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建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2:50:04 字數 2199 閱讀 4122

1樓:天眼查

簡介:烏海市建星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機械加工零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劉建平。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3040000038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位址: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五虎山奇里溝格南。

2樓:愛企查

烏海市建星機械製造****是2009-11-20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五虎山奇里溝格南。

烏海市建星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4695924743n,企業法人劉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建星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機械加工零配件;礦山裝置安裝;耐磨鑄件;銷售:鋼球、鋼鍛;機械裝置加工、製作、修理、修配;電氣焊;機電維修;配電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烏海市華東重工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烏海市華東重工機械製造****是2014-06-10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工業園西水機械加工園。

烏海市華東重工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33994801999,企業法人許作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華東重工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鑄件、機械加工、模具;機械裝置製作與安裝;非標製作;銷售:鋼材。廢舊金屬**與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8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軍威機械加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烏海市軍威機械加工有限責任。

公司是2009-07-03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烏達區注回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烏達區五虎山惠豐鐵廠南。

烏海市軍威機械加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4690085928y,企業法人劉春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軍威機械加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加工銷售:機械裝置、耐磨鑄件、非標件製作安裝;銷售:彩鋼、鋼結構。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錦澤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烏海市錦澤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10-2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海拉南路89—15號(鴻源小區)。

烏海市錦澤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695915783d,企業法人宋彥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錦澤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輸送裝置及配件、皮帶扣及釘扣機、支護產品及配件、工礦產品及配件、標準件的生產、加工及銷售;機械加工;銷售:機械裝置、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水暖配件、橡膠製品、建築材料、油漆、軸承、金屬材料、裝飾材料、木材、化工產品(危險品除外)、煤炭、鐵精粉、鋼材、日用百貨、電腦軟硬體及耗材、通訊裝置、文化辦公用品、照明電器、玻璃製品、鋁合金製品、水泥製品、電線電纜、衛生潔具、管道、閥門、電子元件、塑料製品、消防裝置、勞保用品。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78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海市恒源煤焦有限公司怎麼樣,烏海市華資煤焦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恒源煤焦 是1999 12 22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老石旦鎮。烏海市恒源煤焦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3701272383u,企業法人郭佔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海市恒源煤焦 的經營範圍是 許...

烏海市京鈺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烏海市亞力達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海市京鈺物流 是2016 01 1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海拉路30公里處東5 商鋪 05。烏海市京鈺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3ma0mwq5r5y,企業法人張曦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海市京...

福建五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五星機械製造 是2004 01 1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三明市三元區台江頭126號。福建五星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757380826x,企業法人郭芳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五星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通用裝置 專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