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 不刪除我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23:20:05 字數 5789 閱讀 3003

1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情侶之間分手了,女人不拉黑也不刪除,那說明女方並沒有把男方當做仇人,可以說兩個人是和平分手。所以還能夠保持一定的聯絡,如果是鬧得很難看,那麼兩個人肯定是做不了朋友的,這是絕對的,不用懷疑。

2樓:惠芷藍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可能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者他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也有可能是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人,之後還可以成為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分手以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那可以理解為不在乎了無所謂了,所以才會這樣。或者有可能是他想聽你解釋,但如果經過一段時間你不解釋不說話的話,那麼他可能就把你刪除了。

4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分手之後不一定要刪除或者拉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說明你們之前相處的很愉快,沒有達到互相刪除的程度。

5樓:伍萬里學長

意思就是你們還沒有走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對方還是希望你能夠挽回她。所以還在給你留機會。希望你也能抓住這個機會。

6樓:網友

說明她還想跟你復合,對你還沒有死心,所以才沒有把你拉黑和刪除,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一定就是一定要拉黑、刪除,如果真的放得下,留著好友位也同樣沒有任何問題,她不把你刪了說明,好友在不在都不會影響她想要離開你的決心,說明她真的狠下心來決定離開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那麼大多都是想彼此不要鬧得太難看。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過,就算分開也不想兩個人太過難受。如果已經不愛了,那麼不管對方是什麼樣子的想法也沒那麼重要。

9樓:接夜戎

既然不拉黑也不刪除,說明他還留有一定的餘地,也許他希望在你們冷靜之後,或許有更多的接觸,也許能夠再續前緣,所以總之是為後續留了一下的伏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這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只不過是對你還是想作為一種朋友關係,相互之間交往。

11樓:爾就是愛耍寶

把你當個備胎留著唄,如果對方找到了新的男友特比滿意,對她也是千依百順,你的資訊早就給你拉黑了,這就是給自己留個後路,萬一沒人要了看看你是不是還會繼續接盤。

12樓:小洛答疑

既然是不拉黑,不刪除,那就代表著還有後續代表著想要給你乙個台階下,可以讓你主動的去和好。

13樓:墨竹寒月

情侶分手以後,女人既不拉黑你也不刪除,你或許是想保留著你們這乙份回憶,不想徹底的讓兩人沒有任何關係。

14樓:網友

這不是很正常嗎,說明你們是和平分手的,好聚好散,並沒有鬧什麼太大的不愉快,那麼就還是留著你的微信,或者她對你還有一絲絲不捨了。

15樓:真誠情感老師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的意思是說留著你當備胎,以後還可以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來聊天。

16樓:放衡悽

沒什麼意思,不要多想……不要把女方想象成這樣,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1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看到這個女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畢竟這個女人覺得你們還是有做朋友的這個關係的,所以現在沒有拉黑刪除你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人能夠成為朋友的好關係。

18樓:帳號已登出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雖然你們分手了,看得出來他並不恨你,所以才會這樣對待你。

19樓:知道字典

情侶如果分手以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我覺得這樣還是想保持關注的對方。

20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因為女人覺得沒有必要把事情鬧的那麼僵,和你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21樓:孤單的小泡沫

可能是沒太在意,所以就留著了,不必過於關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可能是想和你繼續做朋友,或者可能對你還有喜歡的感情。

23樓:安適又精練的小雀

個人能力有限,本人還是會努力工作,儘管把自身的能力盡量發揮出來。至於跳槽,可能還不會吧。畢竟跳出來,需要勇氣,更需要能力適應新的環境,面臨新的挑戰。悼慮派晾紛鹹嗡卓。

情侶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24樓:匈牙利的景色

情侶分手的原因很多,一般因為感情不和。經濟壓力大。外在環境推動。 性格不合 很多種。

為什麼情侶戀愛越久越容易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之所以導致情侶之間戀愛的越久,就越容易分手,主要還是以下幾方面因素所導致的:

首先就是情侶,兩個人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彼此了解的並不是很深,對於對方的期望值都是比較高的,但是隨著一段時間的相處,兩個人了解的更加全面和深入,對於對方的缺點,研究會越來越了解的深入,同時,對於戀愛時間比較長的情侶來說,他們往往對於這份感情的新鮮感也會越來越消逝,再加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和矛盾,最終會導致兩個人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而造成兩個人分手。

另一方面,對於情侶兩個人來說,如果戀愛的時間越來越久,打到了快要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不僅僅就是像戀愛最初階段只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還需要考慮到今後和雙方父母的相處以及結婚買房這些經濟層面的問題,如果說這些問題處理不好的話,很容易導致情侶之間的分析和矛盾加大,最終導致兩個人選擇分手。

因此,個人認為,對於情侶來說,在戀愛過程中還是應該盡可能的保持一分理智和理性,同時,情侶兩個人要做到彼此之間的多溝通,多交流,學會換位思考,多顧及對方的感受,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維繫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避免兩個人最終走到分手的境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2.缺乏結婚的衝動決定結婚是需要衝動的。有的情侶確立關係後談了半年到一年,就火速進入。

3.相愛卻不合適戀愛的時候,我們即便發現這個人跟我們不是那麼合適,也不會馬上決定分。

4.早就不愛了,預謀分手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一定是奔著結婚去的嗎?其實不一定。

27樓:哈嘍課題

兩個在在一起久了,彼此之間的脾氣也就會了解,總覺得對方不是自己最理想的另一半,也會拿對方跟別人對比所以就會容易造成分手的原因哦!希望在這個時候多去引導對方,傳遞正確的愛情價值觀!這樣分手的幾率就會小一點哦。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8樓:鮮愷

相處時間長了就會對彼此越來越了解,同樣彼此的缺點也會暴露的越來越多,如果雙方會經營自己的戀愛,那麼雙方就會為了彼此改掉缺點,會發展的越來越好。如果不會管理自己的這個談感情就會越來越反感對方,就會導致分手。

29樓:幸運的

戀愛久了彼此也就熟悉了,沒有了剛認識時候的新鮮感,矛盾也會避免不了,生活中可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吵架,時間久了就會有分手的衝動,但其實大家都平靜下來,冷靜思考,互相給對方一點包容,多一點理解,給對方說說心裡話,各自為對方付出,我想這樣兩個人會越來越恩愛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久了,新鮮感會下降,時間是最考驗感情的東西了,時間長了,一些不易察覺的細節也會慢慢暴露出來,這就是原因。

31樓:小輝輝123的店

你說的這個我不太確定吧?有些人是相反的,有些人確實是這樣,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32樓:王翠芳

基本上就是感情疲勞,沒有新鮮感了。

33樓:網友

好事多磨,時間久了乙個人的優缺點都顯現出來。

34樓:闖了心

把大多數的精力用在戀愛上面,時間越長越容易陷入沉思 越容易疲憊。

35樓:帳號已登出

導致情侶之間戀愛的越久,就越容易分手,主要還是以下幾方面因素所導致的:

首先就是情侶,兩個人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彼此了解的並不是很深,對於對方的期望值都是比較高的,但是隨著一段時間的相處,兩個人了解的更加全面和深入,對於對方的缺點,研究會越來越了解的深入,同時,對於戀愛時間比較長的情侶來說,他們往往對於這份感情的新鮮感也會越來越消逝,再加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和矛盾,最終會導致兩個人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而造成兩個人分手。

另一方面,對於情侶兩個人來說,如果戀愛的時間越來越久,打到了快要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不僅僅就是像戀愛最初階段只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還需要考慮到今後和雙方父母的相處以及結婚買房這些經濟層面的問題,如果說這些問題處理不好的話,很容易導致情侶之間的分析和矛盾加大,最終導致兩個人選擇分手。

因此,個人認為,對於情侶來說,在戀愛過程中還是應該盡可能的保持一分理智和理性,同時,情侶兩個人要做到彼此之間的多溝通,多交流,學會換位思考,多顧及對方的感受,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維繫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避免兩個人最終走到分手的境地。

情侶分手最常見的原因有哪些?

36樓:賀公子

其實導致分手的原因特別多,大到因為雙方父母不同意,小到對方睡覺打呼嚕,可謂是千奇百怪,但是其實整理出來,比較常見的方式就那麼幾種,其他那些千奇百怪的,更多都有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再愛了。

而情侶分手有乙個前提,就是這對情侶戀愛是為了結婚的戀愛,而不是玩玩的戀愛。

而分手的原因有幾個。

第乙個,不在愛了,這個其實是最多,並且最主要的原因,很多原因都可以克服,但是如果不再愛了,再小的原因也是分手的理由,而不再愛了這個是最沒有辦法結局的原因,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乙個人不再愛另外乙個人,這就是為什麼導致很多人都說前任死了,因為乙個愛,乙個不再愛了,所以和平分手的情侶也少之又少。

第二個,不適合,這個是第二多的原因了,但是其實在分手理由上,我覺得這個要和第一條並列第一,因為第一條是主要原因,而第二條是被說出來的原因,以前分手都會發好人卡,現在分手都會說我們不適合,而導致不適合的原因很多也都是不再愛了。

第三個,異地戀,異地戀是我見到分手比較多的情況,明明很相愛,但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原因兩個人變成了異地,戀愛的對方就好像是手機裡的寵物一樣,最開始還能互相到對方的城市,但是後來慢慢的發現,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對方都不在,而未來又太遠,如果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乙個人,分手的幾率真是百分之九十幾了。

第四個,畢業,大學畢業是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人在畢業前分手,很多人在畢業時分手,很多人在畢業後異地分手,但是大學畢業還是導致分手的乙個主要原因,只不過這個理由更加適合大學生而不是畢業的人。

第五個,父母不同意,這個我見到的大多都是兩個家庭差異太大,或者兩個人年齡太大等原因,家庭不同意導致分手的比比皆是,在這個原因之下還有關於房產糾紛的,關於彩禮糾紛的,最後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兩個家庭都不同意這對情侶。

其實分手的原因還有很多,這幾個算是比較常見的了,根本原因更多是因為不再愛了,說出的理由更多是因為不合適了,而被特別原因拆開的情侶雖然有很多,但是在分手大軍中比較起來其實也算是佔少數了。

我只能說,結婚的原因只有乙個,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了。

拉黑不刪除是什麼心態,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是什麼心態?

拉黑不刪除的心態是 留住回憶 掩飾內心的脆弱 捨不得從她的世界離開 無聲的反擊 不把感情當回事,用拉黑 來讓對方妥協。1 留住回憶 2 掩飾內心的脆弱 在戀愛中有這樣一個現象,越是對愛情付出多的那一方,分手之後動靜越大。有些男人分手後不僅會拉黑前女友,還會把兩個人的東西分的清清楚楚,一定要求前女友帶...

和情人分手後他只拉黑,不刪除是什麼意思

麼什麼意思啊 該斷就斷 樓主 求採納 謝謝!和情人分手後他只拉黑,不刪除是什麼意思 他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過你,情人之間也根本沒有愛情和感情的!你只不是他手中的玩物罷了,把你玩夠了扔掉了,他再去尋找其她的情人,你不要過於相信他,他為什麼會把你拉黑呢?他說的什麼兩個月後解除全是藉口!緩兵之計,他只是想穩...

不刪除,不拉黑,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不找你,不出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對你最後的溫柔選擇的是 不刪除不拉黑 最後愛你的方式 就是不找你不再出現 可以看出來是乙個人的感慨 真的很貼切 是因為自己經歷了 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我一直覺得這句子反了 不刪除,不拉黑,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不打擾,不出現,是我最後對你的溫柔。感覺這樣更貼近一些 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