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保險怎麼取消,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2023-06-29 01:30:02 字數 2404 閱讀 3606

1樓:學霸說保險

如果大家想取消眾安保險,進行退保的話,那可以通過眾安app進行退保,大家**眾安app,登入後,點選「我的」,然後再點選保單,選擇需要退保的保單,接著再選擇**退保,最後就是按照頁面提示進行辦理退保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眾安保險的微信***,點選下方的「我的服務」,再點選諮詢與投訴,輸入「人工服務」,然後選擇人工服務,接著把自己的退保需求告訴客服,提供保單號或者身份證號碼,之後客服會協助你退保的。

如果大家想要退保的話,那就要注意是否在猶豫期內,倘若在猶豫期內進行退保的話,那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損失的,最多也只是扣除一些工本費,假如大家買了產品之後,覺得產品不好,或者買錯了,那最好是在猶豫期內進行退保。

但如果過了猶豫期後,再進行退保,一般就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可能會遭受一定的損失。那退保怎樣才能降低損失呢?詳情可戳:「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2樓:股城網客服

眾安保險取消自動續費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二:自行關閉,如果是在網上支付寶裡面,進入我的保單,裡面有個續費管理,找到關閉按鈕點選關閉即可。 .

點開支付寶進入主頁面;在搜尋框裡輸入眾安保險;搜尋出來以後手機頁面就會跳轉,在頁面上選擇我的,選擇裡面的螞蟻保險;然後在頁面上就可以看見之前加入的保險,再點選頁面上的取消自動續費的選項就可以了,然後就取消自動續費了。

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3樓:文筁

要退出眾安保險是可以的。但以前投保的保單折扣很大的,你要算算看,是不是合適。

4樓:網友

首月交3元,第二月就扣了151元,第三月又扣了151元。不是每月13元嗎?能退嗎?或者換成每月扣13元那種。

5樓:網友

不加保險了當初你說兩元錢能得到六百萬補貼那是那什回事呀在人帳號上扣錢不參加你眾安保險了。

6樓:士依杉

第一次交了3元,然後過了大概20天左右不知不覺扣了我43元,就是大**。

7樓:甘尋綠

**沒人接,退不了保,就往卡里扣錢,這是**,

8樓:柯運菱

公司是不能扣客戶的錢130之。

9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可以退出的啊,可以在網上辦理,申請退保。

10樓:00喜洋洋

你要退出眾安保險,那就給客服打**。

11樓:司語厹

打了,就是電腦話音,沒有人接太難了。

眾安保險怎樣取消投保

1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眾安保險取消投保的方法如下:首先需要使用者登入個人的zfb賬戶,然後在首頁搜尋「眾安保險」,並選擇;進入眾安保險頁面後,需要授權登入個人賬戶資訊,然後選擇「我的;隨後點選「我的保單」,選擇需要辦理退保或取消的保單,然後點選退保即可。

眾安保險怎樣取消投保。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眾安保險取消投保的方法如下:首先需要使用者登入個人的zfb賬戶,然後在首頁搜尋「眾安保險」,並選擇;進入眾安保險頁面後,需要授權登入個人賬戶資訊,然後選擇「我的;隨後點選「我的保單」,選擇需要辦理退保或取消的保單,然後點選退保即可。

拓展資料:眾安保險指的是眾安**財產保險股份****,它是國內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是由螞蟻金服、騰訊、中國平安等國內知名企業發起設立的。眾安保險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

其經營範圍主要是與網際網路交易直接相關的家庭財產保險、企業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保險(包括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和機動車商業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責任保險等,以及相關的再保險分出業務和再保險分入業務(僅限臨時分保分入)。同時眾安保險還有保險資金運用業務、保險資訊服務業務等。眾安保險業務的特色就在於它作為一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業務流程全程都是**操作,而且在全國範圍內都沒有設立任何分支機構,完全通過網際網路線上來進行承保和理賠。

我需要取消投保。

眾安保險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辦理:1.向眾安保險公司申請退保,比如說可以撥打眾安保險公司的客服**申請退保,還可以順便諮詢一下眾安保險公司退保需要什麼資料;2.

準備好退保資料,一般是需要保單、保費繳納憑證、投保人有效sfz件、解除保險合同申請書等,具體還以眾安保險公司要求為準;3.攜帶好退保材料前往眾安保險公司辦理退保手續,一般會有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協助辦理,其會將保單收回,並給予退保憑證;4.退保金會在約定時間內打入投保人指定的銀行賬戶中。

如果是**上投保的眾安保險產品,那麼一般還可以直接**上辦理退保手續。一般來說,若是在猶豫期退保,則可退已交保費;若是在猶豫期後退保,則可退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可能需要承擔一定的經濟損失。

如何退出眾安保險?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所謂取消眾安保險,實際上就是指退保。如果您所買的險種可以退保,您要謹慎對待。一般情況下,可退保的險種都有10天猶豫期,若是在猶豫內退保,可以攜帶保單 身份證以及繳費憑證等材料到眾安保險公司服務網點櫃檯進行退保手續辦理,這個時候保險公司只扣除手續費,然後退保其餘保費,損失不大。若是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那...

如何退出眾安保險?我想退出眾安保險

帶上你本人身份證原件到保險公司辦理退保即可,猶豫期過後退都是有很大損失的,只能拿到保單合約裡面的現金價值 要看是否涉及退款,不然應該容易 我想退出眾安保險因為我重保了 我怎麼樣才能退出眾安保險?你說的是哪一種險,是車險,還是財產險 可以申請退出眾安保險,退出後將扣除你的部分手續費,想拿回老本是不可能...

眾安保險怎麼亂扣費?眾安保險怎樣取消自動繳費?

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保險公司 保監會一直強調要重視被保險人的利益,對惡意拖賠的違法違規等現象必須查處,亂收費也是違規操作,所以可以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保險公司在發生亂收費現象時,我們是可以直接向當地的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投訴的。發生該事後。可以打12378投訴保監會,投訴時間為工作日的9 00 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