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角度看一公尺二的魚缸養多少條魚是最好的

2023-04-29 12:10:06 字數 2899 閱讀 7208

1樓:手機使用者

8條有2條銀龍,或金龍就可以了。

1公尺二的魚缸適合養多少條魚

2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主要與飼養魚的種類有關,下面是幾種魚及其適合飼養條數:

1、如果飼養鸚鵡魚,則5釐公尺的鸚鵡魚可飼養60條,15釐公尺的鸚鵡魚可飼養15條左右;

2、如果飼養金魚,則10釐公尺左右的金魚可飼養8條左右;

3、如果飼養錦鯉,則20釐公尺左右的錦鯉可飼養3至4條;

4、如果飼養紅綠燈,則可飼養200條左右。

魚缸裡裡養幾條魚最好

3樓:務曜燦阮莘

1、養魚的條數:養的條數不在多少,但數目最好合易經之數,這樣可以把效果發到極限,一般家庭內是養;一,四,六,九這四種的條數為好,才有利。因為風水中,一六為水,四九為金,這樣的數目是最能夠旺財的,是生水的。

其它條數多為不利的數目。

2、魚缸的位置;不應該放在神像之下——任何神像之下均不適宜擺放魚缸,特別是在財神或關公下,那便是「正神下水」,會有破財之處!

魚缸不應正對著廚房爐灶,這叫做【水火沖射】,多為有損健康運的。

魚缸不能過高或過矮,過高是無論坐下或站立便有水滅頂之勢,是凶多吉少的,而過矮不過膝蓋,則是腳踏不發,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3、請勿在魚缸旁擺設屬五行相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剋之顏色物品。特別是紅色的,此為火,會降低魚缸的作用的。

4、魚的品種的選擇一般是以溫合,吉祥的為好,象龍魚這類的魚,靈性太大,需要精心照料,一般的家庭恐無經濟魚精力去養,而好鬥的熱帶魚則是在禁養之內的,在一缸魚中一最好是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魚類會更有穩定財運,守住財運的效果。

5、魚缸的選擇多以圓形或水族箱為好,這樣方圓成形合之於規距,一般是不採用標新立異的魚缸,特別奇形異狀,看起來象藝術品的魚缸,高腳杯的形狀也是不好的。

6、如果是家中用水族箱的朋友,有個很重要的一點是容易忽視的,就是要把水族箱上面的蓋子全開或半開,魚缸上如果只有乙個透氣的小孔,那小孔便是惟一水氣向上公升之處,試問這種風水如何發揮作用?因此大家養魚時必須記著,魚缸一定是沒有蓋的,才稱得上真正的水池,才可起到作用。

4樓:令可佳少藏

養多少魚當然與魚缸的大小有必然的關係,飼主要考慮到太擁擠的空間會造成魚類生存困難。除此之外,根據易經八卦相生相剋的道理,魚只數目以的倍數為佳。

1條:白水,可以旺財。

2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3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4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5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6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7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8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9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5樓:保康冷寅駿

養魚是興趣!

風水一說不可盡信喔!

1.2公尺的魚缸養多少條魚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的魚缸,正常屬於中型魚缸,大小型的多數觀賞魚都可以養,具體養多少條魚,要看魚的品種和大小而定。

小型熱帶魚,像孔雀、紅箭、瑪麗等,只要有完善的衝氧過濾系統,上百條都沒問題。大一點的,像地圖魚、戰船魚、七彩神仙魚等,十來條就比較擁擠了。如果再大型的,像龍魚、紅尾鯰、魟魚,大錦鯉等,二三條就足夠。

所以,還是要看具體品種和大小來決定養殖的密度。

7樓:就噁心她

一公尺二的魚缸養多少條魚,沒有一定的定數,如果是養小型的熱帶魚養三四十條。都是可以的,如果是養稍微大一點的魚。養十條左右,如果是再大一點的。估計一兩條就是非常擁擠了。

8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是養什麼魚多大的魚如果要是養大型魚。也就養兩隻三條,還要有氧幫浦。如果是要養小型魚就可以養個幾十條沒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養多大的魚了,這東西也沒法一概而論啊,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

自製寬一公尺,長一公尺二高一公尺的魚缸要多少錢不加其他

水族店得要你2000,玻璃店也得1200,你自己弄不了,因為你割玻璃不行,並且你不能磨邊,玻璃店可以,如果自己家用更不行,超過70你都進不了門。我想問一公尺五長一公尺二寬窗戶套多少錢 因為窗戶的大小不等,一般我們習慣按公尺計價 窗戶的周長 再就版是免漆的 材料有幾種,權最便宜的在20元每公尺,還有一...

一般1公尺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魚一公尺五的魚缸一般養多少條魚最為合適

根據魚的大小區分,5公分以下的冷水小魚約150條左右,5 10公分的能養30多條,10 20公分的能養十五六條,成魚上半公尺的養三條就夠了。熱帶魚按比例減少三分之一數量。魚缸空間足夠大,可以考慮飼養中 大型觀賞魚。飼養密度和很多因素都有關,僅僅乙個兩個條件,是無法給出正確的回答的。同樣的缸體,過濾系...

一公尺長的魚缸養鸚鵡魚養多少條合適翱

一公尺長的魚缸養鸚鵡魚養多少條合適,要看一公尺長的魚缸具體規格及鸚鵡魚的大小。缸養觀賞魚密度通常以每公升水養一釐公尺體長的魚為參考。計算公式如下 可養條數 魚缸長度 分公尺 魚缸寬度 分公尺 水位高度 分公尺 平均體長 單位 以一公尺長,0.3公尺寬 0.5公尺高養平均10釐公尺的鸚鵡魚為例 可養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