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紐西蘭永久回頭籤

2023-04-29 20:35:02 字數 833 閱讀 5419

1樓:匿名使用者

pr住滿2年就能換永久回頭簽了直接去branch 麵貼,兩張護**,護照,填寫inz1175**,遞交後坐著等就行了,當天就可以辦完。費用用信用卡交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是世界上唯一乙個擁有永久回頭籤(irrv)的國家。

紐西蘭永久回頭籤-irrv(indefinite returning resident visa): 當達到紐西蘭移民規定居住時間,就拿到這個簽證,就是說既可以長期待在紐西蘭(因為你已經有了pr《紐西蘭綠卡》許可),也可以永遠隨時進出紐西蘭,這個簽證是永遠有效的。pr簽證總有個有效期(總是會過期的),那麼在過期前,就要去續簽。

拿到pr(紐西蘭綠卡)以後,兩年中必須要在紐西蘭每年待半年。

pr(紐西蘭綠卡)(入境時間算起)--兩年(從申請日期開始倒計2年,每年184天)--得到irrv。

pr(紐西蘭綠卡)(入境時間算起)--5年(從申請日期開始倒計5年,一共在紐1350天;並且在這5年中,每年至少在新240天。)

拿到pr(紐西蘭綠卡)後的兩年內每年住滿184天可以換永久回頭籤,有永久回頭籤就可以離開紐西蘭去任何地方,待任意長的時間,pr(紐西蘭綠卡)身份都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只要日子到了,直接貼條,不會看你其他的資訊。

國內可以辦理,準備好資料,提前去。

4樓:東哥移民澳洲的生活

這一期**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澳洲公民和pr如何拿到紐西蘭永久回頭籤。首先我們要知道紐西蘭是世界上唯一乙個有永久回頭籤的國家,獲得永久回頭籤後,沒有任何居住要求,簽證也不用更新,可永遠隨時進出紐西蘭。

如何避免紐西蘭簽證拒簽,紐西蘭簽證拒簽怎麼辦

個人感覺紐西蘭簽證並沒有那麼難,使館的要求並不會像美國等國家那麼嚴格,但是想要順利的出籤,還是需要按照使館的簽證辦理流程和要求來的,一般使館拒簽都是因為申請人提供的材料有問題,或者是因為簽證官認為申請人有移民的傾向。在提供材料之前,一定要對簽證材料的要求有了解。關於移民方面,就盡量多提供的回國約束力...

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建議是旅行社辦理 個人辦理需要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紐西蘭簽證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探親訪友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我們可以協助您辦理五年多次或者三個月單次簽證 使館根據申請人條件決定簽證有效期的 一次可在當地停留1個月,具體資訊請您以簽出後的簽證詳情為準。有效期 ...

如何辦理瑞士的商務簽證,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瑞士駐上海領事館,商務簽證。1 簽證 2站護照近照 名片一張。2 邀請信 行程單。3 單位派遣信。4 公司營業執照。5 財產證明。9 酒店訂單確認函。10 戶口本。11 護照。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辦理瑞士商務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去瑞士,您可以根據不同的出訪目的,申請旅遊 商務 探親簽證。您在申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