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金城山和凌雲山相隔多遠,南充凌雲山的介紹

2023-04-30 05:10:02 字數 1316 閱讀 5777

1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充市金城山林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30公尺,右後方轉彎。

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220公尺,右轉。

5.行駛760公尺,右轉。

6.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g318

7.沿g31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8.行駛公里,直行。

9.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10.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蓮大橋,朝南充東/青蓮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南充繞城高速公路。

12.沿南充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90公尺,在凌雲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370公尺,過青蓮橋,右前方轉彎進入g31814.沿g31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5.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17.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凌雲山景區。

南充凌雲山的介紹

2樓:阿斯頓

凌雲山風景區位於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境內。是國際生態安全旅遊示範基地、aaaa國家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森林公園、中國最佳風水旅遊景區、全國青少年戶外體育活動營地、省級地質公園和四川省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凌雲山海拔562.

6公尺,有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之獨特地貌,山勢連綿,林木參天,具有「雄、奇、險、幽」四大特色,山頂凌雲古剎始建於漢末,現存真武宮為清道光年間重建,有遇仙嶺、降魔臺、老君洞、老龍洞、望夫崖、捨身崖、將軍墳等自然奇觀,享有「果郡靈山」之美譽。

南充凌雲山的旅遊指南

3樓:手機使用者

佛教文化一日遊。

道教文化一日遊。

生態文化一日遊。

精品路線一日遊。

南充凌雲山位址在哪兒啊?

4樓:鄭小竹

在南充高平區 飛機場附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凌雲山風景區位於南充市高坪區境內。景區面積約20平方公里。總投資為3億人民幣。

風景區以凌雲山、白山、圖山為主體,包括了老君鎮、青蓮鎮、小佛鄉、萬家鄉、四鄉鎮邊沿的十乙個村。凌雲山屬大巴山脈、華瑩山之支脈。地處東經106°,北緯30°,海拔562.

3公尺。為市郊最高山,距市中心10餘公里。年平均濕度19℃左右。

凌雲山景區。

在南充火車站乘坐19路公交車可達凌雲山景區。

風耀和夜凌雲誰厲害,夜凌雲和風耀誰最強?

拜託,人家夜凌雲動作快到可以瞬移啊 看過夜哥打泰雷和龍戩的都知道 這哪是風耀扛得住的,再加上一對大爪子,以及能頂住冥王雪皇對攻的防禦力,絕對無敵啊,永遠頂夜凌雲 夜凌雲厲害,最高可達3.5個黑洞,與風耀達成平手。夜凌雲速度比風耀多多了,夜凌雲當然厲害喲。風耀厲害風耀平常異能量是1.5個黑洞,夜凌雲只...

金城四衝50踏板和嘉陵四衝50踏板電單車哪個好

南京金城小天使50有五六款,深紅色的好,金城和嘉嶺的50都是踏板助力車,質量都差不多,主要看自己保養 相對來說嘉陵的質量稍微好點 嘉陵的老牌子,質量相對可靠一點 50踏板二衝程好還是四衝程好 樓上廢話太多,說點簡單易懂的給你 1 二衝程動力大,加速快,廢氣汙染大,雜訊相對大些,油耗相對也大些。2 四...

“外甥是先皇帝舅宿親,又蒙降金城公主,遂和同為一家。天下百姓,普皆安樂舅宿親是什麼意思

舅宿親的意思是原來就有甥舅的親戚關係。這段話是唐玄宗時期,唐軍多次擊敗吐蕃軍,吐蕃贊普上表求和的內容的一部分。宿親是指原本就有的親戚關係,先皇是外甥的舅舅,現在又娶金城公主,是親上加親。故為 舅宿親 出自 舊唐書列傳第一百四十六上 原句 令其重臣名悉獵隨惟明等入朝,上表曰 外甥是先皇帝舅宿親,又蒙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