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30正式版為什麼

2021-03-04 04:42:34 字數 2784 閱讀 4748

1樓:忽悠人的人的人

可能是你的**錯了,這裡有**乙份給你。

哦對了,月英的密碼是upp

2樓:走路過來

你的地圖應該不是那個可以自己選人的地圖,那個可以隨機選人的地圖進去後的封面是乙個大門。而不可以隨機選人的地圖進去後的封面則是乙個千軍萬馬的戰場。不知道你的地圖封面是不是第二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不對,只能-suiji,不能加**

4樓:匿名使用者

-suiji就可以了,還加什麼**!?

5樓:是的個人天

可以發個3.0圖給我嗎 謝謝584035191@**.***

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隨機英雄密碼 不如-suijihzz 黃忠

6樓:忽悠人的人的人

lz,這是我的經驗,如有錯誤,請指正。

圖左為隨機英雄**,要指定的 五虎將後傳-3.0正式版 才有用。如果要隨即黃忠,輸入-suijihzz

圖右為區域網名字,改成77(那裡是ho,我沒改),然後開始遊戲。遊戲時先點一下你要的英雄(左鍵)然後輸入-suiji(此方法只限3.0以上版本,不包括以上說的3.

0正式版)。2.9沒用。

不過,不吃書公升到2級,按下右鍵(鍵盤的→),得到神石和魂石。對軒轅劍很有用!(注意,人品調查的時候不要把兩個石頭放在一起,不然增加的技能會沒掉,如果技能不滿意,等刷出神石在消掉原來的技能在增加。

如果人品好的話弄到魔法免疫就蠻好哦)

7樓:叫我大麗水手

守衛劍閣

五虎將後傳隨機英雄密碼是隨機的。

守衛劍閣

介紹:守衛劍閣是遊久網簽約作者dir_wang(逍遙)做的一系列魔獸爭霸防守類地圖。該地圖版本已經由最開始的幾個簡單單一的形式,發展到2023年9月份的30多個不同型別和挑戰模式的新版本。

該系列版本地圖內容不斷更新,道具形式不斷發展。

地圖特點:

1、非常人性化的裝備系統,公升級和合成非常簡單。裝備種類非常豐富,套裝,熟練裝,神器隨玩家選擇。

2、適合不同人的難度選擇,玩家既可以選擇輕鬆的遊戲,也可以選擇緊湊的戰鬥,挑戰自我。

3.、完美的神獸系統,所謂得神獸者的天下,青龍,朱雀,玄武,白虎,是通關的強力輔助,前期神獸可看家,後期也是強大的裝備。

4、豐富而有特色的塔類建築,玩了這圖玩家會明白防禦建築和英雄一樣不可或缺,有了多中建築更讓此圖可玩性大增。

5、打獵和野外探險,除了要對抗魏國的進攻以外,玩家也可以選擇去野外探險,打敗隱藏在深處的boss,就有可能獲得非常豐厚的回報,另外還可以從野獸身上打到獸皮,交給城裡某處的npc就能獲得豐厚的金錢回報。

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怎麼隨機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2.9的是:-suiji

3.0的是**:-suiji 諸葛瞻 zgb /黃忠 hzz .

/黃月英 upp ./馬岱 mdt ./馬謖 msy .

/趙雲 zyz /張苞 zbt /祝融夫人 zrf / 孟獲 mhm /關興 gxg / 關索 gsg / 夏侯覇 xht / 王平 wpm / 木鹿大王 dwd / 姜維 jww /法正 fzt /關鳳 gfh / 廖化 lhu /劉諶 lll / 蔣琬 jwt / 諸葛尚 zgg /無名 wmm /馬超 mcc / 鮑三娘 bss/

9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首先開啟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直接輸入字母:suiji就可以隨機選英雄了。

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攻略:

血狼任務 打到「優質的獸皮」交給獵人,獵人會給你乙個捕獸網,網住血狼。

修真任務 打死聖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人參)拿到獸魂,找大男人修真(誰是大男人?就是復活點的那個紅色巨大的牛頭人)。五個獸魂修完,如果還有第六個玩家,該玩家可以不要獸魂直接修真。

玉璽任務 打死玄武,拿到玉璽,拿著玉璽找孔明。獎勵15點屬性,出成都軍需官(可以買一些強力兵種)。

獸皮任務 該任務是無限期任務,玉璽任務之後,出成都軍需官,買強力兵種去朱雀山刷皮(難度低可以早期西涼女兵刷皮),刷皮是注意,不要拐彎上山,只在第乙個山道刷,撿皮、交皮、得錢...迴圈撿皮....

強盜頭子任務 打死玄武,拿到聖痕,到強盜頭子那放出來,打死強盜頭子,拿到他的人頭(只要拿到人頭就行,用不用玄武打無所謂),找村長,獎勵乙個裝 備和一些經驗。同時開啟了銅雀任務,但是現在別做銅雀任務。

(建議交任務時包裡有天遁、強盜人頭和玉璽,找村長交了強盜任務,在他沒獎勵裝備之前立即飛到孔明身上。這樣做的好處:有時獎勵的裝備自己帶不上,可以直接給孔明 還可以直接交了玉璽)。

奮勇殺敵任務 郭淮死後開啟這個任務,多殺小兵(小怪房的小兵不算),完成之後,獎勵10000金幣和10點全屬性。

保護百姓任務 王朗死後,出「逃跑的百姓」,保護他們平安到達孔明那裡。保護80個百姓出來妖后,出現妖后,打死妖后爆出神器東皇鐘。保護100個百姓,全屏顯示,不再有陰影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suiji應該不會改吧

浩方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3.04如何隨機選擇自己要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遊戲名字取成 77 或者是 dnr277 進入遊戲後,滑鼠左鍵單擊你想要的英雄(別雙擊啊,雙擊就直接選出英雄了,記得是單擊),然後輸入 -suiji 就可以隨機到你想要的英雄了,嚐到甜頭別忘了採納啊

守衛劍閣五虎將後傳修真,守衛劍閣 五虎將後傳 具體的攻略(包括任務,人物裝備,修神,觸發人物)

老虎每 公升20 敏捷 朱雀每 公升20 智力 青龍每 公升20 全屬性 烏龜每 公升20 力量 人參每秒回2 的血 反隱藏 200以後 公升仙 血少於60 時 回10 的血入魔有機率無視防禦 每個聖獸修真可以增加不同的屬性!如玄武是 主要加50的防禦。每個人只能修一種!到200的去找牛神可以公升仙...

五虎將後傳3 04的幾個問題,五虎將後傳3 0程式碼

法正跟諸葛尚別用朱雀套還是雜牌套好 如果智力太多就沒辦法了,少的話加加七星 水神 鼎文仗 鳥 朱雀套除了諸葛瞻用其他智利的都不好。花蔓專屬是倚天,倚天那吹風技能吹的我揪心啊,最好用水神,鼎文仗,或伏羲琴。馬謖的鎮魂套不好搞,但效果不錯,技能無視魔免,老馬用三國換到的是雷神仗。三國志可以刷項羽和刑天。...

五虎將後傳30中諸葛尚全身應該穿什麼裝備求大

諸葛尚是金系英雄,承受135 的火系傷害,防禦效果只比土系差 攻擊也只比火系差,屬於比較平衡的型別 魔套當然是首選,只是有點難湊齊 軒轅 鎧甲 燕子 頭盔 魔頭 神羽盔 寶物 龍手 馬 白飛,的盧 其他 龍 鼎 本身的法術破壞太耗藍,可以及時補充,高屬性,生命恢復 女媧 太平清領道 大風,魔頭,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