,我是保險諮詢經理陳淑文,非常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人壽保險公司重大疾病保險

回答親,您好,您說的是眾安保險的百萬醫療險嗎?

親,您好。

您能把問題詳細地描述一下嗎?

以便於老師能夠更快速地幫助你。

提問眾安保險不是正規的吧

回答中安保險是國家認可的乙個正式的保險平台。

您是想買百萬醫療險還是重大疾病保險呢?我也可以為您進行推薦和相應的建議。

提問人壽保險公司好一點吧

回答大陸範圍之內,一共兩百多家的壽險公司,但凡是能夠拿照成立國家認可的保險公司。都是正規途徑。

只不過像平安,人壽,太平洋這些保險公司做的年頭更久一點,企業品牌更大一些。

提問嗯,人壽保險公司有重大疾病保險嗎

回答各家保險公司都是有重大疾病保險的。

您是想給誰進行投保呢?

提問我自己有這個想法

回答也就是說,無論您在任何一家人壽保險公司,您能買到的產品的類別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人生當中涉及到的七個型別的保險。

提問給自己保險

回答那健康告知部分也是進行重大疾病投保的,很關鍵的乙個點,您過往社保卡有沒有進行過心腦血管三高方面的取藥?有沒有借給別人取過藥?或者您自身最近幾年有沒有增生,結節,囊腫,甚至是住院史呢?

還有就是您最近的體檢報告當中,有沒有異常的專案?

如果以上我問您的問題,您都沒有異常,那麼相對來講,您能夠標準體承保重大疾病保險的概率是比較大的。那您的選擇範圍也是比較廣的。

在這種情況之下,您的選擇權就比較大。

更多21條

眾安保險怎麼亂扣費?眾安保險怎樣取消自動繳費?

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保險公司 保監會一直強調要重視被保險人的利益,對惡意拖賠的違法違規等現象必須查處,亂收費也是違規操作,所以可以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保險公司在發生亂收費現象時,我們是可以直接向當地的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投訴的。發生該事後。可以打12378投訴保監會,投訴時間為工作日的9 00 17 0...

眾安保險怎麼取消,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如果大家想取消眾安保險,進行退保的話,那可以通過眾安app進行退保,大家 眾安app,登入後,點選 我的 然後再點選保單,選擇需要退保的保單,接著再選擇 退保,最後就是按照頁面提示進行辦理退保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眾安保險的微信 點選下方的 我的服務 再點選諮詢與投訴,輸入 人工服務 然...

支付寶裡的眾安保險和平安保險那個更好

若持有招行儲蓄卡,也可通過招行網點或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購買保險。大眾版 專業版 登陸後選擇 投資管理 保險 銀保通 手機銀行 登陸後選擇 理財 全部 保險 產品列表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最新的熱門醫療險對比表好醫保長期醫療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