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是多少?家用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2023-04-29 21:05:04 字數 5415 閱讀 8925

1樓:生活暢談者

一般浴缸高度尺寸,高度一般為公尺到公尺之間,以公尺為常見。

浴缸按安裝分獨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獨立式浴缸靠牆放置時可配牆出暗裝龍頭。獨立放置時一般配落地浴缸龍頭。台上浴缸的缸臺寬度為900㎜,浴缸底距地100㎜,浴缸高度為550㎜,浴缸龍頭安裝高度為750~850㎜(暗裝式)。

2樓:土巴兔裝修

浴缸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度是公尺乘以公尺,1.

8公尺乘以公尺,公尺乘以0.

9公尺,高度是公尺公尺之間。

以平均身高用得做多的是畝乘以公尺的,或者根據自己喜好,衛生間面積等選擇合適的浴缸比較好,在浴缸泡澡,可以舒緩一天的疲憊,促進血液迴圈是非常不錯的。

3樓:張偉**答疑

浴缸排水尺寸為寬度中間、距離靠淋浴龍頭牆面處30cm。給水位置浴缸寬度中間,地上65cm。但是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為 :

浴缸的長 、寬的各一半為中點就是下水管道的位置。浴缸排水口的位置不一定和下水道的位置對得很齊,可以用金屬軟管過渡。固定好的位置之後是無法移動的,所以必須測量好預留好合適的位置大小。

提問。插座高度。

35cm提問。

謝謝。客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浴缸的尺寸不僅關乎空間大小,還與浴缸的功能設計直接相關。一般浴缸的長度從公尺到1.

7公尺不等,深度在50~70釐公尺之間。長度在公尺以下的浴缸,深度往往比一般浴缸深,約70釐公尺,這就是常說的坐浴浴缸,由於缸底面積小,這種浴缸比一般浴缸容易站立,節約了空間同時不影響使用的舒適度。

如果你喜歡安裝在角落的扇形浴缸,應該知道它比一般長方形浴缸要多佔好多空間,那就必須割愛。

浴缸尺寸是多少?

5樓:郝姐愛生活

1、長方形浴缸

長方形浴缸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浴缸,其尺寸長度主要有公尺和公尺兩種標準尺寸,除此之外,方形浴缸還有這些基本長度尺寸:公尺,公尺,公尺,等等。

2、圓形浴缸

圓形浴缸普遍比較大,其直徑大多在公尺—2公尺之間,圓形浴缸更適合空間大的浴室,這是因為圓形浴缸的耗水量比較大,佔用面積也比較大,在小戶型衛生間中並不實用,圓形浴缸常見於別墅、酒店之中!

3、橢圓形浴缸

橢圓形浴缸與方形浴缸的尺寸規格其實都差不多,但是這裡有一種特殊的橢圓形浴缸,我們可以稱之為浴桶,浴桶的長度一般在公尺以下,高度較高,在。

9公尺之間,一般常見高度為公尺。

浴缸的種類有哪些?

浴缸的種類非常多,按照形狀,可以分:方形浴缸、圓形浴缸、扇形浴缸、橢圓形浴缸等等。

按照功能劃分,浴缸可分為普通浴缸、坐泡式浴缸,以及按摩浴缸。

不同浴缸由於其形狀、功能等因素影響,其尺寸大小也有所區別。

如何選擇浴缸尺寸?

1、根據使用者身高決定。

在選擇浴缸的時候,可以參考一家家人的平均身高,如果家人的身高都比較高,則最好選擇長一些,深一些的浴缸,反之,則可以選擇短一些的浴缸。

2、根據衛生間的面積決定。

浴缸最終是要安裝在衛生間的,如果衛生間面積小,選擇再大的浴缸也是白搭。選擇浴缸前,應該先設計好浴缸的位置,再測量預留的安裝浴缸位置的空間。最後比照自家人的身高,綜合選擇合適的浴缸尺寸。

浴缸尺寸多少合適?

6樓:教育達人小嫣

1、 方形浴缸。

方形浴缸的尺寸規格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身高要求來選購。一般方形浴缸的基本長度為:1公尺公尺公尺公尺公尺9,不過1公尺7的長度使用的人數會比較多。

2、圓形浴缸。

尺圓形浴缸比較適合放置在大空間裡,不適合小戶型使用,因為其圓形浴缸的直徑一般為公尺。

圓形浴缸一般比較適合放置在別墅或公寓裡,如果衛浴空間足夠大,還可以將浴缸做成2公尺的直徑,這樣在裡面沐浴就像身在大海之中,非常舒適。

3、 橢圓形浴缸。

橢圓形浴缸也叫浴桶,大多為木質結構,其尺寸規格跟方形的尺寸規格差不多。一般橢圓形浴缸的長度為公尺到1浴缸7公尺左右,正常尺寸為1600*750 或1700*750,其深度一般在50~70釐公尺之間。

一般小孩用的橢圓形浴缸的長度為120釐公尺左右。

7樓:hcg和成衛浴

常規的浴缸長度多在之間,寬度多為,所以正常浴缸區所需要的面積在1㎡~左右,不過具體應根據自家衛生間的大小而定,例如:

1、若衛生間的面積十分有限,可選擇坐泡式浴缸或扇形浴缸,前者占地面積小,一般長度在左右,寬度在。

75m之間,所需面積為之間;後者可以有效使用三角區的空間,半徑最小尺寸在1m,所需面積為0.

2、若衛生間的面積較大,可選擇長方形浴缸、橢圓形浴缸等,長方形浴缸的長度一般是,寬度為左右,所需面積為之間。

由此可見,浴缸尺寸應根據自家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這樣才更合適。

家用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8樓:一步一碎夢烤

家用浴缸一般為公尺長度、公尺寬度最佳。家用浴缸的長度一般有一公尺。

五、一公尺。六、一公尺。

七、一公尺。八、一公尺九,大多數用的都是一公尺七的,因為這是中國大多數人的平均身高,當然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高購買。家用浴缸的寬度一般為0.

58公尺到公尺之間,常用的為公尺。

家用浴缸的形狀各異,上面說的是常規浴缸的長寬度。除了常規浴缸,家用浴缸還有橢圓形的,這種橢圓形的浴缸高度比較高,但是長度略小。

家用浴缸還有心形形狀的,這類形狀的浴缸一般占地面積比較大,一些衛生間設計時的死角剛剛可以利用上,這個形狀備受女性喜歡。心形浴缸一般兩邊都是一公尺五的形狀,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符合衛生間的尺寸。

圓形浴缸也備受女性喜愛。圓形浴缸一般比較大,直徑有到居多,這類浴缸耗水量大,而且占地面積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別墅中。

除了這些型別的浴缸,還有一種小型浴缸,這類魚缸適合小戶型的房子,但是尺寸比較小,一般在公尺左右,不過實用價值還不錯。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

9樓:有錢哥哥

1、首先要確定的是浴缸的安裝尺寸,一般來說浴缸水管預留進水口高度是在63-105cm之間,所以為了進水順浴缸龍頭進水口安裝高度要比浴缸的高度高出1520cm。

2、浴缸排水管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cm、35cm、40cm、45cm等等,一般要根據浴缸的形狀以及浴缸下水口距離牆壁距離而進行預留。

3、如果是安裝帶裙邊的浴缸,預埋出水管可以選擇直徑50公釐的水管;如果是安裝嵌入式浴缸,對於預埋出水管的選擇就比較的嚴格,要先把購買的浴缸下水孔尺寸高度讓專業的衛浴安裝師傅看看之後,再確定浴缸下水管道尺寸。

10樓:土巴兔裝修

浴缸du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zhi度是公尺乘以公尺,1.

8公尺乘以公尺,公尺乘以0.

9公尺,高度是公尺公尺之間。

回以答平均身高用得做多的是畝乘以公尺的,或者根據自己喜好,衛生間面積等選擇合適的浴缸比較好,在浴缸泡澡,可以舒緩一天的疲憊,促進血液迴圈是非常不錯的。

11樓:眼鏡水電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為 浴缸的長 寬的各一半為中點就是下水管道的位置。

家用的浴缸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12樓:hcg和成衛浴

家用浴缸過大或者過小都會感覺到不舒服,由於浴缸的大小根據浴缸種類不同,規格引數也是有所差距的:

1、普通浴缸尺寸,正常來講浴缸尺寸在1200mm-1700mm之間,寬度正常在700mm-900mm之間;

2、坐泡式浴缸尺寸,浴缸的長度要求在1100mm,寬度700mm,需要注意的是,坐泡式浴缸尺寸是固定的;

3、按摩式浴缸尺寸,對比前兩種浴缸來講,這種浴缸的尺寸更大一點,長度要大於1500mm,寬度大於800mm。

13樓:橋芝鎮怡君

普通浴缸標準尺寸的寬度為700到900mm,長度為mm幾種,高度為355mm到518mm左右。這是目前根據浴缸市場所得來的結果。普通型的浴缸,只是起到乙個泡澡的作用,並沒其他浴缸那麼多的功能性以及優勢,但是在市場還是有一點的占有率,雖然普通型的浴缸標準尺寸較少,但是一般都符合現代化衛浴空間的需求。

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光公升堅盼易

圓形浴缸一般較大,直徑以公尺到公尺的居多,圓形浴缸耗水量比較大,佔用面積也很大,大部分用在別墅裡。

三角形的浴缸一般用得比較少,還有一些不規則形狀的浴缸,用在大型浴室裡,家庭用得很少。

15樓:錯炎御玄穆

坐泡式浴缸標準尺寸為1100*700*475mm,這是最標準的坐泡式浴缸尺寸了。坐泡式浴缸除了在浴缸標準尺寸方面有點獨特之外,在形狀造型上也是極具個性化,充分考慮了坐泡式浴缸的舒適度、安全度。

16樓:網友

現在的浴缸品種琳琅滿目,你想要的應有盡有,主要的是你要 考慮你自己衛生間的大小,門寬,不然你看中了一款浴缸,結果門太小,運不進去,只能無奈退換貨,我遇到無數這種情況了,一般的浴缸長度從公尺到公尺都有的,款一般都在500-800mm之間,如果有這方面的疑問,可以私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型號不一樣,尺寸相差較大,需要到市場調研。

18樓:網友

一般家庭用的方形浴缸,大多用的是1公尺7的長度。

19樓:

浴缸水管預留進水口高度是在63-105cm之間,所以為了進水順浴缸龍頭進水口安裝高度要比浴缸的高度高出浴缸排水管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cm、35cm、40cm、45cm等等,一般要根據浴。

洗衣機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家用洗衣機尺寸是多少?

看是哪種洗衣機,滾筒洗衣機的外形尺寸比較統一,高度,860mm左右,寬度,595mm左右,厚度根據不同容量和廠家而定,一般都在460mm到600mm之間。全自動提供幾個尺寸,僅供參考,高x寬x深,5公斤的,902x500x510,6公斤的970x550x560。通常情況購買5或6公斤即可滿足。如果洗...

大門尺寸一般是多少?

1.若是別墅入戶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有兩種,一種是一公尺二乘以兩公尺五,另外一種是一公尺五乘以三公尺。2.若是商品房入戶門,並且是屬於子母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為一公尺二乘以兩公尺。假如是普通單開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為九十五釐公尺乘以兩公尺。1 普通住宅大門尺寸。普通住宅的大門尺寸一般在左右,基本上都...

信封的尺寸一般是多少,信封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信封尺寸標準 國內信封這些尺寸都是正面的 長 寬 2號信封回 176 125 5號信封 220 110 6號信封 230 120 7號信封 229 162 9號信封 324 229 國內信封應選 用不低於答80g的b等信封用紙國際信封選用不低於100g的a等信封用紙.信封的標準尺寸是多少?根據據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