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經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是錯

2021-03-04 08:54:01 字數 2944 閱讀 9397

1樓:nice唐倩

正如乙個人喜歡你的時候,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乙個道理!

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你的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的,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但是如果他討厭你的話,做什麼都是錯的,在他的眼裡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你就盡量做好,不要做到讓別人討厭嘍!

祝您愉快

3樓:忘不掉你的調皮

喜歡你就算你做錯了在她眼裡都是優點,不喜歡你就算你做的再好在她眼裡也都是缺點

4樓:叫做好聽一點

理論上對,但是成長不就是慢慢的用理智控制情緒麼?

成熟與年紀無關,50歲依然幼稚的人大有人在(通常這種人會覺得自己直率,不虛偽,敢愛敢恨,我說的他們自己覺得,我可沒說直率,不虛偽,敢愛敢恨的人不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好的時候你說什麼是什麼,你離開我以後你是什麼?

是不是乙個人不喜歡你了,就會對你百般挑剔,你做什麼的都是錯的,說什麼哪怕無意也會引起誤會,什麼原因

6樓:情話已太多

乙個人的付出沒有意思,乙個人的包容不叫包容,別傻了姑娘

7樓:尋挖寶高手

我跟你一樣,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看不順眼,一點小事情他也會生氣,動不動就說跟我過不下去了,他生病叫他去看也要被罵,這日子過得好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念舊了,誰也不會一直對你好,

建議你假如真的累了,不如早早分了吧!對你和他都是好事喔!

9樓:陳生也

你又理解錯了,其實他這種行為並不是代表不喜歡你了,而是因為他對你的期望值過高引起的。天長日久就慢慢變成了有討厭的成分了。男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一種心理:

太輕易得到的東西往往是不會太珍惜的,感情亦是這樣。建議雙方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吧。反正不屬於你的東西再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不是嗎?

為什麼別人嫌棄你,你做什麼都是錯,喜歡你時,你什麼都是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人的慣性思維作怪,不去做理性對待每個事物,人云亦云,一錯百錯,這已成為一種習慣,

11樓:晴天便好

正是因為別人嫌棄你,無論你做什麼?就算是對的,她也覺得是錯的,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你,很嫌棄你,遇到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去討好她吧,因為不值得

12樓:榮榮和平

是的,別人嫌棄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是對的,所以要遠離這種人比較好。

13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是乙個心理原因

你也是一樣的

你喜歡的明星

對方做什麼

你都覺得喜歡

你不喜歡的人

對方做什麼

你也會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你,

你做什麼都入不了別人的眼,

做什麼都是錯,

喜歡你時,

則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愛屋及烏,

就是這麼不可理喻。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因為個人的感情。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 是不是做什麼都是錯的

16樓:她說我沒有人愛

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 是不是做什麼都是錯的 不要自卑 你是活著給你自己看的 而不是活著給別人看的

17樓:爻妖

不會吧,人都是偏見的,當乙個男生不喜歡你時,你對他來說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路人。但是當他討厭你時,你做什麼他都會覺得你做的不對,是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很可能會把你當妹妹或者摯友

19樓:手機使用者

別管他怎麼算 你覺得對他有利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的,他希望的人不是你,像一般朋友那樣就可以了

如果乙個人不愛你做什麼都是錯的,他愛你做的什麼都是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話固然可以衡量愛不愛你,但不是自己犯錯的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與錯自有公斷,法律道德都是衡量標準,乙個人過於主觀,看問題就會不接近客觀事實,所以盡量換位思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保護慾望和佔有慾望~正常

24樓:僑秀英吋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是的,因為喜歡你的人不在乎你做得對與錯,也不會與你計較。而不喜歡你的人做什麼都會看你不順眼。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你的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確實的,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但是如果他討厭你的話,做什麼都是錯的,在他的眼裡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你就盡量做好,不要做到讓別人討厭嘍!祝您愉快 ...

你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呀,你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呀

還是大學生,平抄時主要 襲是學習,然後自己做飯 離家遠,而且單身狗 晚上去健身房健身乙個半小時,週末有同學聚會就去參加,或者去看電影,有時間就去其他城市旅遊一下,有時候打會兒遊戲,但遊戲時間不會超過兩個小時,因為覺得遊戲裡面不管怎麼六逼,也是虛的,還是面對現實生活好點。跑步鍛鍊 足球 羽毛球 女孩問...

無論做什麼領導都不喜歡你都生氣,每次都按領導說的做,每次安排活沒做完又安排兩個的,下班前好

你只要性格不改,到 工作都一樣!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像你這種只能逆來順受的性格,只能多做事!討便宜的事只能輪到那些油腔滑調的人!這是兩種人性格的命!除非你改變現在內向的性格,否則你永遠改變不了上司對你的態度!還有就是,我想跟你說,你的那些同事都是攪屎棍,表面上是對你好,實際上是想看你跟上司鬧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