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天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00 字數 962 閱讀 1104

1樓:愛企查

江蘇新天地投資集團****是2002-05-28在江蘇省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鐘樓區西河沿51號。

江蘇新天地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0738264264a,企業法人朱偉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新天地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專案投資,資產經營及重組,企業管理諮詢,投資專案可行性研究、開發、策劃、諮詢服務,企業創業諮詢,一類醫療器械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新天地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是2009-06-2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經濟技屬術開發區長江中路467號匯商國際d-1604室。

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6903118259,企業法人魏繼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房地產開發;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裝飾裝潢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金屬門窗工程;物業管理;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98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張家港新天地廣告裝潢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家港新天地廣告裝潢 是2011 01 21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楊舍鎮東環路159號。張家港新天地廣告裝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5691040908,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家港新天地廣告裝潢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釋出各類...

東莞市虎門新天地百貨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虎門新天地百貨 是2010 09 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鎮口鎮興大道b33號一至三樓。東莞市虎門新天地百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625665087,企業法人羅國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虎門新天地百貨 的...

武威市食為天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新天地西餐廳分公司怎麼樣

武威市食為bai天餐飲有限責任公du司新天地西餐廳分zhi公司是dao2009 01 06在甘肅省武專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屬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古浪街3035號聚銀新都7號樓3層商業01號。武威市食為天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新天地西餐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