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庫釣魚用玉公尺打窩子,多長時間打一次呢?

2023-04-29 12:10:02 字數 2576 閱讀 7444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水庫釣魚用玉公尺打窩子一天補一次窩就可以。

在水庫釣魚一般都習慣用天然的穀物玉公尺粒來打窩,不僅便宜實惠,而且容易尋覓,在各大農作物市場都有**。根據釣魚人的習慣有用酒泡玉公尺粒打窩,也有直接用玉公尺粒打窩的。

水庫玉公尺粒打窩技巧:

手竿釣法一般只能釣近岸,而且一根或者是兩根手竿的窩區面積都不適合太大,因此窩餌的用量也決不能過大。

窩餌在水底的散開面積最多不能超過一平方公尺,更不可使窩餌堆積起來,特別是玉公尺粒、麥粒等顆粒狀態的實餌,要稀稀拉拉的散落在窩區即可,窩餌中玉公尺粒的首次投入量最多不超過1斤,窩餌用量太少,餌料氣味擴散範圍小誘魚效果會差,窩餌用量太大會造成魚雖然進窩但吃鉤機會少,只見窩中魚星不斷,就是很少吃夠。

2樓:賽婉麗宇天

玩海竿的吧,固定打窩,可用磚頭繩子綁個空瓶子做記號,十根以上杆,想發窩快點先煮二十斤玉公尺投窩點,以後每天補7斤左右幹玉公尺或小麥,用大鉤,餌用熟玉公尺或酒泡玉公尺,適合串鉤。

用兩個鉛墜,保持餌是在水滴躺,或**勾,這樣玩時間長,但釣的魚大,注意你竿子和魚線質量,祝你好運。

嫩玉公尺打窩多久可以釣魚?

晚上用玉公尺打窩第二天能釣嗎

3樓:一條街樂園

晚上用玉公尺打窩第二天能釣,還有就是看魚的密度,魚密度大的時候聚魚就比較容易,一般夏季的時候要比冬季的時候發窩快,養殖水域比野生水域發窩快。

隔夜打窩第二天的時候還需要再次補窩,但是魚密度比較大的時候是不需要補窩的,如果所在水域內魚的密度比較小需要進行二次補窩。

打隔夜窩窩點一般是選擇在背風向陽的深水域,最好是水底有坑窪處、亂石處、雜物處、稀疏的枯草旁,窩點一般是要多準備幾個,乙個地方沒有魚的時候及時的更換窩點,兩個窩點之間的距離不能低於10公尺。

隔夜打窩一般使用的窩料有玉公尺酒糟,酒糟也有霧化顆粒,鯉魚、鯽魚、鯿魚都很喜歡玉公尺窩料,在冬季的時候酒糟釣魚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隔夜窩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比較理想,如果魚兒不是特別少的話隔夜之後基本都會把窩料吃完,但是打重窩的時候可能吃的少一些,尤其是夏季在魚比較密集的水域是不需要打隔夜窩的。

玉公尺打窩多久可以釣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水域魚的密度、窩點環境,還有玉公尺是否處理過(如發酵處理過的玉公尺要比普通玉公尺誘魚效果強)。但是釣魚把鉤拋入水中總比放岸上強,不試怎麼會有機會上魚。

5樓:硝普鈉

熟玉公尺打完2-3小時發窩吧,重窩5-6斤玉公尺,水庫的話,重窩守釣,乙個台子一把竿兩個人釣6天,每天定時打一次窩子1-3斤,每次上魚之後補一次窩子1斤就行。

玉公尺打窩釣什麼魚,多久可以釣魚

6樓:健康小馬甲

若是用煮熟的玉公尺打窩,則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釣魚;若是用生玉公尺打窩,則需要提前一天甚至提前兩三天打窩。這是因為煮熟的玉公尺散發味道更快。尤其是在用酒泡過或者用蜂蜜泡過之後,基本一兩個小時就可以開始釣魚了。

而生玉公尺在進入水中後,需要很長時間吸水並散發味道。在正式開始垂釣前,還需要適當補窩,再開始垂釣。 /

打窩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步驟,一般來說在打窩之後才能正式開始垂釣這一過程。打窩能夠提前將周圍的魚都吸引到附近,垂釣的效果就是比較好的。打窩能夠用到的物質很多,玉公尺就是其中之一。

由於對玉公尺感興趣的魚種是比較多的,因而用玉公尺打窩可以釣的魚種也是比較多的。

具體來看,可以垂釣的魚種包括鯉魚、青魚、鯽魚、草魚等,而且垂釣的效果都是不錯的。在具體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用玉公尺粒,也就是將玉公尺粒煮過之後直接作為窩料,其中還可以加入適量的蜂蜜。還可以將玉公尺麵作為窩料,若味道不夠,還可加入一些味道比較濃的小藥。

上文已經介紹過,玉公尺打窩可以垂釣的魚種是比較多的,而且總體來看效果是不錯的。使用玉公尺打窩的時候,還需要注意多久可以釣魚這個問題。若是使用煮熟的玉公尺打窩,那麼基本上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打窩了。

若玉公尺粒用酒泡過,或者加入了一定量的蜂蜜,味道比較濃的話,那麼一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開始釣魚了。

不過,若是使用生玉公尺的話,那麼情況則有所不同,可以選擇提前一天打窩,甚至提前兩三天打窩,讓生玉公尺充分吸收水分,從而散發出清香,將魚引過來。不過,若是提前兩三天打窩,那麼在正式垂釣之前還需要先補充一些,然後才能繼續垂釣。

玉公尺打窩釣什麼魚,多久可以釣魚

直接用玉公尺打窩可以嗎,可以釣什麼魚

新車多長時間打一次臘,汽車買多長時間以後打一次蠟。

新車時可以二三個月打一次,記住每逢雨季來臨前最好打一次蠟,入冬之前打一次就很好了。應根據車蠟的作用特點 車輛的新舊程度 車漆顏色及行駛環境等因素綜合考慮。新車最好用彩塗上光蠟以保護車體的光澤和顏色,一般新車購回五個月內都不必急於打蠟。普通車輛選用普通的珍珠色或金屬漆系列車蠟即可,高檔汽車則應選用高檔...

蒸玉公尺要多長時間,蒸玉公尺需要多長時間

蒸玉公尺的方法 1.甜玉公尺水燒開後8分鐘。甜玉公尺一般指黃玉公尺,嫩甜玉公尺特別容易熟。一般煮5分鐘左右,就能聞到熟玉公尺濃郁的香味。一般在家燒開後8分鐘即可蒸熟。蒸熟後去掉玉公尺皮,那叫乙個甜嫩的味道,汁液漏出來。甜玉公尺特別受老人和孩子的喜愛。2.老玉公尺 水燒開後10到15分鐘。這裡的老玉公...

打一支破傷風疫苗能預防多長時間,多長時間內打破傷風有效

破傷風是由破傷風桿菌引起的疾病。此桿菌的芽胞生長於泥土內,故破傷風於全球都有發生。芽胞若經傷口而進入人體,便會產生感染。一般潛伏期為五至二十一日。芽胞一經萌芽,便會放出毒素,影響神經系統和肌肉組織。病人通常會有肌肉收縮的痛楚,最初在下頜及頸部,然後為軀幹。骨折和肌肉撕裂有機會隨之而出現。此病實十分危...