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評全國先進工作者,朱婷能夠拿到多少獎金呢?

2023-04-29 18:25:04 字數 2630 閱讀 5822

1樓:體壇剖析者

1-2萬元人民幣。朱婷未來有可能憑藉這一獎項,享受到***的特殊津貼。

2樓:貓屋情感樹洞

很多獎金。這個獎項對她是莫大的榮譽,獎金大約幾萬元吧。

3樓:黑貓貓崽崽

朱婷大概能拿到1-2萬元的獎金,她是乙個很優秀的排球選手,實力和爆發力很強。

朱婷到目前為止拿過哪些大的獎項?

4樓:雙子新鮮橙

主要獎項:2017土耳其杯mvp;2017大冠軍盃mvp; 2017歐冠mvp;2016奧運會mvp; 2015亞錦賽mvp;2023年世界盃mvp; 2013世青賽mvp;2023年亞青賽年1月15日,獲得2023年cctv體壇風雲人物最佳女運動員。

年,連續三年蟬聯world of volley年度最佳女排運動員獎項。朱婷在海外聯賽收穫歐冠、世俱盃、土耳其超級杯三個冠軍。

2023年正式入選郎平執教的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現為中國女排隊長,披2號球衣。2023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時隔11年再獲冠軍,朱婷首次獲得三大賽mvp稱號。2023年8月21日,中國女排時隔12年再獲奧運冠軍,朱婷加冕裡約奧運會女排mvp與最佳主攻。

2023年10月13日,在公尺蘭舉行的2023年義大利世界女排錦標賽(世錦賽)上,決賽中中國女排以1:3負與美國女排,摘得銀牌。首次參加世錦賽的朱婷在13場比賽裡場場首發。

在個人獎項上,朱婷入選了國際排聯該屆世錦賽最佳陣容及最佳主攻的第一人選兩項榮譽。

5樓:mm蘇珊

2023年8月,獲世少賽亞軍。

2023年亞青賽,中國隊奪冠,朱婷本人榮膺mvp。

2023年女排世青賽朱婷全面爆發,帶領國青女排8戰全勝,創紀錄以不失一局戰績時隔18年重奪世青賽冠軍,朱婷榮膺最佳得分、最佳扣球以及mvp三項大獎,賽後國際排聯官網史無前例的盛讚朱婷是超級球星(megastar)、不可思議的力量(incredible power)。

2023年底首次參加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獲最佳主攻稱號。

2023年世界女排錦標賽,中國女排時隔16年再次奪得世錦賽亞軍 ,朱婷個人榮膺最佳得分和最佳主攻稱號。

2023年亞洲女排錦標賽,中國隊時隔四年重奪亞錦賽冠軍,朱婷獲最佳主攻與mvp大獎。2023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久隔11年之違再獲冠軍,朱婷首次獲得三大賽mvp稱號。2023年8月21日,2023年裡約奧運會中國女排時隔12年再獲奧運冠軍,朱婷加冕裡約奧運會女排mvp與最佳主攻稱號。

2023年1月15日獲得最佳女運動員。4月24日獲得2023年歐洲女排俱樂部冠軍聯賽月14日獲得mvp。

9月10日,朱婷作為中國隊的第一主攻在女排大冠軍盃比賽中,獲得mvp與最佳主攻稱號。?

如何看待朱婷獲2023年全國先進工作者的獎項呢?

6樓:兔兔兔兔圖他

如何看待朱婷獲2023年全國先進工作者的獎項呢?人民**釋出的《2023年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人選公示》中,在全國先進工作者公示名單中,中國女排的隊長朱婷在獲評2023年全國先進工作者,如何看待朱婷獲2023年全國先進工作者的獎項呢?

可以說作為目前中國女排的隊長,朱婷才二十幾歲。而且是作為從國家青少年隊伍中成長起來的主攻,朱婷在還是對身處困境的時候,總是能夠挺身而出,帶著他的隊友們一起克服種種難關,並且在球場上也一直能夠調動隊伍的積極性,是球隊當之無愧的定海神針,也是球隊中不可或缺的排球隊長。

可以說我我們中國女排的成績是非常喜人的,2023年中國女排以11連勝的傲人成績奪得世界盃冠軍。而朱婷個人也蟬聯了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mvp,還有最佳主攻,在那之前呢,中國排球隊女排還在裡約奧運會中獲得冠軍,他自己也榮獲了mvp的殊榮。

可以說,朱婷是我們國家全國性認同這種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物件,我們應該學習這些優秀運動員他們身上的優秀品質,學習他們能夠一直克己復禮,始終都處於一種高狀態的積極狀態。謝謝!

我們應該對自己樹立一種讓自己更加努力的乙個理念,更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乙個行為舉止進行監管。如果自己一旦做錯了什麼不合理的事情,或者說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那該應該加以強制的解決,或者說要積極與其他人進行協作合作,共同解決新的問題,破除一切不合思想觀念的舉措,朱婷在這一方面給我們做了非常好的乙個榜樣,我們應該學習我們的榜樣。

7樓:娛樂隨風搖

朱婷作為中國女排的隊長,有責任有擔當,為了中國女排的備戰,朱婷更是放棄了土超瓦基弗銀行隊的高薪,回到國內女排聯賽備戰,甚至當東京奧運會延期至2023年,她也毫不猶豫的選擇繼續留在國內,所以她獲得如此殊榮當之無愧。

8樓:徐鳳年

這是值得表揚和肯定的,朱婷為我國獲得了很多體育上的榮譽。他獲得先進工作者的獎項是實至名歸的。

9樓:小林看生活

因為她是中國女排隊長,這麼多年來帶領中國女排拿下一項又一項的榮譽,獲得這項殊榮,問心無愧。

10樓:公尺修公尺修

這是朱婷應得的獎項,因為朱婷很認真地工作,對待每件事情的態度都很端正,並且她也得到了許多群眾的認可,所以這個獎項就應該是她的。

11樓:劉心安兒

朱婷獲2023年全國先進工作者的獎項,我覺得她實至名歸,本身實力就很強,同時也獲得過很多榮譽。

全國勞模與先進工作者有什麼區別,全國勞動模範與全國先進工作者的區別?

全國勞動模範與全國先進工作者的區別在於授予人員 評選年限 主辦單位的不同 1 授予人員 全國勞動模範 全國勞動模範 授予企業職工 農民和其他社會主義建設者。2 評選年限 全國勞動模範 全國勞模的評選表彰工作為每5年一次。3 主辦單位 全國勞動模範 全國勞動模範 是 授予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作出重大貢...

先進工作者在公務員考核中是否算優秀

先進工作者和公務員考核是兩個事情,先進工作者是一種榮譽。而公務員考核是對全年工作的全面評估,是否達到優秀要看在整個單位中考核的排名。公務員考核中優秀和嘉獎有何區別 優秀比嘉獎好。根據國家公務員局公布 公務員獎勵規定 試行 第六條規定,公務員獎勵種類為 嘉獎,記三等功 二等功 一等功 授予榮譽稱號。在...

事業單位年度考核優秀和先進工作者哪個好

年度考核優秀和先進工作者,這是二個不同的評價體系,無法分出高下來,應該是相同地位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連續三年年度考核優秀可否記三等功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連續三年年度考核優秀的獎勵是可以加一級工資,而不是記三等功的。公務員考核連續三年優秀獎勵政策是記三等功,享受年度考核獎金。公務員年度考核確定為稱職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