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2021-08-27 06:27:30 字數 5634 閱讀 5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佔有慾大、冷冷酷酷、看不起人……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善良、可愛……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因人而異嘛!

天蠍座的女生??

2樓:忻溫僑雁

天蠍座的女人表面冷漠,心裡狂熱。對愛表面有時無所謂,心裡卻愛的很深。一次分離的愛就能讓天蠍女傷的很深。

你若愛她,請保護好她。若不愛,也別對她打歪主意。天蠍女愛和恨轉變的很快。

不愛則恨。最好不要傷害天蠍座的女生。她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蠍女還是特別招人愛的。我就愛。

3樓:尾桂花函癸

擁有神秘魅力的天蠍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

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瞧我說話的口氣,顯然就有點妒嫉!)

有些天蠍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傳達出「勾魂懾魄」的氣質。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級巨星,就是這種既美麗又迷人的型別而我所見到多數的天蠍座女子,尤其在年紀很輕的時侯,常常會像乙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

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的話,那你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通常她敏銳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過,就算你狡猾的騙到她的愛情,戲弄天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

你多少總看過一兩部女性復仇的電影吧!那些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主角該會給你一些警惕。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 白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2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3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4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的很好,彼此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占上風的。

5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6 **座:你會享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7 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8 天蠍座:這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侯如膠似漆,不好的時侯就像是三世仇家。

9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10 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11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12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4樓:笪怡然申情

天蠍座女性個性細膩,對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性格內向,對自身的一切總是帶著疑問。感覺敏銳,動物性反射神經發達,具有明智的判斷力,同時有強烈的優於他人的慾望,思考深入,處事沉著縝密,性格溫順而又明事理,但有時也會表現出反叛和歇斯底里的一面。

擁有優雅的氣質和神秘的微笑,但不善於社交,缺乏積極性,有時會給人以傲慢無理和冷漠的印象。由於擁有很強的精神力量,不願意服輸,容易在同性之間引起爭端。如果能夠抑制情感,將均衡和分寸作為生活信條,就會成為優雅且有教養的貴婦人。

寬厚在好朋友和愛人面前總是表現得溫文爾雅,即便他人做出了自己不喜歡的事,如果認為毫無惡意,就會一如既往地對待他。

記仇決不會忘記自己曾遭到的背叛或損失,尋找一切機會報仇雪恨後才肯罷休。就連小學時的怨恨也會記得一清二楚。

直覺有洞察他人內心的能力和很強的冒險精神,能用敏銳的直覺判斷事物。

消極性總是隱藏自己的內心世界,即便是想成為朋友,也很少主動搭話。

神秘性總是保持著令人驚訝的神秘感。個性成熟,有很多時候需要找人傾訴。

嫉妒心即便愛人只與其他女人說上一句話,也會醋海翻騰,平時性格溫順,但有可能瞬間逃得無影無蹤。

奮發向上

天蠍座是長期奮鬥型,能夠制定細緻的目標,不斷進行努力和嘗試,並且非要有始有終不可。

討厭的事

最討厭在眾人面前喧嘩。最看不慣在人群聚集的場合哇啦哇啦地說個不停。對不喜歡的事物堅定地說no,對食物也不例外,只要品嚐後感覺不好就會永遠拒之於千里之外。

壓力由於對自己充滿自信,看起來不會產生任何壓力,但是當自己之外的所有人都在熱鬧地交流暢所欲言時,會感到莫名的孤單。

謊言當復仇之火在心中熊熊燃燒時,為了給對方以打擊,會說出頗有殺傷力的謊言(笑話)。

習慣在人前絕對不動聲色,但在房間獨處時喜歡自言自語。

戀愛觀是獨自傷神,不知如何是好的單戀型別。是希望對方的一切都屬於自己,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予對方的熱情派。

花心程度

在性魅力的**面前可能會動搖,但花心程度基本為零。當然,也絕不允許自己的伴侶花心。

長處在聚會中能發揮出領導能力。由於你溫文爾雅的特性,發言時眾人都會側耳傾聽。你一絲不苟地信守約定,所以能逐漸獲得人們的信任。

體質天蠍座身材苗條,渾身散發著女性的魅力。看似柔弱,但肩部和腰部很結實。髮絲濃密,雙眼皮,黑色的眸子閃耀著懾人心魄的光芒。

性格早熟,自幼被人們視為小大人,但由於荷爾蒙容易失衡,部分人會每3個月左右來一次月經。身體健康,不會有大的疾病。不容易發胖。

腹瀉、便秘容易導致痔瘡,所以應注意預防。不宜於從事長期坐在桌前的工作,應盡量選擇需要活動四肢的工作。應預防失眠症,最好合理地安排每天的生活,精神煥發地度過每一天。

•注意點

在感情上拖泥帶水,容易陷入三角戀,看人的眼光不夠準,會出現重大的失誤。外表安靜溫和,但內心深處卻燃燒著火熱的激情,所以一定要調節好生活的節奏。只有培養積極的表現力和行動力,表現得更富有人情味,才能獲得幸福和幸運。

都說天蠍座的女生不好!為什麼?

5樓:鍐頒箣鎮嬮洦鈽

太喜歡感情化吧,不過我覺得天蠍座最棒!!!!!!!!!!!!!!!!!!!!!!

6樓:我是貼心的溫柔

天蠍愛好分明,你給她的好,和壞天蠍都記住一清二楚,天蠍特善良,特好心,特有心機,這就是天蠍女,我就是天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說的不好!天蠍座的女孩只是太情緒化罷了。只是天蠍座女孩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請理解你身邊的天蠍座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生來善良...壞的坦蕩......無人能降..

脾氣在我...態度在你...逍遙自在...

迷人可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天蠍女本人性格古怪所以叫小怪?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霸道,愛耍小性子,無理取鬧,不管你對她對,都是她有理,不過這也分人了,補充一點我也是天蠍,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生氣 這樣說是很正常的啊只要是星座測試上是這樣說的,就會有人說給朋友聽啊 這個都是個愛好啦,我也滿喜歡看星座的我是獅子座的,上面不也寫的很不好嗎也有朋友說我很霸道什麼的啊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幹嘛說我們天蠍座不好!我會恨你們一輩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就敢跟人約會發生什麼 特別骯髒 跟這些女的不要動心

13樓:嚕啦啦

遇到三個天蠍,乙個是很心機的,其他兩個有點心機,這對人吧,但遇到小心一點比較好吧,這裡不敢說出來怕噴,可能也有些是善良的吧,我遇到的比較壞,但是星座**還是有點準的

天蠍座的女生是怎樣的?

14樓:喻尋梅進欣

外冷內熱,只要你多多哄哄她,就會好。(一般女生都吃這一套,)

天蠍座的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在外人看來;像是敵人,因為她心裡

想得跟做的不一致。

15樓:雨後的窗外有夢

我有乙個同學天蠍的。就是不認識的時候對別人很冷完全認識的時候很天真,對你也很好,只不過有點任性,要你包容他,聽他說她同性緣很好

16樓:respirators吖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去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

他們的乙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18樓:福獻仉河

用情很深,愛得深愛的真,也容易傷的深

19樓:莊子濯仙爵

天蠍的女孩其bai實人蠻好的,雖然有du時候冷冷的,其實

zhi她很想表dao達對人的關心,只是不會

版開口,她們的內心權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強大,燈息後,只有乙個機器柔弱的小女孩而已,她們總說不,其實她們的內心是真的想,她們總是說,我不需要,其實很需要,她們總說對人冷冷的,其實心裡很想關心別人。總之天蠍是個古怪的星座,同時也是很值得交朋友的女孩。呵呵。

別懷疑,因為我就是天蠍

20樓:戶信婁酉

天蠍座的女人是怎麼樣?

**與可愛

迷人與難理解

聰明與激情

愛恨很分明

=超越自我

=與分享感覺

天蠍座女生找到了他認為值得付出的愛人=他給對方一切!

對方若能與他相應與懂得感恩時=他就自覺的幸福啦查詢性格問題=最好能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或佔星盤去合參才是!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星相.生涯規劃顧問工作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

21樓:讓默才縈心

分析不了,考慮的太多,思想比較複雜,很喜歡自己做主,表面看起來很在乎對方以及別人的感受,但其實自己認定的事總自己決定,也不會去追詢別人的意見。

22樓:線玉英獨橋

天蠍座女的性格剛烈有很強的爭強好勝心,喜歡表現自己,永遠不會吃虧,總能清楚的看透別人的心理。如果

跟她吵架一定佔不了上風。不過天蠍座女的隱藏著柔軟的一面,只有當你走進她內心後你就會發現她對人沒有惡意的。至於不同的血型的天蠍座女的是不一樣的,應該說最複雜的是ab的天蠍座女的.

23樓:喜利葉折午

只喜歡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其實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喜歡的東西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東西可能接觸一次之後就不會再接觸了,其實還有點自私,情願用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更多的時候是用傷害別人來保護別人,讓人又愛又恨型別.

天蠍座的女生的特點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生,恩、很痴情,專一,看過去會很難相處,但是距離近了之後會發現,其實也是很好相處的,會藏有很多自己的秘密、、一般情況下不會生氣,如果會惹天蠍座的女生生氣了,那一定是很大的事了,天蠍座的女生,最恨背叛和欺騙,這是不可饒恕的

她們也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只要她們不想表現出來,就算是最親近的人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

介於我自己是天蠍座的,只能打這麼多了、

天蠍座女孩愛哭嗎?天蠍座的女生很愛哭麼?

天蠍座習慣了掩飾和隱藏自己,心底藏著最深的秘密,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不太願意敞開心扉分享出去。這些秘密,往往關乎過往的悲劇式愛情,如果他們不想讓你知道,可能你永遠也無法得知,即便你很欣慰的知道的一點 秘密 也可能是他們給過你的暗示。在夜深人靜 孤獨的時候,這些往事就會催發出來天蠍座的淚腺,放下白天裡...

天蠍座女的性格,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天蠍座的女生個性細膩,對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性格內向,對自身的一切總是帶著疑問。他們擁有犀利的洞察力,會選擇忠心耿耿 穩重踏實 生活能力強的男性,但如果遇到背叛,報復心會很重,屬於極端主義。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天蠍座的女生天生充滿了神...

天蠍座女孩最喜歡什麼禮物,天蠍座女生喜歡什麼禮物?

本人蠍女。喜歡用心挑選 準備的禮物,不一定是那種很昂貴的東西,一定是注意細節的禮物 或者是很浪漫的東西。比如很特別的小配飾,順便說一句,天蠍座的人有一點迷信的情緒,精心挑選她的生日石或者誠心誠意的為她求個護身符都會令她很感動 還有就是天蠍女多數都是悶騷型的,心裡隱藏著無數的浪漫,所以涅 比如浪漫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