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最好吃些什麼才能一天精力充沛

2023-04-30 08:10:04 字數 2147 閱讀 5943

1樓:網友

一杯牛奶,或者一杯豆漿。

吃點小籠啊,稍微貴點比較經濟實惠的,千萬別吃洋快餐這種東西。 因人而異總之。

2樓:富貴鳥

喝牛奶,吃麵包,加個雞蛋,不要過量。

早餐吃一些什麼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3樓:墨綠夜晚

早餐鋒巨集可以吃一些水銀喚冊煮西藍花吐司麵包,乙個雞蛋一。小段黃瓜,一鏈信片生菜,一杯牛奶,半塊紅薯,半塊南瓜,半塊玉公尺之類的等等。

4樓:撒的謊

包子,白公尺粥,油條,豆腐腦,豆漿,餛飩等等,這幾種食物就可以讓營養更好。

5樓:小安的仰望

早餐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喊衫橡的年齡鄭旁階段來夠選塌臘擇不同的食物,像年輕人一般來說可以吃乙個雞蛋,一塊麵包,一杯牛奶,外加一些蔬菜水果,這樣可以保證補充一天的營養,而且有乙個充足的體力。

6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早餐可以吃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森攜褲、鋅、銅、錳此簡、鉬。隱罩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而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活性鈣,是人類最好的鈣源之一。

7樓:夢**

早餐是一天中比較重要的一餐,建議比歲慧較全面的營養成分,包括乎裂答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經常常見的食物,有饅頭,麵包,餛飩麵條,碳水化合物能保證一上午的能量供源廳給,部分人如果早餐只吃蛋白質,如牛奶和雞蛋,只是缺少碳水化合物,容易出現能量供給不足,所以嗯,晨起還要吃些碳水化合物。

8樓:網友

像是牛奶、雞肉、馬鎮仔伏哈御攜魚或是乾酪等富有蛋白質的營養,能作為神經傳導物質的原料,還有助於自信、開朗等情緒心理層面,是最佳的早餐選擇;楊婉伶說,另外像是沙丁魚、金槍魚等具有dha,若攝取不足容易使腦細胞退化,造成記性變差,因此也應適時補充足夠營戚兄養。

9樓:喬王子

注意多吃營養能量滿滿的食物,麵包蛋糕雞蛋牛奶豆漿都是不錯的選擇,可能滿足早上工作學習能量的需求。

10樓:貧笑

富含蛋白質的食梁卜唯派物 像是牛奶、雞肉、馬哈魚或是乾酪等富有蛋白質的營養,能作為神經傳橡山穗導物質的原料,還有助於自信。

11樓:香香手勢舞

早餐雞蛋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也要吃一些肉類和蔬菜,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吃一些雞蛋以及麵包等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早上吃什麼早餐比較方便快捷又有營養?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什麼,可以更有精氣神?

早餐吃哪些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1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早餐的時候食物應該豐富多樣,總的來說,早餐應當含有3類食物:澱粉類主食如饅頭、麵包、粥、包子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如雞蛋、牛奶、豆漿、豆製品、熟肉等;水果或蔬菜。最理想的是再加1勺堅果仁。

因各人胃口和體質不同可以更換食物品種。

14樓:小阿星

在早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吃玉公尺,紅薯,紫薯,冬瓜,牛奶,豆漿,包子,煎餃,紅豆粥,黑公尺粥,銀耳蓮子羹,雞胸肉等等。

15樓:浩海永寧

早餐可以吃牛奶,燕麥,麵包,雞蛋,玉公尺片,火腿,這些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吃雞蛋、牛奶,包子或饅頭,再吃個蘋果,營養全面。

17樓:香香手勢舞

補充一天的營養可以吃牛奶,雞蛋,或者吃一些肉包子,都能補充一天的營養。

18樓:巨集盛

可以喝一杯牛奶,也可以吃一些麵包,可以吃雞蛋,也可以吃煎蛋。可以喝核桃奶,也可以吃蔬菜沙拉。

19樓:hu就是我

早餐要吃的好,早餐要有蛋白質(例如牛奶,雞蛋),水果。蔬菜,主食。

20樓:雍赩

但是哪些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我們早餐要吃一些乾糧,再喝一杯牛奶,還可以,喝點粥,少吃點瘦肉。

早餐吃一些什麼食物,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

早餐鋒巨集可以吃一些水銀喚冊煮西藍花吐司麵包,乙個雞蛋一。小段黃瓜,一鏈信片生菜,一杯牛奶,半塊紅薯,半塊南瓜,半塊玉公尺之類的等等。包子,白公尺粥,油條,豆腐腦,豆漿,餛飩等等,這幾種食物就可以讓營養更好。早餐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喊衫橡的年齡鄭旁階段來夠選塌臘擇不同的食物,像年輕人一般來說...

吃紅棗都有那些好處?一天最好吃幾顆?在什麼時間段吃最有效

吃紅棗的好處 1.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 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紅棗中還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的物質 2.經常食用鮮棗的人很少患膽結石,這是因為鮮棗中豐富的維生素c,使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變為膽汁酸,膽固醇少了...

每一天什麼過才是最好

怎過最好。微笑著過。快樂得過。幸福得過。懷著感恩。懷揣夢想。做回自已。孝敬父母。奉獻愛心。回報社會。朋友,你這個問題提的真好。每一天怎麼過才是最好?曾經我也鬱悶煩惱,究竟要怎樣才過的充實而又開心,但往往越是刻意的去追求最好,卻最後反倒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在生活中多多少少也累計了一點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