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控」是什麼意思?顏控什麼意思啊

2023-04-30 05:15:02 字數 2267 閱讀 3168

1樓:專業**二十年

極度重視長相的人。

拼音】yán kòng

出處】控:出自日語「コンcon)」,取complex(情結)的前頭音,指極度喜歡某東西的人,喜歡的東西要冠在「控」字之前,例如:蘿莉控、正太控、女僕控。

在名詞後加上即成為「很喜歡某物」的意思。

近義詞】以貌取人、以名取士。

反義詞】量才錄用、表裡如一。

造句】①小李可是個十足的追星族、顏控。

現在的戀愛觀中,越來越多的人成為了顏控。

他是乙個顏控。

顏控什麼意思啊

2樓:枕流說教育

顏控意思如下:顏控,顧名思義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顏控基本只是單純的迷戀他人的長相,看到長的漂亮的人就想向前湊合一下,和愛是兩個概念,不能將愛與顏控混為一談。此類人以發現帥哥美女為己任,以發掘漂亮的人為目標。

顏:面容,容顏,外表。控:出自日語「コンcon)」,取complex(情結)的前頭音,指極度喜歡某東西的人,喜歡的東西要冠在「控」字之前。

顏控簡介:顏控顧名思義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顏控基本只是單純的迷戀他人的長相,看到長的漂亮的人就想向前湊合一下,和愛是兩個概念,不能將愛與顏控混為一談。此類人以發現帥哥美女為己任,以發掘漂亮的人為目標。

3樓:東吳孫休

顏:面容,容顏,外表。

控:出自日語「コンcon)」,取complex(情結)的前頭音,指極度喜歡某東西的人,喜歡的東西要冠在「控」字之前。

顏控顧名思義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顏控基本只是單純的迷戀他人的長相,看到長的漂亮的人就想向前湊合一下,和愛是兩個概念,不能將愛與顏控混為一談。此類人以發現帥哥美女為己任,以發掘漂亮的人為目標。

顏值控什麼意思

4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顏值控通常也稱作顏控。意思是說,比較注重他人的外在形象,喜歡長得帥、漂亮的人。在決定是否與人交往時,主要看的是顏值,而性格、品行等內在的東西考慮得比較少。

顏值簡介:顏值,網路流行詞。顏,漢語詞,有容顏,容貌的意思,日語常用「顏」來表達容貌;值,表示數值。

起初在偶像團體傳播,後國內綜藝節目使用並通網路力量帶火了此詞語。

顏值表示人靚麗的數值,用來評價人物相貌,如同其他數值一樣。「顏值」也有衡量標準,可以測量和比較,所以有「顏值高」「顏值爆表」「顏值低」「顏值**」的說法。

顏值控是什麼意思?

女生說我顏控什麼意思

5樓:

摘要。意思:你很注重顏值,喜歡顏值高的女生。

女生說我顏控什麼意思。

意思:你很注重顏值,喜歡顏值高的女生。

問題問錯了,顏控就是極度重視長相、認為長的漂亮就是天道的人。

好噠,可以修改哦!

我是想問,女生自己說她有點顏控什麼意思呀,你是不是和她表白了 還是?意思:就是她喜歡顏值高的男生,如果你表達了對她的愛意,可能是在婉拒你的表現。

還沒有表白呢,我是問問,我就長相差不多點,也不帥。

我就覺得她可能是想表達她喜歡長得帥的,當然不排除是在告訴你她喜歡你,也不排除是在給你發好人卡。

因為我當時喜歡乙個男生,也是這樣子說的,因為喜歡才說了這句話,想看看對方的表現。

什麼表現呢,老師。

就是是不是喜歡自己的表現。

如果他也喜歡我,會表現的有一點點的失落,因為他不好看。但是他當時就很無所謂,我就知道他的心意了,也沒有表白。但是我給最好的朋友說了,不知道怎麼就給傳開了,我和他連朋友也不是了。

那後來,在一起了吧。

當然沒有了呀!後來呀,我太喜歡他了,沒有放下,就讓他無法專心學習,最後轉學了。

就再也沒有了見面的機會,因為我的追求讓他苦惱,影響了他的生活,結果就是朋友都沒有辦法做。

這樣的,好吧,但她有一天說,我問她我說你這麼好看一定找很帥的吧,她說也不是,對她好就行了。

什麼人一看就是顏控

什麼是控某某控的意思,XX控是什麼意思?

就是喜歡某種屬性的人 像女僕控 就是指特別喜歡穿女僕裝的動漫人物的一類動漫fans 控就是對某一事物有特殊喜好,近乎瘋狂的喜好。如正太控就是超喜歡十四歲以下的漂亮男孩,對他們完全沒有免疫力!這是我自己的解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解釋 就是喜歡某種型別吧 我覺得還有到痴迷的程度,比如我就是大叔控 你可以把...

妹控到底是什麼意思,妹控是什麼意思?

控應該是指愛,而且不光指愛而且還有點迷戀吧,好像生活中離不開她,或者對她唯命是從,就好像自己的靈魂被她勾住了,至於是愛情還是只是疼愛這可能都有,各個人有不同.希望我的解釋能幫到你。其實要了解這個話題還是去看妹控漫畫自己體會吧.特別疼愛妹妹到像把妹妹當做戀人般對待的程度 妹控是什麼意思?妹控是以 控 ...

美鞋控是什麼意思,鞋子控是什麼性格

控,算是個網路詞吧,說白了就是喜歡的意思,特別執著喜歡的都叫某某控,看動漫的都知道,很多大叔有蘿莉控,喜歡很萌的小女孩,超級喜歡美鞋成癮的人 就是喜歡收藏漂亮的鞋子,特別是女生的。鞋子控是什麼性格 5 喜歡標新立異,追求新鮮刺激,一般控制能力也差,對細節觀察仔細。用樂嘉的性格色彩學來分析,屬於紅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