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led筒燈直徑一般是多少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

2021-03-04 08:57:30 字數 1063 閱讀 4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筒燈尺寸——分類

按照安裝的方式來分有嵌入式的筒燈和明裝式的筒燈兩類。按照燈管的安裝方式來分有螺旋型的燈頭與插拔型燈頭以及豎式筒燈和橫式筒燈幾類。按照其大小來分有很多個尺寸的。

而按照光源的種類來分可以分為普通筒燈與led筒燈兩類。

家用筒燈尺寸——品牌

家用筒燈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筒燈、歐司朗筒燈以及雷士筒燈,另外還有松下筒燈、歐普筒燈以及歐司朗筒燈,耐普筒燈、鱷魚筒燈以及三雄極光筒燈和華藝筒燈都屬於十大品牌之中的,這些品牌的燈也都是消費者們耳熟能詳的產品品牌。

家用筒燈尺寸——規格

家用筒燈一般情況下2.5寸到3寸左右就可以,開孔的尺寸大約在70左右就可以,一般的家庭用的筒燈來說最大的不超過3寸寸,然後裡面放進5w的節能燈就可以了。當然還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做調整燈的亮度。

家用筒燈尺寸——安裝

筒燈的安裝需要十分注意,一般家庭中所使用的筒燈最多為直徑在6~8公分之間,而高度在12~15公分之間,因此在做吊頂的時後,提前預留個不低於15公分的空間,否則在安裝筒燈的時候會很困難,筒燈所用到的燈泡的功率可以根據實際空間的大小來決定。

家用筒燈尺寸——燈距

筒燈間距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在同一面上設計了幾盞筒燈,在安裝的時候根據安裝的數量以及光源的亮度來對它們進行適當的平分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室內的空間來決定,這需要根據面牆或者是吊頂的長度來決定,從多個方面進行考慮,不能統一而定。

家用led筒燈直徑一般是多少

2樓:沙杉澤

一般家用筒燈選擇3-5w的就可以,直徑的話,100-110mm左右,開孔尺寸的話在70-90mm。

3樓:燦爛

有很多規格的 你想要多大都行 百分百照明

4樓:完逸真珂

一、開啟筒燈包裝後應立即檢查產品是否完好。出現非人為或者說明書規定要求內所造成的故障,可退零售商或直接退還於廠家更換。

二、安裝前切斷電源,確保開關處於閉合狀態,防止觸電,燈飾點亮後,手請勿觸控燈表面。此燈應避免安裝在熱源處及熱蒸汽,腐蝕性氣體的場所,以免影響壽命。

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家用led筒燈直徑一般是多少 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

家裡筒燈一般為bai2.5寸。du 筒燈開孔尺寸是7cm 12cm之間,家庭zhi筒燈多數用的dao都是8cm或者專10cm的比較多,射燈相對屬筒燈比較小一點,常見的射燈在5.5cm 8cm之間。筒燈有乙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這種...

客廳用多少瓦筒燈,家用筒燈一般用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如果客廳中間還有大燈照明,圍繞著客廳一圈裝就9w夠了,大概一公尺乙個,如...

標準室內筒燈尺寸多少,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庭筒燈最大不超過寸,放5w節能燈就行了,led燈筒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燈筒的代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缺點是如果壞了一兩個燈點無法更換,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話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常用七點五釐公尺直徑筒燈,開筒燈口為八釐公尺。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用筒燈的規格要先看其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