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乙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如何開通個人部落格

2023-04-30 02:05:02 字數 2166 閱讀 2530

1樓:禚靜慧葉朋

部落格中國。你的部落格網。

部落格動力。歪酷網。

中國部落格。中華部落閣。

blogbus

donews

敏思部落格。天涯部落格。

2樓:霍興有藺卿

現在很多大**都做部落格,像qq空間就是部落格的一種體現,新浪,搜狐,網易申請個郵箱,就可以直接開能部落格!一般這幾個**的人群比較雜!如果你想讓一些白領或者藍領來讀你的文章,你可以去阿里巴巴或者賓致商務關係網開通部落格!

個人認為賓致商務關係網:

請問「部落格」是什麼?如何使用部落格?或者說怎樣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如何開通個人部落格?

3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立即註冊」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郵箱註冊」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輸入需要填寫的內容完後點選「立即註冊」選項即可。

4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二、點進官網之後,點選註冊,然後再立即註冊。

三、到了註冊的介面,可以選擇手機和郵箱兩種方式進行註冊,這裡選擇手機註冊,填好號碼,設定好密碼,選擇好興趣,在各項輸入框內輸入相應資訊,然後點選「我要使用註冊手機傳送簡訊」。

四、點選後會出現使用手機號傳送文字到指定號碼完成驗證,然後點選簡訊已發,立即註冊。

五、驗證完,簡單一下賬戶資訊,點選完成開通就行了。

六、這裡顯示已成功開通部落格了。

5樓:黛妮

這個看需要什麼樣的個人。

6樓:祖任練易蓉

進空間個人主頁左邊那新增裡面有部落格,直接註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github pages 上利用 jekyll 搭建個人部落格,完全免費,不需要註冊網域名稱,github提供網域名稱。

怎麼開乙個自己的**或者部落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開自己的**或部落格需要去相應的**去申請。

部落格不要錢。

但**要錢的,根據不同種類的伺服器收費方式不同當然,有點限制。

還有,如果自己用自己的電腦做伺服器的話,建議你拉光纖,還有,用4g記憶體,cpu用高檔的,硬碟空間至少500g

差不多了。不過,這樣投入雖然比去租用伺服器高,但是免去了ftp上傳的麻煩和**維護的麻煩。

當然,如果你能拿出2w或者以上的閒錢,你可以去買伺服器。

9樓:鉛筆沒削

首先建議你想好了,到底是要。

10樓:泉城牛

註冊個qq就行了qq有空間就是部落格了。

11樓:q我

部落格很簡單,到處註冊就是。要屬於自己的個性**,要花錢買網域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如果要乙個簡單的**,就可以直接申請,如果你的**要大一點,級別高一點,那就要花錢網域名稱啊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乙個自己的**要到虛擬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各大門戶申請部落格!

自己找乙個中意的部落格程式,然後買個空間,安裝安裝說明安裝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裡申請乙個個人部落格,裡面有教你怎麼建自己的部落格的方法,

16樓:走路最好

呵呵 我可以教你 建**和開** 我學這方面的 可以交流下扣243652695我的。

部落格怎麼開

17樓:淡茶水清

可以從以下步驟進行開通:

一,找到自己想要在上面開通帳號的部落格站點;

二,點選部落格中的「註冊」或是「立即註冊「按鈕,進行註冊操作;

三,按照註冊提示,進一步的註冊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那個部落格,就去那個部落格首頁註冊乙個賬號,就可以開通了。

怎麼開通個人部落格

怎樣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如何開二元店,如何開乙個二元店

開兩元店進貨最好的選擇是義烏,我是開兩元店,進貨可以在網上直接進貨,使用支付寶付款,安全可靠.不會使用支付寶的可以到義烏去看看,義烏是全國小商品基地,是兩元店進貨的理想之地,在義烏進貨運費都是自負的,到湖南的運費大概是6毛左右一公斤,運費便宜,裝修就更簡單了,所有的裝修費用加起來也只要2500元左右...

自己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自己開乙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

這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而定,因為開美甲店主要支出就是房租這一塊,武漢的周邊城市,如果按照房租一年5萬,裝修2 3萬,進貨基本上2萬就夠了。因為不了解你們當地的情況,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具體也要看你在什麼位置租,想裝修到什麼程度。員工工資有底薪 提成和分成制兩種,基本上在二線 三線城市大概是1000 20...

自己開乙個菜籃子專賣店要如何規劃

兩方面 一是工程二是運營。工程 場地選址,布局規劃,裝修,陳列。運營 營業執照辦理,消防審批,招聘宣傳。希望能幫到你。我想開個菜籃子 需要照嗎?也是需要的,最好要保證證照齊全,有些人比較在意這些東西。想自己開手機店 要怎麼規劃 100 我說我知道把。不知道手機店是賣手機還是什麼。賣就容易了。手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