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散文詩,情感的散文詩歌

2023-04-30 01:15:03 字數 1362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散文詩—靜靜的想你。**:愛情163網文章作者:情感故事錄入時間:07-08-0520:03:25。靜靜的想你謹以此作獻給。

2樓:確定此生沒有你

《見與不見》

倉央嘉措。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唸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3樓:一切無賴

這是一首無名詩。

世上很少有人知。

只有我知傻瓜知。

傻瓜正在念此詩。

情感的散文詩歌

情感散文

情感散文欣賞

情感類散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望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一種情感隨著眼淚而溢位。太苦了,不是嗎?

生活壓得他原本挺拔的身軀日來益佝僂。快節奏的生活,讓他無所是從,腳步日益蹣跚,漸漸落在了社會的底層,苟延殘喘。太傻了,不是嗎?

無數次的碰壁,南牆都讓他撞塌了,可他仍在堅持,每次失敗後,他都暗自源鼓勵:「下次一定會成功。」可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太令人心疼了,不是嗎知?

回到家中,雖然身心疲憊,但他仍在住在星星上面的兒子面前,笑容燦爛,只希望如陽關般的笑容,能召回兒道子的目光,使他不再那麼寒冷孤獨。回到房間後,哭泣隨著門的關閉而隨之到來,顫抖的肩膀,無法想象的痛楚,在昏暗的房間蔓延開來……

具體的范文模板。

鏈結:?pwd=jmc9 提取碼: jmc9

5樓:巨集弘毅納嫚

人生相遇本是緣分,相識本是幸運,相知本是最美,也許在一段歲月裡,我們失去了一些本以美好的回憶,但終究是用心去體會,用真實去領悟的心靈交匯,也許一段時光的記憶中,我們得到了最珍貴的東西,也有一些值得我們回憶的人或者事值得追憶。也許無從提起。

情感類美文散文

優美情感散文

關於母愛的散文詩,歌頌母愛的散文詩

散文 母 愛 文 雪天聽琴 母愛的偉大自古有傳,母親愛孩子的胸懷常常令人震撼。一位年輕的母親,孩子眼角膜受傷雙目失明,因無法負擔手術的鉅額費用,這位母親將自己的一對眼角膜經醫生移植給了兒子 一位家境貧寒的母親,為給鬱悶的女兒散心,週末帶女兒去山上滑雪,結果出現雪崩,因她們滑出較遠,又身穿淺色衣服,無...

散文詩散文詩

我一直以為以前的傷已經很深,很痛了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不可能會再有愛人的能力了 我一直更以為自己從此以後不會再相信世界上的真愛了直到遇見你 讓我明白了原來我還可以有笑容 讓我知道了原來我仍可以擁抱春天 大家都說男才女貌 都羨慕我們的默契 都流傳我們的故事 一直心想是一種奇蹟 並堅信這個奇蹟可以一直延深...

小說,散文,詩歌,戲劇名個,小說,散文,詩歌,戲劇名個三個

故事新編 吶喊 彷徨 散文,匆匆 背影 春 詩歌,化石 繁星春水 母親 戲劇 鎖麟囊 女駙馬 失街亭 亂世佳人 簡愛 茶花女 紅樓夢 散文 荷塘月色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荔枝蜜 故都的秋 詩歌 沁園春 雪 長恨歌 無題 錦瑟 戲劇 奧賽羅 羅密歐與朱麗葉 茶館 雷雨 三劍客 大仲馬 巴黎聖母院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