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修心養性的地方,國內有哪些修心養性的地方推薦?

2022-03-15 01:06:38 字數 4039 閱讀 2033

1樓:

1、婺源

婺源位於江西,是中國最美鄉村,而且還有著悠久的歷史,那裡除了有讓**連忘返的美景,還有濃厚的風土人情和文化底蘊,那麼,為什麼說那裡是乙個適合修身養性的地方呢?主要還是因為那裡優美的自然風光,在清晨,你可以看到裊裊的炊煙和清晨的霧氣一起公升起,然後圍繞在山間的楓樹林,那樣的生活氣息讓人感覺很平靜很幸福,在中午,也許炎熱的夏日會讓你感到煩躁,那你就可以去河邊走一走,聽著河水嘩嘩流過的聲音,別樣的休閒,在晚上,萬物都開始休憩,抬頭一看便是滿空的星辰。

2、圖瓦村

圖瓦村位於新疆阿勒泰,是乙個很美麗的村落,假如你要問這個村落有什麼特別的風景,小編只想說,這個村落本身就是一幅絕美的山水畫,村子不大,人口也不多,也許也正是因為人口不多,工業化程度很低,才讓這個村落可以這麼美,這麼自然,村子的旁邊是高山,山上全都是樹林,一到秋季,那裡就變成了大自然的調色盤,美不勝收!那裡的村民們也都很熱情,只要有人去,他們就會很熱情的款待,假如你去了那裡,就一定要嚐嚐他們的特色食品,在吃飽喝足後,再去騎馬,感受一下自由的力量!

3、新都橋

新都橋位於四川,令人神往的「攝影天堂」,當你走進那個地方,你會有一種走進了世外桃源的錯覺,那裡有無邊無際的草原,有蜿蜒不絕的小溪,有綿延不絕的山巒,在山巒間,你還可以看到牛羊在安靜的吃著草,讓人感覺很滿足很閒適!

4、哈尼村

哈尼村位於雲南,被評為中國最美六大古鎮古村之一,是乙個依山而建的村落,村子裡的樹林十分的茂盛,不論是在白天還是在黑夜,都可以聽到鳥叫聲和蟬鳴叫的聲音,處處都瀰漫著鄉土氣息,生活在那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當你在那裡生活時,每到清晨,陽光剛撒下來,哈尼梯田就會變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閃耀著陽光的倒影,山間的樹林也被染上了一層金黃色,走在村里的石板路上,滿眼都是梯田的壯美!

5、黨嶺

黨嶺位於四川,是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有神奇壯觀的雪峰,有分布不齊的高山和湖泊,有最原始的露天溫泉,有廣闊的綠色草甸,有清澈涼爽的溪流……總之,每一處都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2樓:皮蛋粯子粥

國內修行人性的絕對是青藏高原啊。去青藏高原就是為了淨化靈魂。沒有什麼事去一趟青藏高原淨化不了。

如果有,那就去兩趟。相信我沒有錯。青藏高原那是最接近長生天的地方,你的靈魂可以從頭到尾接受淨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地方都可以修身養性,主要看你自己的心態。身居鬧市同樣可以,關鍵看你自己。

成都,沒大家想的好,空氣質素全國省會城市倒數,盆地,風小,成都周邊工業多,汽車400萬輛。房價高,收入不見得高。

4樓:薄雲天

修心養性在乎的是心情,什麼地方並不重要。建議你多看書。工作之餘多做點運動。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5樓:暗示法骨灰級

你喜歡人的心裡,會經歷滾滾紅塵的歷練,讓你最後達到修心養性。

乙個階段一處風景,回味無窮。

修心養性修的就是心。心不動就心不動。

6樓:l追著風跑

雲頂天宮,沒錯,長白山的頂端,傳說有長生不老起死回生的靈藥。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白糖生產廠家,國內有哪些知名的醫療器械生產廠家?

廣西 廣東 雲南 海南 新疆等地都有啊,到網上一找一大把,全國好幾百家生產白砂糖的企業。不過主要集中在上述區域 公司描述 廣東妙極食品 全國知名的專業餐飲 酒店 連鎖用糖生產商。是最具規模的糖包生產基地,糖包月設計生產能力可達五千萬包。通過國家食品qs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

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國內有哪些好的植物園推薦

1 北京植物園aaaa 北京海淀區 北京植物園位於西山腳下,面積400公頃,是以收集 展示和儲存植物資源為主,集科學研究 科學普及 遊覽休憩 植物種質資源保護和新優植物開發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植物園。北京植物園由植物展覽區 科研區 名勝古蹟區和自然保護區組成,園內收集展示各類植物10000餘種 含品種 ...

新婚度蜜月國內有哪些適合去的地方

如果是度蜜月的話。拉薩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首先,先說交通,如果你是坐飛機來的旅客,飛機會在貢嘎機場降落,貢嘎機場是拉薩的機場,但位於 山南市,面積不大,人也不多,就一個航站樓。出航站樓往東幾十米可以坐機場大巴,往南可以坐計程車前往拉薩,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中途會經過雅魯藏布江,可以沿途拍拍照,挺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