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cad賺錢嗎,學CAD有前途嗎

2023-02-10 21:50:04 字數 5447 閱讀 6958

1樓:網友

賺錢呀,做工程設計的都要用這個軟體了,這是乙個普遍的工程軟體,但是學好才能賺更多的錢,另外還有個solidworks軟體也是很類似,它偏向於3d作圖,也很好的!

學cad有前途嗎

2樓:時事是實事

有前途。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和雲計算的風起雲湧,將傳統的cad設計應用擴充套件到移動端,將傳統的cad設計與雲計算相結合,使移動cad應用有更廣闊的空間,成為目前業內人士共同追逐的課題,所以學習cad在未來很有前景。

目前正在醞釀著第四次工業革命,通過資訊物理的全面融合,實現人、物、資訊的全面統一。智慧型生產和智慧型工業將成為主要的工業生產方式,個性化定製需求得到極大滿足。

3樓:天琥設計培訓

cad是很有前途的,好的cad製圖人員也是一名出色的工程師。

想要學好cad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4樓:牧樹里

這個要看你想從事的設計還是製版,我以前就是專門教授服裝cad的,學習的人很多,但大多數人都不明白為什麼要學,只是一味的的覺得是高科技,學好了能有高收入。服裝cad分服裝設計類,就是通常說的服裝設計師,這個需要有一定的服裝繪畫基礎和獨到的審美觀,不是任何人想學都能學成的;還有一類就是服裝製版,也就是打版師傅,現在學這個的人比較多,因為這個只要自己肯吃苦,肯上進,都能學好,但這個一定要從手工基礎開始學,電腦軟體只是乙個代替手工的工具,學起來相對容易,現在全國各種想這樣的培訓機構也很多,你可以自己查查。像手工製版和電腦製版都會話,出來以後工資從1500元到4000元不等。

也有部分製版的人員工資達到5000元至10000元的。

5樓:盛繪藝點

學3dmax的前途還是很好的,尤其是次世代發展得很快,對這方面人才很急需的。

現在的次世代遊戲流程一般包括:3dmax建中模,zbrush雕刻高模,maya拓撲低模,mayauv拆分,toolbag或sp烘焙貼圖,sp繪製材質,八猴渲染。後續的貼圖打光這些就相對簡單一些了。

目前幾乎所有的遊戲公司都在轉次世代,這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市場也很大,但是同時要求也比較高,所以在這個圈子現在比較普遍的一種情況就是公司招不到人,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所以學3d max和zb等前景是很大的,特別是重點學一下zbrush,這個東西很重要,是你現在和未來主要吃飯的工具。

6樓:戎曼凡申從

唉怎麼說呢,cad作為二維方面的權威,在一些簡單的繪圖上還是有一定用處,但是現在出現了很多功能更強大,操作更簡單的軟體比如mdt,pro|e,等等,你要想靠這方面吃飯,建議你學學mdt,這是cad三維方面的延伸,操作也簡單。祝你好運。

7樓:石家莊新華浣熊

學cad很有前途的,很多行業都廣泛應用到了cad,比如很多資訊類、工程類、建築類的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工程製圖軟體,現在工程製圖應用軟體很多,只學習這一種軟體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問這個有前途嗎還太片面。不過技多不壓身,逐步地學系統的工程軟體,幾年後會有前途的。

9樓:夕陽不沉淪

只是繪圖工具而已。單純的學cad一文不值。

10樓:睚眥

工具的使用方法很多人都會,關鍵是要看你想用它來做什麼,還有你使用它的技術和熟練程度,cad使用的範圍很廣,工程、機械、服裝、產品設計和生產、電子電路等等,這些都涉及到cad的應用,不能說學會cad就很有前途,它只是基礎軟體,你通常需要搭配其他的技術和知識才能體現出它的價值,當然,學會cad也不需要太長時間,基本操作乙個星期就差不多會用了,所謂技多不壓身,有這方面興趣學來也無妨。

11樓:熊嶽一霸

學這個有兩個前途:乙個是做裝修效果圖,乙個是做影視動畫。

做效果圖的話,也算是個青春飯,再你很熟練以後就是個熬體力的活,35歲以後基本上就熬不了夜了,所以你要盡量搞公司化,僱人畫圖。如果你美術基礎不錯的話也可以考慮向設計師發展,當了設計師就不用畫那麼多圖了,真正的靠腦力吃飯了。

做影視動畫的話,會發現這個軟體非常強大和好玩,但到後來一樣也會碰到上面的問題,就是看你是否努力進取了。這個工作有點不太好找。

以上兩個前途如果有美術基礎的話會走的比較遠,但是要記住: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軟體只不過是個工具,就如同木匠手中的鋸子、刨子一樣。熟練以後還是個體力活。

12樓:

光會個cad,肯定沒什麼優勢,

13樓:天琥西湖校區

我有個朋友就是從天 琥 學出來的,他說人暫時在廣州報名了,但是因為個人原因要去蘇州一段時間,本以為學習進度要斷了。然後老師說可以一地報名,多地學習。這樣太方便了,那裡的老師不光教學質量槓槓滴,還對學員用心親切。

有什麼不懂的儘管問就是了,有時候凌晨十一二點了還會回覆,真的挺感動的。真心覺得天琥的老師職業素養很高,很過硬。之前還去火星等機構了解過,學費呢都差不多,但是細節這方面真沒天 琥 做的好,朋友還說,一開始他對這家機構不抱有任何期待,只是想去走走過場看看而已。

他週末去的,因為平時忙,他剛到那就是有老師過來招待,很熱情。還介紹了不同方面的課程內容,很詳細,很熱情。真的是意想不到。

還是線上線下的課程,對於我朋友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有時候他沒時間去校區學,就報名了線上的。他從零基礎起步,最後畢業的時候,他就收到很多家的offer,足以說明天 琥 是以就業為導向從零基礎培養設計師,不像有些機構讓你白費幾個月的時間,學完後一些根本找不到就業公司的設計作品。我那個朋友現在月薪過萬,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

cad自學容易嗎,並且學會cad了就可以製圖賺錢了嗎?

14樓:明天的後天

這個cad學起來也容易,很好入門,但是你要用他來做設計,然後賺錢,就比較難,因為你要很熟練的應用他,然後要有塊的思想,這樣製圖就很快,很容易,所以你要想用他來賺錢就要積累,有經驗了就能掙錢了。

學cad畫圖紙賺錢要學到什麼程度才可以?

15樓:周伯聰

用cad畫圖賺錢的話就是當個製圖員或者拆圖員,這個就得看你在什麼地方上班了,如果是個技術含量要求不高的地方上班比如說影印社、家具廠等要求就不高,能把圖照著圖紙畫上去就行!

但如果是技術含量要求高的地方就難說了!比如設計院或者設計工作室或者裝飾設計等公司就要求cad達到非常熟練,能獨立完成精確製圖和很多異形圖的繪製,甚至有的要求三維效果圖的!

16樓:埠南巷陌

cad是個工具軟體,就像一把螺絲刀、乙個扳手。要利用螺絲刀、扳手賺錢,你就得先學會修機器。機械工程師在查詢到機器故障就是一顆螺絲松了後,不會再去請你去把機器的某個螺絲用螺絲刀或是扳手擰緊。

17樓:度航

cad只是個工具,賺錢還得靠知識.

18樓:天河

理論與實踐結合到一起,能給人講的透徹。

請問學習cad前景怎樣?大概工資多少? 20

19樓:網友

我國的cad產業發展已經有了很長的一段路了,但早期因為學習條件的限制,很多學校能買一台486已經很不錯了,而且買了也是用於打打檔案之類和一些foxbase簡單語言。回想起來,九幾年的時候,只用cad畫一些簡單零件圖的菜鳥,企業還求之若渴,更不要談什麼pro/e之類的軟體了。當然,那時候也有pro/e,但一般都是從香港聘請過來的師傅。

隨著時代的變化,進入兩千年後,整個工業的發展不是用「飛速」兩字就可以表達的,而到了如今,不懂pro/e的繪圖員只能被稱為設計文盲了。現在的cad繪圖員只能在一千五至兩千之間浮動(以深圳為中心的周邊地區**)。當然也不乏有一些機殼模廠高至三,四千元的。

但工業的發展是迅速的,也是殘酷的。現在的企業分工越來越細,在深圳已經幾乎所有的模具廠已經分為cad繪圖和pro/e建模兩個部門。除了一些小廠還要求cad和pro/e並用的人才之外,稍微正規一點的廠已經分得很細了。

正是這樣的原因,導致了一些用cad的人很難再高階pro/e方面的知識,也出現了一些精通pro/e的人不會用cad的尷尬場面。特別是一些cnc程式設計人員,很多的cnc程式設計人員對cad都是一竅不通的,這種現象在深圳是非常突出的。也許很多人認為cad繪圖員可以去一些機構培訓pro/e,但凡是培訓過的人都知道,那是沒有用的,只有在廠裡面進行實作才有所成就。

不要說用心去培訓學習就一定會成為pro/e高手,這些話是只能對一些弱智者有用。而另一方面,工種的單一造成了人才工薪的低廉,這只能說是一種悲劇,一種必然的悲劇。中國擁有世界最廉價的勞動力,這也是世界知名企業進駐我國工業的主要原因,這也是中國**最「自豪」的籌碼。

cad繪圖員的雖然越來越低價,但卻是工業界最最必不可少的人才。這確實很尷尬,乙個模具廠沒有pro/e人員還可以運作,但沒有cad人員卻是不行的。但cad繪圖員就是那麼低價,未來cad繪圖員的路又是何去何從呢?

誰也不知道。

以上觀點可能比較狹窄,或過於偏激,只能供各位隨閱。同時也希望各位能多多給點意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軟體比較好學,而且用的行業太多了, 比如機械、電子、服裝、建築等等,所以會cad軟體的很多。

cad應該是配合著專業知識使用的輔助軟體,所以會cad還要會專業知識,因為cad是針對加工生產環節的,你出的圖,工人需要看得懂,而cad要求圖紙簡潔。所以只會cad入門工資很低,估計兩三千,學徒也許會更低。

所以剛入行的時候真的不必在意工資,因為這是設計行業的必經之路。

21樓:

光會cad是不行的,只是繪圖軟體,要結合你所在的行業專業知識,單是繪圖員收入工資並不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cad只是個製圖的工具,應用非常廣泛。看你以後進入哪個行業,不同行業應用程度和待遇都不一樣。

23樓:網友

看你幹什麼工作了。要是設計樓房建築,工作在北京的話,要經常加班,然後那提成在大公司平均能拿到5000以上,要是做機械設計,看你到的層次,然後能拿的很多,祝你成功。

24樓:網友

一項機械類工作技能,畫機械圖紙。

待遇跟一名車工差不多。待遇要看很多因素,主要要看在什麼地方,上海大概3000-6000

25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建議你還是多學幾個其他相關的軟體。就會個cad你的就業面窄得可憐。

並且cad作為乙個設計基礎軟體,會用的人一抓一大把。

26樓:網友

cad多用於製圖,年收入 有100000多吧,只要你努力學!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27樓:最愛酸乳酪

前途一片光明!只要學業精。

28樓:凱歌之王

沒錢圖!快轉行業!乙個月最多不超3000(做生做死)!!我就做這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學一下3d-max和photoshtp,比較好,這些也很有用。

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

無疑問,學燒烤前景好,賺錢很容易。一直以來,燒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夜晚來臨之際,許多人都會選擇吃燒烤,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所以說,掌握一門燒烤手藝,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致富途徑。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在全國任何一個城市都不缺少燒烤店,而且生意相當火爆。燒烤技術,絕對是一個賺...

學EDA有前途嗎,學EDA有前途嗎

我是學積體電路的,你說的微控制器和eda我都學過的,不過我學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們班上幾個學得很好的,他們都找到 了的工作,我個人覺得這個前景還是很好的。最有前景的應該是soc,現在都在向這個方向發展 你說的是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吧,cpld fpga之類的,前途當然有,其實現在的電子系統,多多少少都可...

學日語有前途嗎,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01首先,在國內學習日語專業畢業後,不管你是選擇考研還是選擇就業或是出國留學,可以把日語當作敲門磚。在我國北上廣城市,日資企業是十分多。想要進入到日資企業裡面,首先第一個必需的硬體條件就是懂得日語。所以,懂得日語也是在無形中增多了自己的工作機會,讓競爭更加有優勢。02學習日語在就業方面可以選擇進外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