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國大學有法律與會計專業碩士

2023-04-29 20:35:03 字數 2699 閱讀 8646

1樓:順順留學

1.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成立於2023年,是英國唯一一所將教學與科研集中在社會、政治、經濟科學領域的頂尖學校。作為世界領先的社會經濟研究中心之一,在以往的教學品質評估中,lse的經濟歷史、資訊系統、法律和社會政策等專業均獲得5分或者5*的好成績。

department of accounting

在會計金融領域的研究與教學得到了全球廣泛的認可,他們致力於把自己建設成經濟,會計金融領域的優秀學院。主要的課程有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和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在全球的會計金融管理領域中,本課程被公認為此專業的最前沿教育課程。學生可以了解到許多對他們日後職業有幫助的會計金融知識,掌握分析相關會計金融問題的方法技能。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國內學生申請需要通過ucas,另外高中畢業生還需要加讀一年的預科課程,大一在讀或者是學完預科課程的申請人可能需要參加lse的入學考試(lse entrance

examination)。

入學要求:ielts ,tofel 627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學制:全日制 九個月。

ielts ,要求考gmat,650分以上。

2.埃克塞特大學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b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課程特點是通過學習,學生可以免考一些專業機構的考試。學制三年,第四年可以獲得歐洲或者海外學習的機會,另外還可以獲得實習一年的機會。學生申請必須通過ucas。

高中畢業生需要加讀一年的預科課程。

語言要求:ielts ,tofel 230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學制:全日制 12個月。

ielts , tofel 230

2樓:近山花藥草堂

你的意思是法律專業和會計專業兩個專業?還是說法律與會計 這乙個專業?

想請問一下 英國哪些大學的法學專業比較好

3樓:近山花藥草堂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是乙個非常有全球影響力的英國大學,經常出現在各大排名的前排。法律系是倫敦政經最大的學院之一,也是倫敦政經最重視的乙個專業。這個學院中擁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法學老師和受過高等教育的律師。

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50個國家的學生來過這所大學,早就了lse獨特的國際環境。倫敦政治學院離英國皇家高等法院和英國法學會很近。

ucl(倫敦大學學院)

被星期日泰晤士報形容為「擁有世界級聲譽的知識寶庫」的ucl一直被都是英國排名和世界排名上的頂尖大學之一。倫敦大學學院的法律系是世界上最領先的法學院之一,致力於研究英國和世界各國的法律規範與司法制定。ucl位於倫敦的**位置,可以為學生提供由知名律師和法官教授的課程。

另外,ucl的學生也可以參觀附近的法庭,並在由教師牽頭的專業交流活動中尋找到他們未來雇主的機會。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國王學院是設在倫敦的學校中,最好的的研究性和授課型大學。國王學院擁有英國最古老的法學院之一,同時,它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法學院之一。 該校成立於2023年,授課教授都在國際上是頂尖專家。

同時,該學院提供歐洲法律專業最大的獎學金專案,一共提供75個價值每年£18000到£36000的獎學金,來給最聰明和最好的法律系新生。位於倫敦的國王學院也同樣為學生提供與法律界接觸的寶貴機會,學生有機會直接與法律界人士溝通學習,建立廣泛的專業人脈。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是英國最好的研究型高等教育機構之一,有大約17840名學生。這個大學也是倫敦大學最大的學院之一。 瑪麗皇后學院的法律在衛報和完整大學指南中一直很好,2023年排名是英國第3和倫敦第1。

該學校側重研究法律在當代國際社會中的作用,而且一共有兩個部門參與法律的研究:法律系和商業法研究中心(ccls)。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是歐洲專門從事亞洲,非洲和近東和中東研究的高等教育機構。亞非學院的法律學院是唯一乙個同時研究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法律問題的學院。世界各地的同學會一起學習英國法律比較以及國內法與國際法,對增長件事和擴充國際法視野很有成效。

該校的教授都是經驗豐富的法律顧問,各國**、國際組織和非**組織的成員,以及具有專業經驗的律師和監管機構人事。

英國會計研究生哪個大學好?

英國大學法律專業知名院校有哪些?

法律專業留學英國的大學推薦

英國會計專業的研究生有什麼推薦的學校

英國法律專業有哪些學校開設

英國法律專業哪個學校好?

英國可申請會計學碩士的條件是什麼?

4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5或更高。如果學生語言能力達不到要求,則可以在英國申請一門學前教育,之後在英國進行一次語言測試,通過之後,學校會發出乙份通知書。3、學歷不足(二年或三年)的學生,可以申請研究生預科,並在一到二年後繼續深造,三年制專科以上學歷的學生,經學校批准後,可以直接修讀該專業。

4、對於要學習mba專案的同學,一般要有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經歷。http://mepzx.

英國大學金融與會計專業有哪些認證

每個學校下面的專業分支設定都不一樣,建議你去心儀的學校專業頁面搜尋finance或accounting,你就能找到所有的分支專業。以曼大為例,就有accounting and fina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 finance international business,f...

英國大學更喜歡哪些學生

英國和國內的應試教育不同,比起學習好的學生他們更喜歡會學習的學生。不是那種單純的學習,而且有學習的方法。英國的大學更注重學生的創造力和理解力。而且如果有優秀的語言能力的話,你會比別人多一些優勢。畢竟到了國外還是要有語言基礎的。比如說出國要考雅思和托福,一般都會要求到5分到5.5分。除了之外自身的原來...

英國哪些大學只收211的學生,英國大學偏愛211院校的學生。原因是什麼?

牛津 入學要求 本科 211 與 985 工程大學畢業生 平均分90以上,一般要求雅思7.5分,單科不低於7.0分 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生 平均分90,一般要求雅思7.5分,單科不低於7.0分 英國大學g5 除牛津 劍橋外 入學要求 本科 211 與 985 工程大學畢業生 平均分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