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也會把女生拉黑嗎,分手後為什麼男生把女生拉黑,有哪幾種可能

2021-03-04 08:55:00 字數 4417 閱讀 2719

1樓:大丿神

因人而異 分手了,就不想再有聯絡,不想再藕斷絲連。有些事,如果一開始就明知道不能善終,就不要痴心妄想,去勉強強求乙個善果。拉黑的話,你就不會再加他了 我覺得如果真的和你分手的話有可能就拉黑了 不管拉黑還是刪除,都是想和你分手才這麼做的 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做了。

2樓:海之聲

這個要看情況,因人而異

分手後為什麼男生把女生拉黑,有哪幾種可能 30

3樓:蟲二

很多種可能啊。

第一,分都分了,還留著幹嘛。

第二,被傷了心,索性再也不要提及。

第三,跟過去一刀兩斷了,向著未來發展。

也不排除可能有了新歡了。

男生和女生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個人之間還有沒有感情,如果有可以,但是也得看她的表現是否成心,拿出來的是非常想復合的表現可以的,如果是對方動不動就拿你發洩的話就不能在付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除非那男生變討厭為喜歡。

之前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沒什麼感情,而且那男生還特別討厭那女生,誰會願意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談戀愛甚至過一輩子,要真是那樣的話,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就算兩個人復合在一起了,他們也不會過得開心的,除非那男生願意為她改變。

6樓:克小佳

心了吧,不開心的時候需要發洩,把以前發的東西刪了心裡會比較痛快,覺得是給對方的乙個訊號,我生氣了,難過了,而且是你造成的,肯定不會無緣無故這樣。當然,嚴重的話就是因為分手了所以才刪掉這些曾經。看後續,如果不再有秀恩愛說明真得分了,如果還有,那麼就是吵架後和好了!

7樓:凜雨雨

如果那個男生,嗯不介意的話,那麼我覺得是有可能復合的,不過還有乙個疑問就是,這個男生,你是真的吐還是假的?如果這樣的話你就是看見那個女孩子,她看見你再吐她,然後身為女孩子的我,這一點就是我不能接受的,然而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就是不太可能。(嗯,說的有點亂,還不懂得再問我吧。)

8樓:愛笑的

哈哈哈,我也是成功把我前男友逼成了那樣!!

分手後男生主動拉黑女生是什麼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名男生對那女生徹底絕望了。他不但不許自己打**給她,也不允許這個女的打**來騷擾他。可以說是下了最大最大決心的表現。

10樓:問問我啊大大大

表示那個男的已經把你在心裡建個墓埋了。

11樓:仰望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要是我我也這麼幹

分手後為什麼男生不把女生拉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畢竟還有感情吧,而且不是說誰背叛誰,或者說已經鬧翻了,溫柔,拉黑了顯得太絕情了,而且,分手了就一定完全要斷了聯絡嗎?也許以後還會舊情復燃呢,心裡還殘存的感情,而且不想失去對方的聯絡,覺得對方在自己心裡還有位置,就是不想做得太絕,不想失去吧,但是在一起可能又不合適,所以不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是特別喜歡她,不忍心把女生拉黑,因為男生對女生愛的太深了,女生別分手了,成全男生吧!祝你們幸福!

14樓:斜陽

那要看她是以怎樣的態度跟你分手的了,如果是你傷她太深,你們倆分手之後見面你讓她怎麼面對你呢,看你一次心痛一次,如果是她真的很討厭你,你自己也可以想想 如果你真的討厭乙個人 你想見到他麼?不想吧,時間久了 兩個人都膩了,該分的就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存思念,藕斷絲連吧

女生提出分手後,男生當天就刪除了對方的一切並拉黑一切****。女生心裡什麼感受會怎麼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絕望,,有理智女生會選擇徹底放棄男生!

17樓:六安劉德華帥

我猜這個問題只有女生能回答,我曾經也做過這種事來當時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18樓:野外尋歡

這個男的一點不愛我,一點都不留戀,看來是有預謀的。

19樓:凜冰血族

和他分手是對的,他這麼快就想和我斷絕一切,肯定是不怎麼喜歡我。

可憐了我的感情,這真是個渣到不能再渣的渣男了!!!

【不喜勿噴】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想?男生當機立斷,正確

分手後,男人拉黑後,還會拉回來嗎? 拉回來是不是證明還在意? 120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一定會拉回來,如果拉回來就是還是有點不忍心,有點後悔。因為愛得越深,往往就越容易陷入其中,當自己愛的人選擇離開自己的時候,心中自然是很悲憤的。

若是真正愛過乙個人,就會知道當你失去他的時候,心裡是一種多麼心痛的感受。曾經我們都天真的以為,自己付出百分之百的真心,全心全意的待對方,就可以得到對方的永恆的愛,可是有些時候,往往事與願違。

深愛你的男人,和你分手的時候,往往也是如此絕望。他曾經把真心交給你,對你,他花了不少心思,他在和你相處中,一步步的深入了解你,他總是最在意你的那乙個。

可是,現在,你卻要和他分開,他或者難以接受,也不想去面對這個事實。所以,和你分手後,男人想把你拉黑,不再給自己希望。若是乙個男人在和你分手後,斷了和你所有的聯絡,甚至是拉黑了你,恰恰說明了他深愛你。

他祝福你又更好的人生,找到乙個更好的人。

男人想復合的表現

1、頻繁向你認錯

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一段感情的結束一定是與兩個人有關。當男人和你分開以後突然開始頻繁以各種方式向你認錯,那說明男人已經「醒」過來了。

2、和你分開以後一直不處物件

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只有兩個,乙個是強迫自己放下,另乙個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而對於乙個有戀愛經驗的人而言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所以說,倘若乙個男人和你分開以後遲遲不處物件,那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沒能從這段感情傷害中走出來,還有一種就是還對你抱有希望,還想著和你復合。

3、不願意擦除你的痕跡

真正的放下是內心的放下,而不是嘴上說的放下。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說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把你忘了,但是自己很多密碼設定都還是關於你的,這就意味著是心口不一。

如果說男人和你分手以後還是會有類似的情況,不願意擦除身上關於你的「痕跡」,還珍藏著你送的禮物,記著你的喜好等等,這都說明男人還想著和你復合。

22樓:heart秦仁

拉黑後拉回來機率比較小。

如果再拉回來,那確實證明還有些不捨。

最起碼還想有聯絡,還不想成陌生人。

23樓:uの妃

說實話,一直覺得男人絕情的特別少,很少有女孩子那種老死不相往來,但是說拉黑又拉回來,個人覺得他一是不在乎是否拉黑,二是他無聊了...一直覺得很熱烈的情感都是女孩子,很少有男生會那樣,畢竟相對而言女生要更加感性更加衝動些

24樓:簡人永流傳

別想多了,他想讓你拼多多砍一刀。

25樓:名字賊難取

拉回來了可能是不在意了,無所謂了

26樓:張嘴說話都江堰

可能是他最近沒**了,想找你回來聊騷。但也不排除在意的情況,但是概率比較小

27樓:q看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瀟灑一點。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

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乙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我的經驗和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

28樓:joke在旅行

一般男人在意不在意完全取決於你是否有新男朋友。

分手後拉回來估計也就是餘情未了,想重新開始很難。

29樓:曹澤曲欣悅

你好!可能是他最近沒**了,想找你回來聊騷。但也不排除在意的情況,但是概率比較小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女生提出分手後,男生當天就刪除了對方的一切並拉黑一切****。女生心裡什麼感受會怎麼想?()

30樓:子夜啞弦

女生現在要的就是分手,想要離開男生,而男生這時候的挽留,哀求,在對方看來都會覺得厭煩,是打擾。男生的哀求沒有任何作用,只會降低自己的價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很決絕

2松了一口氣,因為男生苦苦哀求過,而女生鐵了心分手,這個時候會覺得男生太糾纏。

男生分手後會跟哪些女生說,分手後,男生還偶爾會主動聯絡女生,這說明了什麼

會的。而且是迫不及待,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無意找下家。加上剛分手的滋味不好受,所以一般男的都是找那個女生傾訴幾天在看有沒有機會移情別戀。別傷心,分手就分了,不可能要求他永遠只纏著你乙個孤老終身。你也可以再找。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山盟海誓了。自己過的比他好才是王道。應該會向他喜歡的那個女生表白吧!應該會。不過...

男生和女生分手後關係特別好,正常嗎

正常 因為你們以前很了解對方 也說明你們是不想分手的 還是愛著對方 我說的對嗎?為什麼不正常,分手當陌生人才不正常,一分手搞得跟仇人似的,玩不起就別學人談戀愛,哥們兒你說是不是 如果乙個男人很愛那個女人,分手後還會和她保持朋友關係麼?很愛就不會分開,別傻傻的自欺欺人了。雖然我說的不好聽,但那是實話 ...

女生分手後和另外男生說和男朋友分手了!有些事都和他說!我感覺那女的對我有意思!可是她怎麼

正常 我閨蜜也是 小情侶分分合合吵吵架很正常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提出分手,並說彼此不可能啦!是沒有可能拉嗎?為分手療程 為 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 愛到盡 分情況,如果是哭著說的,證明這個女孩子在講假話。如果面無表情 語氣冷淡,那麼就說明,這個女孩子是真的沒有感情了,那麼該段的就應該立刻斷。不是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