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狐朋狗友們拉黑絕交不聯絡後,我發現我朋友都沒有了

2021-03-04 08:20:53 字數 4839 閱讀 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是有利於成長的,既然選擇了和過去斷絕,就慢慢適應並找到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吧,雖然有些痛苦,同時也有些許的快樂,好學生嘛——諮詢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樹挪死人挪活,新環境新生機。告別過去,新生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環境都會這樣,慢慢交乙個新朋友吧

和唯一的乙個朋友絕交了,刪除了他所有的****。從此我乙個好朋友都沒有了,感覺有點悲催

4樓:恐龍

沒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他肯定激怒你你才會這麼做。同感。之後會有合得來的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以,這就說明人這一生能有乙個知心朋友就很不錯了。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而身邊交往的人也在變,又有多少是真心朋友?所以你不要有挫敗感,再從新交往朋友就好了。

6樓:開小度

社交對我們來說本身就是一種消耗精力的事,因為我們足夠強大,能獨立地處理很多事情,不需要依賴別人,對社交沒有剛需。本性難移,是很難的,我有嘗試過,把自己偽裝成十分自信開朗的人,但過了一段時間後我感到我的孤獨感並沒有沒有減少多少,反之卻感到很累很痛苦。左右逢源,的確很美好,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或者享受其中的,生活沒有乙個clear path,沒有規定一定要怎樣才對,知己難尋,順其自然也許你可以,換一種思維。

與自己相處,做自己的朋友。與自己交談,做自己的知音。給自己力量,做自己的後盾。

做乙個真實、自然的自己,不多想,為什麼人們不喜歡我。安靜地做乙個開心的人。

不要誤會,我不是要叫你完全放棄社交,恰恰相反,我要你永遠不要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吖

你還有我呢

交個朋友吧??

8樓:飛躍天空

看開點,未來的路還長,朋友有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個朋友吧. 和我說說

我發現我乙個真正的朋友都沒有,感覺和所有的人都玩不來。

10樓:清漪

乙個積極主動去幫助別人,乙個樂於去幫助別人的人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對不對?在我看來,要想擁有一段真正的友情,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去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的人,他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的一輩子會過得非常幸福!

11樓:熱心網友

交到乙個真正的朋友的確不容易這也是需要緣分的,不過你可以把你的要求放低一點,這樣你就會發現朋友多了起來,然後你再從裡面注意觀察就會找到真正的朋友了

12樓:嚕嚕嚕

人這一輩子能真正交乙個知心的朋友確實不容易,有時候我覺得這也要隨緣,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真正的朋友而是你可能沒有用真心去對待他們 朋友之間有真心的也少 酒肉朋友也多 看朋友之間你們怎樣去相處只有真心才會換來真誠的朋友 朋友交好了比親人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改變你和任何人相處的方法,誠心誠意倘開心扉的和別人相處,你會發現別人容易走進你的心裡,你也會慢慢走進別人的心裡,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別人把人當朋友了,你也會把別人當朋友,我們自己別太自私就好

15樓:綾波麗哥

那就慢慢改變自己,修身養性,這個社會人和人的關係是密切相連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恩很多人幫助我們成長,沒有他人和社會我們就不會有安定的生活,存著一顆利他的心,真心關心別人,咱對別人好,人家才會對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是太現實了,不管你是多麼好的朋友,一題到錢,什麼都不是,不是沒有,就是感覺特別的生份,唉,人這一輩子不好交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時候就念叨自己的好朋友誰誰誰……等慢慢長大,身邊的朋友換了又換,最後等停下來看的時候,才發現能推心置腹的朋友都沒有。隨著長大我們都有自己的秘密,只能說我們交朋友不能要求太嚴謹了吧!哪怕再好的朋友都要給彼此留有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身出了毛病,說明你是個很內向和孤闢的人,你要慢慢的建立朋友圈來,多接觸些人,多到外面走走,不要整天呆在自己家,擴大朋友圈,慢慢的朋友就會多起來。

19樓:松菸起航

每乙個真心的朋友,都是用心交出來,只要你用心做好自己,對朋友寬容理解,俗話說得好吃虧是福,用時間沉澱身邊的人,總會出現真正的朋友!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自己看的太高大上,這樣別人不好接近你,要放下架子與人接觸,要在別人有難時肯幫,真心換真心,日久成友,但朋友也不可能不分不離,心裡有就行,遇事互想互幫互助就行,為別人兩脅叉刀的朋友現今社會不多,慢慢交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乙個朋友也沒有,那就應反思一下自己存在那些毛病,並努力改變,相信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

22樓:阿榮

那你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乙個人要學會寬巨集大度做人做事一定不要太斤斤計較。職場上要學會和同事之間互相幫襯。相信你以後會有很多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向不喜歡跟人交流,自然就跟什麼人都玩不來了,要開朗點,多跟人接觸,別把自己封閉起來,慢慢的你會有很多朋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都是緣分和友惰換來的,朋友是將心比心,你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才能對待你,是相互的尊重,理解,也可以說有的朋友是心靈相通,跟夫妻都不差多少才能做朋友,你試著看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自己沒有真心對待過別人,別人也不會真心對你。凡事都是相互相成。朋友間不要太計較,老是覺得自己吃虧,心裡不平衡,下次一定要贏回來。

抱著這樣的心態跟別人相處肯定交不到知心朋友的。朋友間要以誠相待,不斤斤計較,說話語氣也要有禮貌,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26樓:慕兮

那是你對人抱有防備心,吾可能你覺得人來認識你都是有目的,所以才沒放開心去跟人交流!

想要交到乙個真正可以把後背交給別人的朋友是很難的!

放下你的防備,去感受與人交流樂趣,慢慢地會交到真正好朋友!

27樓:乙個在外鄉漂泊

首先要問你,跟你相處的朋友中,你有沒有真心對待別人?如果你要你真心對待別人,我相信你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如果你沒有。看下你以後會也許會碰到,如果你現在改正,還是會有機會的。

28樓:蘇雪千年之戀

我也沒有,感覺孤單,又覺得習慣了,可能是性格方面不合,所以沒法達成共識的好友,與其維持乙個不在意的朋友,倒不如交乙個知心好友

29樓:上官婉兒哇

自己乙個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沒辦法立足的,只有多交朋友,自己未來的道路才能更開闊,所以可以嘗試改變下自己跟朋友之間的溝通交流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不能怨別人。乙個人要交上真正的朋友是要以心交心,以誠待人,真心對人。你在交友中斤斤計較,不存好心,當然是沒有真正的朋友囉!

所以希望你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真誠交上好朋友。

乙個朋友都沒有是不好的嗎?以前也有朋友只是發生過不好的事情後來就不聯絡了,也不喜歡和別人玩在一起了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回自己最好

不要說不會傾訴

你這說也是傾訴

很真實很實在的乙個人

比拐彎抹角的人強多了

朋友也是相互的

他和戀人之間的相遇是一樣的

真心朋友也是緣分吧

今天看到你的問題能相互交流就是緣分

什麼事不強求

順其自然就好

祝你每日快樂!

32樓:往憶君兮

沒什麼好不好,自己怎麼舒服怎麼過,有個坑人的朋友真心還不如自己乙個人舒服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需要朋友,沒有朋友會好孤單、好無助的。也許你平時在工作或者學習的時候感覺不到,但在你無聊的時候,體會會很深刻的。朋友在精不在多,人的一輩子,要有幾個真心交往的朋友才算沒有白活,活著才有意義際關係是現代很多人踏入社會都在面臨的問題。

但是真的是人際關係讓生活變得困難了嗎?有這方面的原因,但不能完全的歸結於人際關係。

就拿題主來講,今年26歲,單身,外地生活5年。從正常人來講,內心肯定是孤獨寂寞的,會非常的渴望別人的關懷與溫暖。時間久了就會認為自身存在問題,就會認為是自身的交際能力太差,身邊缺少朋友所以導致自己的生活缺乏關懷溫暖,導致自己的孤獨寂寞。

這種想法看上去沒有問題,但並沒有直達問題核心,核心是你並不適應現在的生活環境與氛圍,一直以來都是在壓抑自己去迎合,時間久了你的壓抑與迎合並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回報,所以你就想要宣洩想要改變。我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人三十而立精神還依靠所謂的「朋友」,也是件可悲的事。

人生來孤獨,遇到同伴一起走,遇不到自己也自得其樂才是正常狀態。手機什麼鬼?我能說我現在基本上不帶手機嗎?

人可以沒有錢,但是需要朋友更需要尊嚴,俗話說,「秦檜還有三個好朋友呢」,如果乙個人連幾個知心好友都沒有,那麼必須要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下面談談尊嚴,是指人和具有人性特徵的事物,擁有應有的權利,並且這些權利被其他人和具有人性特徵的事物所尊重。簡而言之,尊嚴就是權利和人格被尊重。出自《荀子·致士》:

「尊嚴而憚,可以為師。」

那麼乙個人如何才能獲得尊嚴呢?沒有錢,沒有朋友就沒有尊嚴了嗎?

爭取做人的尊嚴,就要靠付出汗水和智慧型,為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乙個人的尊嚴是誰給的?其實就是自己給的,如果不努力,不在意,那就獲得不了尊嚴。

要求前任把我拉黑,但是他不回資訊,也不拉黑,是什麼意思呀

其實就是想留一些念想吧,那先不用拉黑了。如果你倆真的不合適,最終會從熟悉變到陌生,都是時間的問題。ps 我有過那樣子的經歷,整整一年和前任沒聯絡,我讓她別拉黑我。但是我還是時不時的去看看她的朋友圈或者網上的訊息。有時候會惦記著她,很想主動去聯絡,但都忍住了,因為自己不是她最終的歸宿。幹嘛非要他拉黑?...

我前男友是我初戀,分手後我挽回他把我拉黑,後來一年後他畢業了工作人,以為我耍朋友了,就套我扣扣

分了就是分了,不要曖昧,會傷人害己,請尊重當初你所受的痛苦,當初的你是那麼痛苦可人家卻是以為你活該,初戀教會我們很多東西,有失必有得,渣男,扣扣是私密,這個誰都不能給的吧,你換個好了 還有這樣的人渣找個好人就嫁了吧,雖然不是我心裡話 這樣的男的 你還值得為他做什麼啊 不要再留戀了 好男人大把的 離她...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 不刪除我是什麼意思?

情侶之間分手了,女人不拉黑也不刪除,那說明女方並沒有把男方當做仇人,可以說兩個人是和平分手。所以還能夠保持一定的聯絡,如果是鬧得很難看,那麼兩個人肯定是做不了朋友的,這是絕對的,不用懷疑。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可能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者他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也有可能是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