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後還跟我說對不起,我好愛你。可是他又沒想

2021-03-28 16:46:22 字數 6475 閱讀 7009

1樓:離花滿樓

作為前一週主動提出分手的過來人來說。

1、他現在也沉浸在失戀中

2、你對他很好,分開後,他在回憶和你快樂的過去。

3、當前有乙個問題擺在你們面前,分手後就避免這個問題。

4、他期盼未來能有乙個善良賢惠的人陪伴他,又害怕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了。

分手後有很多復合的,但真的回不到過去了,大家都小心翼翼,這或許叫「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愧疚。說明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他遇到什麼困難了 他才會這樣的 或許他也是做了 什麼不好的事 自己後悔 但又不敢跟你說拿的起放的下,瀟灑一點告訴他,我不會虧待自己的,會過的很好,也不用你擔心。同樣祝福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好聚好散吧。

和男朋友分手後,再也沒有聯絡過,當初是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提的分手,但是,我還是愛著他的,我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要看時間長復短,有的人

制懂事遲,就像我,我是一名軍人,來了部隊和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怕耽誤她,和她分手了,因為她在外面還有別的追求者,為了我浪費青春不值得,我提出了分手,其實她也是這麼想的,只是沒有說,但是即使她不愛我了,我也不恨她,時不時的會想想以前那些美好的回憶,所以這裡也要告訴你,即使他想你也只屬於你們以往的回憶,不會再去奢求和多想的。

我是乙個兵,叫小義,你的每乙個疑惑,我每一次回答都是用心再解答,所以能希望能採納。

5樓:落羽的命運

想是肯定偶爾會想的,至於頻率要看當初他有多愛你啦,不過我想說,你離開是乙個正確的選擇,既然離開了,就讓自己釋然吧,別一直放不下了。

6樓:古葉

任何抄男人,都會在偶爾之時,會襲想起前妻bai。因為畢竟耳鬢廝du磨了許多日月,說不想

zhi,假的。不過dao,男人這個東西,總是被「男人愛後婦」規律控制著。你是前妻,別看他有現妻,如果再有後妻,也照樣想前面兩位妻子,但是卻和後面的女人生活。

即如果你想重溫一下舊情,他會;如果請他回頭,免了。

7樓:zdy丁丁當

個人bai

覺得他不會,你們還在一起du

的時候他zhi就會做出背叛dao你的事兒,可見他對版你不是全心全意,權如果他想你分手後還是會找你也會關注你,你愛他跟他無關,既然不在聯絡了。你也就沒有必要糾結於他想不想你,只要你自己保留著相愛時的那份美好回憶,好好愛自己,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未來就好了!祝你幸福

8樓:小雨

當然會,是偶爾會想起你,可憐你還這麼死心塌地愛著他。想開點吧,想聯絡就聯絡唄,畢竟事情已經過去了做為朋友應該有個慰問。

9樓:音勻晴

會,畢竟在一起過,不過現在如何,最起碼曾經的一瞬間,心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不會。因為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說明他不是太在乎你

11樓:何日是盡頭

想也是想和你**,這樣的男人還是離的越選越好

12樓:紅茶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經常想你,也會放下尊嚴去找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你沒他優秀,但是給你知道了,也沒什麼話好說,所以不理不睬是正確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會想,當初就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所以忘了他。你要證明給他看 你可以更好

15樓:〃咴乁乄火因滅

肯定會的。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只是不好意思向你開口 ,因為錯在先的是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還想起他的麼,你第一次給他後就認為他永遠是你的,他對不起你說明別人優秀,假如別人現在還是優秀的想你幹嘛呢?

17樓:冰雨

必須的!他錯了害怕所以不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賤!是他對不起你!還想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會每天我都想一遍我的女人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還會想著你曾經對他的好。

21樓:鋒利的銳刀

既然愛著他,當初怎麼不原諒他呢?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答應了他說對不起我說沒事然後他就接著他就問我後悔嗎我說不然後他就發了這段話給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一開始就沒打算跟你走到最後,他也知道你們不可能走到最後,你只是他生命中的乙個過客,並不是最重要的那個人,而你並沒有因此而跟他鬧,和平分手了,他說這麼多也許只是為了減輕自己的內疚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過只能證明他之前是真的愛你,不是跟你鬧著玩,但是可能他還不太能放專下,愛上乙個人只需屬要一分鐘,忘掉乙個人卻不知道要多久,看他的意思是希望你回答你後悔了,但是你回答了不,所以他就又發這個,意思就是告訴你她還愛你,你們兩個經歷挺多的,他不想這樣放棄,可是你已經放棄了,她又不想乙個人苦苦支撐,所以給自己找了個理由說你不可能去美國,早晚都要分,早分了好

24樓:最愛宣洩

既然選擇焦分手,那就不要太糾結了,不要想那麼多的,個人看法的,人事要往前看的,不要活在過去的了

25樓:芊芊梓沫

反正說來說去他只想表達乙個中心思想,就是曾經愛過你。應該是想藉此正式告別這段戀情吧。

26樓:夢寒

個人觀點

1.應該是雙方和平分手

2.男方謝謝女方和女方的家人

3.男方祝福女方以後好好的

27樓:峰哥哥

沒事,對於移民的國外,自願放棄中國國籍的人不值得可惜。

28樓:紫馨兒

不管你的男朋友是出於什麼目的和你分手既然已經提出就不必再去想為什麼了,因為不管出於何種原因,都是他首先放棄了你,何必再去搞什麼曖昧呢?從此以後別再想他,你會碰到更好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跟你bai

說分手,你答應

du了,他說對不起,你說沒zhi事,dao然後接著就問回你後悔嗎?你回答答簡單的乙個不字讓他很失望,讓他很沒面子,而且刺痛了他的要害(自尊心),跟他所期待的相差十萬八千里,你想啊,乙個高傲的留美學子,很高調的跟你提分手,你不得哭個撕心裂肺,尋死覓活的跪求他,而你用再簡單不過的乙個不字,輕鬆地打發了他,你說,他能坐得住嗎?他為了找回顏面發了那麼乙個東西,閒分量不夠,又發朋友圈,其實他弄的這一切,是越描越黑,同時更好地反映出他的虛偽,他的不成熟,他的不確定性。

我的論述你認同嗎?

30樓:徐高階教師

祟洋媚外一小人,分開就分開連自己的母親一祖國都不愛的人,還有資格談愛,美國再好,畢竟是別國他鄉。這樣的人缺乏思想教育。認賊作父。

31樓:縹緲錄

他的意思是說他放不下你,他對你還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但是因為你不能去美國,所以這段感情就不能維持下去了。這就是分手的原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管是什麼意bai思?分

du手了就是分手了。他zhi的意思dao就是你們倆是不內可能的。懂了嗎?

你們倆劇容都是不可能的,到一塊的。她要回到她美國。做她的美足人。

你還是做你的中國人。路還不明白。你就把你的頭在床上撞上18次。

然後你就明白了。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還在抱著幻想。他一開始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並沒有想和你怎麼樣?你到現在還不明白,還在問。它是什麼意思?

你還抱著幻想。真是夠蠢的。

我提出分手後男友又來找我,又不願和好

33樓:東營強

像**!!呵呵,不對,劇本。

順其自然吧,沒有乙個人在身邊開始是不適應,但是時間長了什麼都好了啊!時間可以抹掉很多東西的,包括記憶和習慣!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的來,還在讀書,我自的個人認為是,他在氣你,他不是不

想和你和好,只是,想氣氣你。但是,你都這樣說了他也不願意和你,那我還是勸你放手把,那樣只會帶來更多的傷痛,你們這樣的和好,也許,在也找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了,你也可以去問問你身邊的好朋友,問問她們,她們也許會給你更好的意見,我也希望你好好的考慮一下,不要和好了,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還說一句,走自己要走的路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自己決定的,就別輕易在更改了,相信你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樣的

bai男人還有什麼值

du的留戀,我剛剛也和zhi我男朋友分dao手了,我們談了一版年了,我很難過權,可是我卻想的開,或許分開只是暫時的難過,說不定以後可以找到更好的,現在他的死心只是成全了你將來,姐妹振作點吧,明天會更好,希望你天天開心幸福!

36樓:正牌絡客

開始是你剛離開他,他身邊沒有女的所以就想叫你回來。後來估計是又去哪混到乙個,所以專就不要你了。你在

屬他心中也根本就是個可有可無的女性而已。 推薦你把生活圈放大一點。好男人多的是,另找個全心全意對你的男人。

小肚雞腸的男人 沒見男人這麼小氣的 女人本來是要哄的 我女友也經常撒轎鬧情緒 那還不是因為男的少在乎她的原因

你們兩個好象小孩鬥氣

再說什麼事特別是感情問題 都是相對而言的 這此你們的事情也不是你全錯。看你們的對話是因為他和他前女友之間有什麼你才生氣說要分手的 既然最後你都道歉了 他還這樣那你索性把這個小男人丟了算了

大千世界好男人多的是 別把自己的生活圈圍在他周圍 女孩還怕找不到愛惜自己的男人?

注:結婚後可不能拿離婚來隨便說哦

ps:嚴重鄙視小雞腸男人 談朋友鬧分手那是常事 主要原因是一方人為對方不在乎自己。一般男的總是主動要求合好(如果他真在乎你的話)買點禮物說點肉麻的話。

其實女的想要的也就是男的在乎她 逗逗她而已

他卻把他當個事了。

37樓:綠樹林

=.=這種人du好奇怪...

覺得他自己zhi都不知道自己想要dao什麼...

分不分手,自己應該有乙個專

答案了吧屬,

只是自己還是想要堅持著那分感情,

捨不得放手不是嗎?

如果你不怕累,就加油吧~

我支援你...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做最後的衝刺吧,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也不要讓自己覺得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努力才失去的這分感情...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就瀟灑的走開吧,

要懂得保護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知道嗎?

這種人就是賤...

你不要太依著他了,不要百依百順,也不要他一叫你,你就跟過去了...

他不會懂得珍惜你的,也不會在乎你的,因為他已經吃定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總之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努力吧,

真的沒可能的話,自動就會完全死心的.

不過,不要讓自己傷的太深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該捨得舍·該合得合·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那個男的·

39樓:張妍曦

不知道愛不愛.

起碼他的態度有點在報復你.

個人認為.放手吧.

因為家庭壞境問題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他不好 分手後他說對不起 再見 希望你能幸福

40樓:本溯源孤獨

這是男朋友

bai自尊心造成的,其du

實他一定很愛你,讓zhi世俗偏dao見使他提出分手的,你們回要是真心答相愛:,去找他廠廠談談,表白你的心跡,生活要靠你們自己努力,家庭好不好沒關係的。就是分手的意思~~這種話很正常啊 你是不是想問他還愛你麼??

如果他這麼說了 說明他不愛你了覺得愧疚!

41樓:易春寒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你應該要好好想一想辦法。跟她再續前緣。

42樓:

有的時候,外部環境因素也是至關重要的

跟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當初他也沒有挽留,可是分手後我發現我還喜歡他,怎麼辦π_π

43樓:巖姐說

既然分手了,還是你自己提出的,他也沒有挽留,說明他並不是很在乎你,所以即使你還喜歡他,也要努力學會忘記他,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喜歡。而是剛剛分開時間不多就會想的。時間長了就和陌生人一樣的。每個戀人分手都是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no zuo no dai 聽過沒這句話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呢?他沒挽留就說明他心裡沒你了,看好時機恰好。分手了你再喜歡他也沒用了,把他忘了吧!放棄也是一種愛!

男朋友跟我提的分手,還跟我要回項鍊,我應該還給他麼

不要臉男的!送出去東西還有臉要 不用還,又不是你提出來分手的 這事情法律都沒有明文規定,為了不讓他糾纏你,還是還了吧,乙個項鍊而已,一般人咬咬牙還是買的起的。立馬給他,既然分手了還要它幹嘛呢,不是添堵嗎 他幹過你沒有,如果幹過,就不要還了,如果沒有幹過你,就還給他。給啊,留著幹什麼!這種人早點離開的...

女友跟我分手後還跟我保持著聯絡,女友分手後,還在主動和我保持聯絡,是嘛意思?

我也有遇到你這樣的情況。1 我覺得他搬出去以後,還是要時不時關心下她,默默的關心她。讓她知道沒有你的生活很多無聊,2 你注意看看她是不是有曖昧喜歡的人了。要是有,那證明她在做選擇。到底喜歡你還是喜歡路人甲。多觀察觀察,注意還是默默關心她。3 分開一段時間未必不是好事,女孩子也不喜歡他膩,當喜歡她膩到...

跟我談了五年的女朋友跟我提出來分手,分手後我花錢給她買的金耳釘她收下了,而且她是那種不物質的女

沒邏輯,分手了還買給她?也許她留作紀念吧,也許,她想給自己多點空間想想。個人認為你們是有感情的畢竟5年了,她收下禮物不知道是如何想的,但是既然你想重歸於好,為什麼不和她直說呢!送禮物時就應該表達啊!這很難說,她或許想留著做紀念而已 五年了!可以了!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我和女朋友談了五年多時間,愛她到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