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空閒的時候喜歡做什麼?空閒時間做什麼?

2023-04-30 08:15:04 字數 2783 閱讀 3043

1樓:網友

去一些新奇的小店,或者去一些從沒去過的地方,可以約上好友,也可以只是自己去閒逛,不一定要買東西,看看有意思的東西,心情大好自然也就不會無聊了。

2樓:終綺煙

找空氣好的地方做做運動,或者去健身中心學個瑜伽健美操,能認識很多新朋友可以充實自己的業餘時間。

3樓:白曉靈

約上三五好友,哪怕只有乙個閨蜜死黨一起去看場電影。抱著零食飲料,一邊看電影一邊吃著東西,一天時間基本就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好自己,給自己乙份營養的早餐,飯後泡一杯香茗,香氣裊裊,雨聲纏纏,讀一本有深度的書,不刻意要去學什麼知識,只是單純想了解作者的故事。

5樓:名

自己太懶了,喜歡的就是在家裡吃著零食看著電視,然後就各種發呆思考所遇到的問題,上次媽媽叫我10幾遍我就沒有聽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上班,我可以在家盡情享受乙個人的時光,早晨睡到自然醒,這時候叫醒自己的不是鬧鈴也不是夢想,而是窗外或大或小的雨點嘀嗒聲,聲聲入耳。

7樓:小月有愛

現在聊天軟體很多,可以選擇和朋友扣扣聊天,也可以選擇找有相同愛好的陌生人聊天,總之自己有事幹就行,不能把這一天浪費了。

8樓:尹朶月

歇乙個午覺,彷彿要把一週所虧欠的睡眠都補回來一般。醒來挑一部喜劇,躺在沙發上笑個開懷。

9樓:知哥40107喜菸

雖然現在是比較無聊,但是最近有沒有發生一些有意思有意義的事情需要記一下呢,等以後自己翻閱的時候也能把之前的美好給回憶起來。

空閒時間做什麼?

10樓:我叫蕭笑

空閒時間可以做什麼呢,下面介紹一些可以在空閒時間做的事情。

一、學習乙個技能。

前一段時間小**婚禮現場**特別火,新娘新郎在婚禮現場唱歌,跳舞……這讓很多人不禁感慨:這年頭沒有點才藝都不敢結婚了!所以,如果我們有空閒時間,應該學乙個技能,不一定在哪個地方就用到了呢,不一定要跟專業的人一樣,只要提起來懂,會一點就可以,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什麼技能呢?

比如:鋼琴,唱歌,跳舞,學習一門小語種等都可以。

二、好好準備自己學習的知識。

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所以,在這段空閒時間裡,可以盡可能的多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把自己專業學好,在這個時間段裡把自己在之前沒有學好的知識都補出來,都好好學學。如果想要考取相應的證書,那麼這段時間也是特別好的備考時間,通過這段空閒的時間,沒有額外的事情打擾,能夠更加專心的準備,比如:四六級證,計算機證,教資…

三、好好孝敬父母。

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我們陪伴父母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在有限的空餘時間裡,最大限度的幫助幫助父母,在家裡能夠多幫助父母,隨著父母的年齡增加,她們更加的依賴子女,但是作為子女的我們,總是把父母的愛當成是理所當然,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都以為父母都非常的高大,感覺父母是無所不能,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父母不再那麼高大,開始漸漸變得弱小,需要我們站在他們身前去保護,維護他們。

11樓:墨枚明上

拍拍照,聽聽歌。

也可以設計或寫文案,這個需要點基礎。會設計的可以賣設計作品等。

12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空閒的時間當然是娛樂和學習,能在娛樂中學習當然是最好的,我們只有合理的安排,豐富我們的生活,才會越來越陽光,積極向上。

13樓:森系少女

空閒的時間可以做到事情很多啊。休息的話可以聽聽歌,看看書,做做家務,鍛鍊身體。

14樓:半馬凡

空閒的時間可以提公升你自己,做一些你認為很有意義的事情。

15樓:獨二無十

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或者放鬆一下也是可以的。

無聊,空閒時該做點什麼

16樓:哩少撥

小時候沒有無聊的bai,因du為不了解世界,玩zhi沙子都能玩一天長大dao

了有時會無聊內,因為自容己不知道該幹什麼。

吃飯吧,一天三次就夠了。

讀書吧,看一會兒就困了。

練字吧,練了好多年了,也沒練出來。

找個物件,發現世界忽然變了,兩人之間的情愫、語言、動作,靠所有的感覺都是新鮮的會爭吵、會打鬧,不會無聊,為什麼呢,因為新鮮。

等結婚了,整天的柴公尺油鹽的,也會無聊。

工作了,日復一日的重複昨天的故事,更會無聊這個時候,責任大於一切,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喝酒聊天,東奔西跑的玩耍。

什麼才能使自己不無聊呢,找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去嘗試下,會讓你感到世界又變了。

設定乙個目標,努力的去達到,也會降低自己的無聊感。

乙個人活得時間不長,需要幹的事情很多,無聊也是人生的滋味之一。

17樓:手機使用者

聽點**也是不錯的哦!

18樓:逆風蒲公英

看看書,運動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話就應該。自己找點兒事做。其實能有空閒時間給自己安靜一下,也是非常美好的事。

空閒的時候做些什麼事才好呢?空閒時間做什麼?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 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

怎麼利用空閒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空閒的時候可以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

在覺得沒事幹,無聊的時候,就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啊 我每天都有很多空閒時間,怎麼才能利用起來 每一天無聊的時候都可以做以前想做而沒時間做的事 你該對他明說。你告訴他,打牌要有節制。不要忘了還有個家。再這樣下去,別怪我不原諒你。哼哼!兼職工作,掙錢又能學東西,還不浪費時間多好!做乙個時間和目標的表,設定好...

我是大一建築學專業的學生,感覺空閒時間很多,想學一些其他東西

學學相關專業的職業資格考試內容,最好能考上乙個職業資格證,對將來的就業很有幫助!造價員 預算員等。可以學習一些軟體啊,比如cad.photoshop等 你好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建築學基本是沒什麼空閒時間的,很忙。你如果時間多了就到圖書館多看看專業方面的書,這樣對以後做設計好點。當然 前提是你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