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智化後來為什麼不唱歌了,鄭智化的近況

2023-04-30 01:55:03 字數 4592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娛樂圈的起起落落後出國深造。

主修網路。後來開了一家網路公司。

回來後重新上台。

為中國足球寫過歌。

年僅中年的鄭智化確實有些發福了。

他的女兒很可愛,和他爸爸長得不找錢。

新**《江湖》近期應該推出了。

嚴重期待中!

鄭智化的近況

2樓:紅油火鍋太辣了

過著平淡的生活。

鄭智化,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歌手、詞曲創作者、it企業家。2023年因歌曲《給開心女孩》而被點將唱片公司老闆桂鳴玉發掘。2023年發行第一張**《老么的故事》。

2023年,推出**《落淚的戲子》。

2023年,發行台語**《最後的夜都市》。2023年12月18日,鄭智化在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鄭式影響演唱會」。2023年,在北展劇場舉行「鄭智化2009北京演唱會」。

2023年,鄭智化在山東省菏澤市馬金鳳大戲樓參與「2014·康愛草之夜群星演唱會」。

鄭智化最初從事廣告事業,憑藉一次吃飯時的靈感乍現,寫出了第一首歌曲《給開心女孩》。當這首歌成為廣告插曲讓人熟知時,這位殘疾青年立刻引起了點將唱片公司的注意,2023年,被時任點將唱片公司老闆的桂鳴玉羅致旗下。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老么的故事》。

2023年8月,鄭智化退出廣告界。

2023年3月,發行**《單身逃亡》,這也是加入可登唱片公司後的第一張**;同年11月,推出**《墮落天使》。

2023年9月,鄭智化離開可登唱片公司,加盟飛碟唱片公司後推出**《年輕時代》。

3樓:不願飛翔的豬

鄭智化三月16日周五在年代秀現場露面、現在的家庭很幸福、化哥在現場演唱了水手和星星點燈、看著感覺回到了小時候啊!!

4樓:網友

化哥復出了,2023年,2023年開了演出會。

誰知道鄭智化為什麼退出歌壇?

5樓:匿名使用者

鄭智化很早就玩**,之前寫過很多歌,曾經因為和朋友打賭說他出**肯定會紅,然後先後發行過一些**,因為他跟朋友打賭是有時限的,好像是8年,時間到了就不再出來唱了。

6樓:**猛抬頭

鄭智化有水手,星星點燈,墮落天使等神曲,卻在剛出道時被歧視。

鄭智化為什麼唱大國民被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所有**軟體為什麼都找不到鄭智化的大國民這首歌,是不是這些**公司都怕得罪台灣所以都被刪了。什麼歌都有唯獨大國民這首沒有。

8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可能是鄭智化唱這歌的時候,激怒國民**,所以才被抓。

鄭智化去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答案是 台灣人。

姓名:鄭智化。

出生:出生地:台北。

星座: 天蠍座。

血型:o家中排行:老么。

2歲 罹患小兒麻痺,變成四腳爬行的動物。

17歲進入台北工專土工程科就讀。

22歲 自台北工專畢業,進入工程公司工作,因為不習慣上班打卡的生活,決定離職。

23歲 進入廣告公司,擔任copywriter一職,一連串廣告探險活動。

25歲 發表第一首歌曲"開心女孩",同時---開心洗髮精、芙麗思香沿乳、龍角散。等作品獲得熱烈迴響,從此在廣告界受到肯定。

26歲 認識beated桂(不會吧唱片公司的老闆),決定推出第一張個人**唱片"老么的故事"。

此後十年間陸繼發行十餘張**,其個人創作詞曲超過100首。堪稱"歌壇奇耙"

所出**:老么的故事》點將唱片2023年。

墮落天使》可登唱片2023年。

單身逃亡》可登唱片。

單身逃亡+墮落天使的精選輯》精選輯可登唱片--喜吃驚2雅2023年。

年輕時代》飛碟唱片2023年9月。

私房歌》飛碟唱片2023年4月。

星星點燈》飛碟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12月。

落淚的戲子》飛碟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10月。

煙斗beated兄》(台語)飛碟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3月。

遊戲人間》飛碟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4月。

music party in 北京》鄭智化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飛碟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

麻將》豐華唱片--拚盤**工房2023年1月。

夜未眠》豐華唱片2023年4月。

最後的夜都市》豐華唱片2023年4月。

2023年3月簽約北京歌城文化傳播****。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智化已經復出,現在走在娛樂圈的邊緣,還是有一大批忠實的歌迷,只是腿部病變的厲害,可能不會再舉辦個唱,還是 支援他!!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鄭智化的歌

11樓:甜食的星空

12歲應該是在90後和00後的過渡時期吧,一般更樂於接受周杰倫這是一定的,而且鄭智化和他完全是兩類歌手,無論是由於時代的潮流還是同齡人間的相互影響,你所說的這種聽不慣真的很正常。說實話,如果你能完全接受鄭智化的歌還很喜歡,那還真是比較罕見的呢(只是說笑,無意冒犯)。

至於你說的唱不上高音、唱腔娘,是用常規的標準去衡量鄭智化。他是一名很特別的歌手,甚至被稱為「異類」。他是流行樂壇(在上世紀90年代真的很紅,成名作也是代表作《水手》和《星星點燈》唱遍大江南北)少有的、沒有接受過任何聲樂、樂理等專業訓練的歌手。

偶然的機會他寫了一首廣告歌曲《開心女孩》大獲業界好評,方才發現自己天生有卓越的**才能,寫歌一氣呵成,就在2023年以好玩的心態發了第一張**《老么的故事》,被選為當年台灣前100的優秀唱片。於是他一發不可收拾,開始自己寫歌、唱歌。光從這一點來看,應該就能解釋你的疑慮。

另外,其歌中獨特的鄭氏情感、措辭和一些哭腔是他的特色,也是歌迷們(我指的是那些真心喜歡的人,不是嘴上說說、盲目跟風的那些)喜歡他的原因。他的歌迷以70後、80後為最多,當年的年少輕狂、憤世嫉俗,和鄭智化在前三張**所表現出的叛逆相契合。當然在他最出名的10年中,他也在蛻變,從一開始的叛逆、關注自我情感,慢慢變為深邃、內斂、關注社會,無論情歌還是勵志、批判社會不良風氣等的歌都是如此。

再說12歲對社會還沒什麼體驗,很多歌詞是不能深入理解的,所以對歌的欣賞也會打點折扣。畢竟鄭智化的過人之處絕對不是唱功,而是思想、情感與我們這些普通人的共鳴。

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望你採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勵志的,《水手》就是,周杰倫的我不喜歡,我不喜歡他的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就是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美女,至真至美大家都喜歡,有點個性的就看個人口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陸,香港bai,台灣,du能被稱為靈魂歌手的,只zhi有兩個人,dao

乙個是羅大佑先版生,乙個是鄭智化。

坦白權的說,我喜歡鄭智化,非常的喜歡,從16歲到現在,20多年了。

我喜歡他,和他一起吃過飯,他不喝酒,他的桌球打的很好,他的書和他的郵票我都有。

聽他的歌聽他所寫的詞,要感受他要表達的意境,不要聽表面的,聲音的沙啞和頹廢,是外在的。

他雖然是乙個殘疾人,但是他很勵志,他給人一種正能量,叫人向上,比如星星點燈,水手。

聽他的歌,你能從他的歌聲中找到你自己,他能寫出你的無奈,你的悲哀,你的傷心,你的快樂。

好好聽他的歌吧,有很多人喜歡他的,希望你也是其中的乙個。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人知道的還是星星點燈吧。

鄭智化有哪些歌曲

16樓:於老師

《三十三塊》、《水手》、《最後的夜都市》、《星星點燈》、《中產階級》等。

1、《三十三塊》,鄭智化作詞作曲並演唱,收錄在發行於2023年的鄭智化第五張個人**《私房歌》之中。

2、《水手》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收錄於鄭智化2023年發行的**《私房歌》中。歌曲旋律使用了日本歌手長渕剛的《goodbye青春》。

3、《最後的夜都市》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閩南語歌曲,由鄭智化根據日本作曲家市川昭介的曲子填詞,收錄於同名**《最後的夜都市》。

4、《星星點燈》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收錄在鄭智化2023年12月發行的同名**《星星點燈》中。這首歌曲是鄭智化的代表作品之一。

5、《中產階級》是台灣創作型歌手鄭智化演唱的歌曲,所屬**:《私房歌》。

17樓:金盃e租

《蝸牛的家》《年輕時代》《水手》《星星點燈》《大國民》《麻花辮子》《把情感收藏起來》《大同世界》《入侵》《中產階級》《遊戲人間》《老么的故事》《面子問題》

為什麼唱歌變的沒有感情了,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沒有感情??

怎樣才能使歌唱充滿感情魅力呢?應該先從歌曲本身出發,任何 作品都是 情 的產物,是作者 情之所至 有感而作 的結晶,每一首好歌,其中都蘊藏著豐富的表現力,如果我們只是把它平平淡淡的唱會,而沒有 情 那麼,再好聽的歌,也缺乏藝術感染力,達不到唱歌的預期。方法1,從聽眾的角度出發 實踐要求我們,唱歌要把...

我認了妹妹,後來喜歡上她了,她不知道為什麼,不接受我,我後來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唉,現在認的哥 姐 弟 妹,都是一個樣。只是人家當真了,沒有太多想法。如果在你表白了之後,是她拒絕了你,沒事,臉皮厚點,再表幾次。多關心她,女人是情感動物,經不住感動。那你就以一個哥哥的身份呆在她的身邊,你給她說。你已經在她身邊潛伏得很久了,不想再臥底了。你看她是什麼反應,應該她會懂。那就像以前一樣...

馬上要藝考了,請問唱什麼民歌好呢!男生,唱歌不好聽

你可以選出你認為你唱的還行的歌 然後讓老師幫你選首適合你的 你重點練習唄 如果你唱歌實在不是特別好 還是考慮換其他的才藝 唱你自己擅長的,平時練的熟的。老師應該有給你推薦吧。什麼歌曲適合 藝考的時候唱啊!推薦回答藝考時能唱通俗歌曲,不能唱流行。唱民族或美聲是可以的。我的中國心 思念 明天你還記得我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