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辛巴團隊回應燕窩賠付,消費者們有何反應?

2023-04-29 12:15:02 字數 1251 閱讀 3081

1樓:芒果團團啾一口

消費者接受了辛巴團隊,對於這款燕窩假一賠三的處理結果,希望盡快執行。

2樓:小四喜丸子呀

我覺得大部分的網友還是不買賬的,畢竟最開始辛巴還是不承認,知道越來越多人爆出來了才承認。

3樓:浩宇星辰

消費者們拒絕賠付,因為剛開始辛巴出問題的時候,他並沒有出來回應消費者也並沒有出來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等到事情越來越大,被告上法庭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時候他才出來,所以當他出來說要賠付的時候,消費者們的反應當然是拒絕的,希望他去接受法律責任。

「燕窩事件」終裁辛巴勝訴,這就是有錢的象徵嗎?

4樓:明天會更好

並不是有錢的象徵,只是因為辛巴可能真的是被冤枉的,而且刑法也沒有做一些違法的事情,所以並不是有錢的象徵,只是正義的象徵。

5樓:陳遠紅紅紅

是的,辛巴是非常有錢的,而且他背後的勢力也比較強大,但是我相信有錢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決他一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6樓:危瑞錦

這不是有錢的象徵。而是通過正常的法律程式所獲得的結果。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是的。這件事情,其實當事人也是受害者,而且也不知道廠家會出現這種事情。因為法律是公平的。

8樓:hero林銘

相信法律,遵循法律,出現這種問題,大家都不想。

對於辛巴燕窩事件,辛巴是如何解決的?

9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就是辛巴對於這個燕窩事件是真誠的向所有的網友道歉,並且也承諾假一賠三,賠付6,000萬,所以目前來看,辛巴的認錯態度還是非常的誠懇的。

10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辛巴最後以退一賠三的方式解決的;雖然這件事辛巴的確有不對之處,但是依然有很多網紅出來為辛巴發聲,認為辛巴是無辜的。

11樓:是你吧

對購買者進行賠償,假一賠三,這也是他承諾粉絲的,大概要賠償六千多萬,同時他也要追究品牌方的責任。

12樓:夏言楓先生

對於辛巴燕窩事件,辛巴首先是向所有人道歉,其次辛巴團隊最終提出了乙個退一賠三的方案。

13樓:每天八卦一下

先否認,再承認燕窩有問題,然後甩鍋給廠家,最後不得不道歉賠償。

韓美娟和辛巴是怎麼回事

辛巴是很火的一位 網紅,他有很是多的徒弟,而且也資助了許多網紅,韓美娟就是其中的一位。可是韓美娟卻跟辛巴鬧過許多次的矛盾,這次直接把自己的師傅從簡介中刪掉。韓美娟也叫韓佩泉,是快手第一大電商辛巴唯一的徒弟,韓美娟能夠有如今的地位也是吃了不少的苦,20歲不到的年紀他卻比很多的同齡人都要懂事。韓美娟從一...

團隊和諧的重要性?和諧的團隊對於企業的意義

團隊和諧是很重要的。首先只有和諧了,團隊的氛圍才能夠好,套用家和萬事興,才能夠形成氣場,同時工作氛圍影響員工,員工也會影響氛圍。其次和諧的團隊更像乙個家,大家一起工作,共同成長,共同朝著乙個方向努力,能夠提高工作的效率,提高工作質量。最後,團隊和諧,對於公司發展還是個人發展都是非常重要的,會達到錦上...

如何看待辛巴所售賓利月餅被打假一事?

直播買貨越來越火,辛巴售賣賓利月餅沒有得到賓利授權生產月餅,這個說明不是合法的呢,賓利打假也是對於自己品牌的一種保護,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這些網路帶貨的欺騙行為,感覺到非常的反感,經常會演一些,欺騙的手法讓消費者為他們買單,我覺得你們網上賣那些東西,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你們掙錢,這是天經地義的,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