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陽曆9月搬家,請問哪天比較合適。

2023-04-30 03:40:02 字數 5476 閱讀 7274

1樓:於入水

孕婦搬家的講究 :家中若有孕婦最好避免搬家,若不得已要搬家的話,須特別慎重,因一不小心就容易影響胎兒,古人便說中犯了胎神,就會造成流產的後果,所以要以全新的掃帚將要搬重的家具先揮找一下,然後才可搬走,而且搬家之日孕婦不可在現場看工人搬東西,最好到親朋家去暫避一下。等新家東西都安置得差不多時才能回家幫忙。

2023年09月21 日 星期日 戊子年 八月22日 (甲子金日(沖馬)

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一 戊子年 八月23日 (乙丑水日(沖羊)

2023年09月23日 星期二 戊子年 八月24日 (丙寅火日)(沖猴)

2023年09月26日星期五 戊子年 八月27日(己巳木日(沖豬)

2023年09月27日 星期六 戊子年 八月28日 (庚午土日)(沖鼠)

2023年09月28日 星期日 戊子年 八月29日 (辛未土日)(沖鼠)

2樓:南天鴻鵠

尊夫人有孕在身,不宜搬遷移床。非逼不得已最好等生育後再搬遷,定要搬遷須將吉宅的坐向測量清楚方可,建議稍等。

農曆九月哪天搬家好

3樓:

摘要。公曆2023年10月13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三,沖鼠(戊子)煞北。

宜:結婚 訂盟 訂婚 祭祀 祈福 裝修 動土 搬家 入宅 嫁娶 納采 修造 移徙。

忌:開工 安葬 開張 開業 開市。

農曆九月哪天搬家好。

公曆2023年10月13日,農曆九月初八,星期三,沖鼠(戊子)煞北宜:結婚 訂盟 訂婚 祭祀 祈福 裝修 動土 搬家 入宅 嫁娶 納采 修造 移徙忌:開工 安葬 開張 開業 開市。

沖鼠,(戊子)煞北是什麼意思。

沖鼠 衝(生肖),所選日和自已生肖相同,應避開。沖鼠就是屬鼠的人應該避開。同理沖牛。

沖虎。沖兔。煞北 煞(方向),所選日和自已新家的戶門朝向相同,應避開。

煞北就是新家的戶門朝向北的應該避開。

九月適合搬家的日子有哪幾天?

4樓:環靈楓

識別不上,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分數線官網再諮詢。

今年農曆9月搬家哪天好?

5樓:蘭花香蕊

首先祝你喬遷之喜!對於九月搬家哪天好:我覺著九九艷陽天,無論哪天搬都會幸福滿滿。總之九月是**月,九月是收穫月,選擇哪一天都是黃道吉日!

6樓:戈妍利

9月初六是好日子,六六大順,還是雙日子,發財的日子,就選出六吧。

7樓:無名小卒

9月初四或者9月初九重陽節,都宜搬新家。

陰曆九月哪天搬家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入宅)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九月搬家吉日。

2023年9月28日農曆2023年八月廿八星期三沖羊(丁未)煞東。

十月搬家吉日。

2023年10月1日 農曆2023年九月初一 星期六 沖狗(庚戍)煞南。

2023年10月2日 農曆2023年九月初二 星期日 沖豬(辛亥)煞東。

2023年10月5日 農曆2023年九月初五 星期三 沖虎(甲寅)煞南。

2023年10月7日 農曆2023年九月初七 星期五 沖龍(丙辰)煞北。

2023年10月15日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五 星期六 沖鼠(甲子)煞北。

2023年10月20日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 星期四 沖蛇(己巳)煞西。

2023年10月24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四 星期一 沖雞(癸酉)煞西。

2023年10月27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七 星期四 沖鼠(丙子)煞北。

2023年10月29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九 星期六 沖虎(戊寅)煞南。

十一月搬家吉日。

2023年11月8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 星期二 沖鼠(戊子)煞北。

2023年11月16日 農曆2023年十月十七 星期三 沖猴(丙申)煞北。

2023年11月29日 農曆2023年十一月初一 星期二 沖雞(己酉)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搬家時辰盡量在午前(中午1點之前)。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摺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食,求個喜氣。恭賀喬遷之喜。

9樓:人道酬善

九月初二搬家入宅黃道吉日,祝喬遷之禧!

10樓:網友

二零一九年九月初五搬家好不好。

11樓:老張一片藍天

金九銀十,哪天都是好日子。

9月份哪天是搬家的好日子啊

陰曆九月哪天搬家好日子?

9月哪天日子適合搬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算入宅,我把9月份宜搬家的黃道吉日附在下面了,你可以自己選擇,選日子的時候要注意沖煞。

2023年9月份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23年9月7日。

農曆2023年七月二十。

星期一 沖羊(丁未)煞東。

宜:嫁娶 造車器 安機械 祭祀 祈福 開光 安香 出火 出行 開市 立券 修造 動土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納采 訂盟 架馬 詞訟 開渠。

公曆2023年9月10日。

農曆2023年七月廿三。

星期四 沖狗(庚戍)煞南。

宜:訂盟 納采 祭祀 祈福 安香 出火 修造 動土 上梁 安門 起基 豎柱 上梁 定磉 開池 移徙 入宅 立券 破土。

忌:嫁娶 造廟 造橋 造船 作灶 安葬。

公曆2023年9月11日。

農曆2023年七月廿四。

星期五 沖豬(辛亥)煞東。

宜:開光 求嗣 雕刻 嫁娶 訂盟 納采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上梁 放水 移徙 入宅 造倉 造船 開市 開池 納畜 牧養 掛匾。

忌:行喪 安葬 合壽木。

公曆2023年9月14日。

農曆2023年七月廿七。

星期一 沖虎(甲寅)煞南。

宜:出行 解除 冠笄 嫁娶 伐木 架馬 開柱眼 修造 動土 移徙 入宅 開生墳 合壽木 入殮 移柩 破土 安葬 修墳。

忌:祭祀 祈福 開光 開市 安床。

公曆2023年9月16日。

農曆2023年七月廿九。

星期三 沖龍(丙辰)煞北。

宜:出行 解除 納采 冠笄 雕刻 修造 動土 起基 上梁 合脊 安床 移徙 入宅 開市 栽種 開廁。

忌:造廟 安門 行喪 安葬。

公曆2023年9月22日。

農曆2023年八月初六。

星期二 沖狗(壬戍)煞南。

宜:祭祀 塑繪 開光 出行 解除 訂盟 嫁娶 拆卸 起基 安床 入宅 開市 入殮 除服 成服 移柩 破土 謝土 掛匾 開柱眼 交易。

忌:造橋 冠笄 蓋屋 掘井。

公曆2023年9月26日。

農曆2023年八月初十。

星期六 沖虎(丙寅)煞南。

宜:祭祀 裁衣 冠笄 嫁娶 安機械 拆卸 動土 起基 移徙 入宅 入殮 啟鑽 安葬 造倉 經絡。

忌:安床 開光 開市 交易。

13樓:網友

按照老黃曆,9月宜搬家的日子有9月16日(農曆七月二十九),9月17日(農曆八月初一)。其他日子均不適合移徙,安灶,安門等活動。祝福喬遷新禧!萬事如意。

14樓:星月占卜大師

衝】 沖狗煞南。

衝】 沖鼠煞北。

衝】 沖蛇煞西。

衝】 沖雞煞西。

衝】 沖鼠煞北。

衝】 沖虎煞南。

衝】 沖蛇煞西。

避開和您屬相相沖和方位相沖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

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

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

下贊哦!謝謝~後邊還有。

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

進行一對一諮詢喲。

陰曆九月哪天搬家好?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九月宜搬家的黃道吉日總共才有7天,到現在只剩下九月廿三(公曆2023年10月31日)那一天了。

農曆2023年九月份宜搬家的黃道吉日。

農曆2023年九月初二。

公曆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沖蛇(己巳)煞西。

宜:祭祀 開光 出行 解除 伐木 作梁 出火 拆卸 入宅 移徙 安床 修造 造畜稠 掃舍。

忌:造廟 嫁娶 掘井 栽種 造橋 作灶 動土。

農曆2023年九月初六。

公曆2023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沖雞(癸酉)煞西。

宜: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齋醮 開光 安香 出火 造廟 移徙 出行 入宅 造廟 起基 豎柱 上梁 安床 納畜 捕捉 納婿 安葬。

忌:開市 破土 掘井 合壽木。

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

公曆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沖鼠(丙子)煞北。

宜:造車器 嫁娶 訂盟 納采 會親友 祭祀 出行 開市 立券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上梁 開光 蓋屋 架馬 合壽木。

農曆2023年九月十一。

公曆2023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沖虎(戊寅)煞南。

宜:嫁娶 訂盟 納采 祭祀 祈福 出行 求醫 治病 出火 移徙 入宅。

忌:開市 開倉 出貨財 安床 安門 安葬。

農曆2023年九月十四。

公曆2023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沖蛇(辛巳)煞西。

宜:出行 造車器 造畜稠 解除 冠笄 裁衣 作梁 雕刻 會親友 移徙 入宅 安機械 造畜稠 開市 掃舍。

忌:嫁娶 動土 破土 修墳。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一。

公曆2023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沖鼠(戊子)煞北。

宜:祭祀 塑繪 開光 祈福 齋醮 出行 訂盟 納采 裁衣 嫁娶 拆卸 修造 安床 入宅 安香 入殮 啟鑽 安葬 謝土 赴任 會親友 進人口 出行 移徙 上梁 經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忌:開倉 冠笄 伐木 作梁。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三。

公曆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沖虎(庚寅)煞南。

宜:祭祀 祈福 齋醮 沐浴 豎柱 訂盟 納采 嫁娶 拆卸 入宅 移柩 啟鑽 謝土 赴任 出火 納畜。

忌:作灶 入殮 安葬 安床。

拜求和9月(陽曆)哪天適合嫁娶

嫁娶的黃道吉日是 任選 2011年9月10日 農曆08月13日 星期六 沖狗 壬戍 2011年10月4日 農曆09月08日 星期二 沖狗 丙戍 暈,娶媳婦嫁人還有看時間,真沒天理啦 乙個負責任的大師,一時難於回答 因為 1,要根據男女的生辰八字。算出結婚的大利月。2,根據命中的喜用神,根據男女雙方的...

2023年的陽曆9月7日的陰曆是哪天

1969年的陽曆9月7日的陰曆是雞年 七月 廿六日 公曆1969 9 7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69年9月7日星期日 座 農曆 雞年 七月 廿六日 四柱 己酉 壬申 乙酉 節氣 生誕 二十八宿 氐 甲子納音 泉中水 距離今日 已過去17157天 你查一下萬年曆,現在手機裡都有,方便的很 1969年...

71年屬豬的2023年三月份陽曆哪天搬家好

搬家吉日 17年 3月 09日 卯時 星期四 二月 十二乙未 衝己丑牛 17年 3月 10日 卯時 星期五 二月 十三丙專申屬 衝庚寅虎 17年 3月 15日 卯 午時 星期三 二月 十八辛丑 衝乙未羊 17年 3月 21日 午時 星期二 二月 二四丁未 衝辛丑牛 71年屬豬的2017年1月搬家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