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國內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2023-04-30 03:35:04 字數 4412 閱讀 3784

1樓:時代華商商學院

目前隨著emba備考學生人數呈現倍數級增長,所以emba培訓機構也是琳琅滿目,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emba考前培訓機構至關重要。因為不僅僅節省的時間,更多的是成功的幾率。

第一:emba培訓機構的實地考察。

作為一家專業的emba考前培訓機構,實地辦公場所必不可少,不管是對於學生的保障,還是學習的穩定性而言,這些都是必備的要素。如果可能,建議可以去授課的班級看看,看看自己未來上課的環境,上課的學習氛圍,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乙個emba培訓機構場地就是乙個小作坊,那麼你可以想象這也的培訓機構,怎麼可能請得起好的老師,設定精心的輔導課程。說的嚴重一點,哪一天跑了,你都還不知道!

第二:emba培訓機構的師資團隊。

作為一家權威的emba培訓機構,教學團隊必不可少,不是網頁上打出來的,而是你需要真正的了解的。掛著羊頭賣狗肉現象在培訓機構極其普遍。建議考生如何甄別呢,可以做到一點,每個培訓機構都有合同,實在你見不到授課老師,那麼你就讓他把老師名字寫在合同上,標註清楚不是則退費!

如果你可以見到授課老師就不用考慮了。

第三:emba培訓機構的教材教輔。

作為一家靠譜的emba培訓機構,教材教輔是培訓機構專業性的體現,而不是乙個靠「ppt」欺騙學生的機構。所以各位既然選擇備考emba,那麼你就應該有一定的辨識能力,看看自己未來的教材教輔,了解一下。

emba培訓機構可以選擇時代華商,時代華商的課程是以「整合全球師資」為橋梁,每門課程均通過21維度臻選,特聘業內大咖、實戰講師、世界500強高管、引入國外世界級教授入駐授課,做到真正化理論為實踐,而不失前沿、視野與格局。為學員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擇校,我對比了一下善智財富商學院不錯。

3樓:水魚桑

選擇emba機構一定要根據機構的師資團隊、教材課件、機構口碑等方便選擇。emba培訓機構可以選擇類似善智財富商學院樣的機構比較靠譜!

國內最好的emba是那個?

4樓:陳小大大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對外交流: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與美國、加拿大、英國、丹麥、愛爾蘭、芬蘭、法國、日本、南韓、澳大利亞、比 利時、荷蘭等國以及中國香港、台灣地區的著名大學建立了長期、密切的人員互訪、學生交換及學術交流等合作關係。

我院與若干海外院校有合作辦學專案,以利於推進國際化程序和國際知名度,借鑑海外合作院校的管理經驗,促進院際學術交流。

這些專案包括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的管理學博士和專業會計碩士專案、與法國十大名校之一的法國國立里昂第三大學合辦的中法財務金融管理碩士專案、與法國馬賽商學院合辦的國際管理碩士專案、與芬蘭坦佩雷科技大學合辦的工業工程與管理專業碩士專案等。

5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隨著在職教育的興起,emba也普通被大家也熟知;但大家印象中的emba也許很抽象;emba是什麼專業?emba是什麼學位?卻了解的不是很清楚;這是很多想要報考emba考生的普遍問題,emba是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是屬於工商管理專業,碩士研究生層次。

emba是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是指高階管理人員(executive)通過正規的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教育而獲得的國家認可、國際通行的專業碩士學位。它是由各大學自主命題、自主招生獲得國家認可的碩士學位的專業學位教育。

emba最早是由芝加哥大學管理學院首創。讀emba的學員一般由公司推薦,利用業餘時間集中上課,課程內容廣泛,理論與實踐平衡。其實質是一種具有學位的在職培訓,它是隨著商界領袖及中層管理人員對補充和更新商務知識,提高經營本領的要求而產生、發展的。

emba教育是面向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階管理人員的碩士層次的管理教育。emba是有入學考試的,主要是學校自主命題考試,不用參加全國統考,碩士學位教育部認可,主要以筆試和面試相結合,面試佔總分的70%,只要夠條件就可以報名,面試表現得不是很差,一般都能通過。

emba教學非常注重案例教學和案例討論。通常emba學員都是邊工作邊讀書,在校時間很短,講授的內容相對較少。但是由於學員有較多的工作經驗和背景知識,因此他們使用的教學案例較少,但討論的範圍要廣的多,對教師的挑戰性也更強。

6樓:敬恩霈

北京那邊 1,北大光華 2,清華 上海這邊 1,ceibs 中文班 40萬 英文班42萬 2,長江 56萬 3,復旦 oulin 55萬,普通班40萬 其實emba學習是次要的,長江費用比較高,主要原因是長江給了很多免費的名額,吸引**部分的潛力**加入校友圈。因此,付費學員的學費就很貴。用他們內部人的話說,就是兩個付費學員資助乙個****免費讀書。

這是李嘉誠的發家秘笈,在emba專案運作上也用上了。 長江的校友圈子中,**部門的稍多一些,北京的稍多一些。 中歐的校友圈子中,企業界的稍多一些,江浙山東的稍多一些。

接觸的人中有是這兩個學校的emba,就個人感覺而言,中歐的更好一些。 感覺北大和清華的就稍微差一些了。

7樓:融昱聯考之家

中國emba招生資訊網介紹到,在武漢地區開設emba的院校有四所,分別是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在emba教學上,這四所大學各有各的優勢,報考考生應該綜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學校。目前,武漢理工大學從2023年春季開始停止招收emba課程班學員。中國emba招生資訊網介紹到,在武漢地區開設emba的院校有四所,分別是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在emba教學上,這四所大學各有各的優勢,報考考生應該綜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學校。目前,武漢理工大學從2023年春季開始停止招收emba課程班學員。

就武漢地區來說。

說下emba排名

8樓:叢飛楊

不知道你問的富比士emba排名還是經理人emba排 名。富比士[前十]:中歐、上海交通安泰、復旦、北大國家發展研究院、清華大學、北大光華、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管理學院emba、中國人民大學、上海財經【其中只有廈門大學emba在河南設有emba教學中心】。

經理人排名[前十]:清華、北大光華、中歐、上海交通安泰、復旦、廈門大學管理學院emba、浙大、中國人民大學、對外經貿、長江【只有廈門大學emba在河南設有emba教學中心】

9樓:大學之聲

一、清華大學emba

二、北大光華。

三、中歐。四、上海交通安泰。

五、復旦。六、廈門大學管理學院emba

廈門大學emba華南教育中心】

七、浙大。八、中國人民大學。

九、對外經貿。

十、長江商學院emba

國內emba哪個學校最好?

10樓:網友

為什麼不選擇乙個國際emba院校呢,全球通用。善智財富商學院合作的內布里哈大學emba專案畢業通過率高,含金量高。

11樓:離別詩人

剛看了一本雜誌上有,給你打出來:

1、人民大學emba ;

2、清華emba;

3、北大emba;

4、復旦大學emba;

5、浙江大學emba;

6、西南財經大學emba;

7、南開大學emba;

8、廈門大學emba;

9、中山大學emba;

10、同濟大學emba。

top10全國emba學費排行榜有哪些?

12樓:會計網

top10全國emba學費榜單,其中有4所院校emba學費並列第五。

榜單如下。1、香港科技大學萬港幣。

2、長江商學院萬。

3、香港中文大學emba86萬港幣。

4、清華經濟管理學院萬。

5、北大光華管理學院萬。

北大國發研究院萬。

北大滙豐商學院萬。

上海交大安泰萬。

6、中歐國際工商學院萬。

7、上海交大高金萬。

8、復旦大學萬。

9、復旦泛海emba萬。

10、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emba68萬。

國內UI設計哪個培訓機構好,國內最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是哪個?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自牧歸荑,洵美且異。匪女之為美,美人之貽 國內最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是哪個?沒有什麼最好的,找個靠譜的並且合適自己的就可以了。至於那家好,...

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推薦

1 北京植物園aaaa 北京海淀區 北京植物園位於西山腳下,面積400公頃,是以收集 展示和儲存植物資源為主,集科學研究 科學普及 遊覽休憩 植物種質資源保護和新優植物開發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植物園。北京植物園由植物展覽區 科研區 名勝古蹟區和自然保護區組成,園內收集展示各類植物10000餘種 含品種 ...

深圳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深圳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建議你實地考察 網上的不靠譜 哇 你暑假學這麼多東西啊,會不會很累啊?親。我建議還是以一門課程為中心,學內好就好了。我只學容數學這門課程都學得很糟糕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學得一團糟,不過我現在在卓越補習數學,感覺還好,木有以前那種糟糕。唉,我還是不喜歡學數學啊!我還是喜歡語文的寫作多點。深圳有哪些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